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9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9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6 21:32
站長你好~我是南台科技大學行銷所二年級的曾群~我的研究為”政治人物的形象定位對其部落格績效之影響”~所以懇請各位版友們能幫我填寫問卷~本研究成果除了用於學術用途外,也供於撰寫「青春鐵馬向前行績效提升建議書」,做為部落格績效提升之方針~本活動已告知過青春鐵馬向前行部落格負責人~願意填寫的版友可以點選此網址下載問卷 http://studftp.stut.edu.tw/~m95d0216/MB.doc~希望各位版友能幫忙一下~感激不盡~曾群
魔師帆正東(a202a202) 於 2008/01/17 08:58 回覆:

Good  Job!


gdiws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2 19:09

子年春到戶,鼠歲喜臨門,子時春意鬧,鼠歲笑聲甜。 :)
魔師帆正東(a202a202) 於 2008/01/04 09:21 回覆:

我的希望 → 準時收看《霹靂神州》


gdiws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2 19:09

子年春到戶,鼠歲喜臨門,子時春意鬧,鼠歲笑聲甜。 :)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1 19:29
謝謝你的推薦。 ^^
魔師帆正東(a202a202) 於 2007/12/25 09:43 回覆:
哈哈哈,不客氣!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1 06:55
羅曼‧羅蘭(Romain Rolland)描述有機的現像 : 生命之箭一經射出就永不停止。永遠追逐著那逃避它的目標。
民主的發展是有機成長的,存在的,必然有在那個時空的合理性.
看看1789~1799年法國社會的變動,個個獨立事件看似偶然,卻都是演化的必然。
慈禧操弄義和團的民粹,必然有在那個時空存在的合理性.
台灣正在進行的,也如是.

人應該是會反省的,若覺得昨天錯了,能改就值得肯定,但也有許多人民沒有反省能力,政治人物故意操弄,有見識的社會精英要站出來對抗民粹
---看看滿清八國聯軍民粹主導的後果
---看看二戰法西斯國家社會主義民粹主導的後果
---看看中國文化大革命民粹主導的後果
---想想台灣這幾年"愛台灣"民粹口號主導的可能後果,李遠哲/李登輝有義務要作更多的表示,因你們的做為間接的促成今日之亂像.

台灣許多人民將自己生活的決定交給廟裡的”兩個木塊”,就提供政治人物操弄民粹的空間.
民主社會的價值觀是多元的,這是民主是會之所以好的重要元素之一,"愛台灣"的方式也是多元的,倘若用威權的心態"霸佔"解釋"愛台灣"的定義,用扣帽子的方式朋黨伐異,無所不用其極的不妥協,不合作,這就離民主的境界遠了,大家都受害!!

"人"這個生物的獨特性 : 有主觀性,有能動性---用行動改變環境. 每個人雖像螢火蟲只能發出微弱的光,但聚之千萬亦可引領風氣,在這 Internet 普及的時代,小眾是可以發聲串聯的, Internet 許多平台都是我們可運用的工具,我們有見識的社會精英要 :
------站出來大聲說道理教育民眾擺脫民粹的操弄!!
------出來行使投票權,選出有能力的領導人或民意代表!!
------化為行動將這封信 e-mail 給你們的朋友!!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魔師帆正東(a202a202) 於 2007/12/21 09:10 回覆: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認同您的看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7 13:56
化讀漸桶,作有學問的飯桶!

高玉食堂桂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0 22:46
古早味肉燥祕方公開
魔師帆正東(a202a202) 於 2007/11/27 13:54 回覆:

感謝您的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9 16:40
http://www.520940.com/我們是一個真心誠意要幫助單身朋友的一個好團隊! 客服專線是0800-520940
歡迎您到我們的http://blog.udn.com/cj06bp6/article來逛逛。
魔師帆正東(a202a202) 於 2007/10/24 09:16 回覆:

Thanks!

頁/共 9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