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面熟的機遇
2012/08/02 10:45:39瀏覽305|回應1|推薦67

…但這個集團並不是這樣,而是開始跟拍反對的人的一舉一動,捉這個人各種小辮子小動作,然後再利用強大的媒體勢力全天候播送,企圖告訴其他人—這個人會亂 丟煙蒂,所以他的言論不值得重視;這個人會收買別人來反對,所以很多人反對其實都是他收買的…..然後,很多人就開始模糊了焦點,不再去思考原先的議題及 影響,而是關心這個亂丟煙蒂的人到底有沒有發走路工收買學生?這個反對的人到底有沒有什麼不單純的原因?…而原來那個很重要的議題呢?混在這些煙霧裡我們 還看的清嗎?喔,原來只要我有錢有勢,我是可以不必好好坐下來跟對方談的,搞一些小動作讓對方疲於奔命,也讓其他關心的人分神分心分不清楚是非黑白…

 

真的很面熟耶!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企業

一個極少往來的舊同事(就是那個說她的袋子 是慈濟送的  大陸作的陰魂不散的同事)

我才第一天沒上班就打電話來問東問西(厲害吧!)

問我要不要去哪裡工作阿

還舉出許多家徵員工的訊息

如果真的去了  不久同事  上司就開始竊竊私語

之後你的工作經常出現不可思議的事情

操死你   還製造問題讓你掉入陷阱

然後說她有證據 要告你

故意掉包物品就說你老了健忘

而且還會掉錢  

*問你:若你出問題家人會不會出錢幫你(讓你斷絕親情)

*突如其來的問你昨天:你幾點到哪裡,而且是一個閒閒沒事的人不出門的人,

*這些人被利用的人都事你周圍的人,溫柔體貼噓寒問暖還送三餐

(!寫太快了,早餐)

*我招誰惹誰啊!

&記得調適好心情,他們就要讓你笑不出來,最好得憂鬱症,生不如死,還會說是時麼什麼電波干擾你……

是誰在製造問題?破壞關係混淆視聽

 

*你一定要大笑面對,

這種有公義的救人的事  竟然都被隱藏

這世界真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6683949

 回應文章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自如
2012/08/06 07:00

謹慎

豁達

坦然

無畏

無懼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2-08-06 12:00 回覆:

詩人

簡樸的文字生活

謝謝  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