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傳遞→小魚乾(請幫忙轉貼)
2009/04/17 19:13:35瀏覽313|回應0|推薦1


抉擇:

自從小女兒開始做化療〈97年9/5〉老公必須全心照顧她~也讓老公順便休養,

因為他也在7月的時候作完頸椎開刀手術,

緊接又發生小女兒的發病〈淋巴癌〉,而她在95年的時候〈小一〉就有糖尿病;

必須打胰島素,在女兒第一,第二,第三的療程作完之後;

必須再做維持1年半的第四療程。

整個療程比較不像之前的緊密,所以空下來的時間就很多了,

老公又不能出去找工作,〈因必須照顧孩子〉也只有我的這份不算多的薪水,

使每個月的經濟真的很拮据,加上化療花費蠻龐大的~

於是在一次吃飯當中,我就提出,那我們把自己的辣椒小魚乾拿出來賣;

大家都說好像可以哦~但行動誰要發起呢?

一直到過完年之後.........

開始試吃:

在3/27這天我休假,我和老公把做好的辣椒小魚乾開始一天定點的發放試吃、

認識的人及以前的公司都不放過,拜託大家試吃,好吃再向我們訂購。

正式賣了:

第二天我們就接到了第一通的電話要訂貨,心中說不出的歡喜;

好感動哦之後也有朋友陸續訂貨,感謝各位的支持,

在這裡非常謝謝買我們商品的朋友,也謝謝幫我很多的大姐

我們一定秉持品質,不會辜負大家的愛心及支持,

如有任何意見都可以跟我們說,就打我們的~

訂購專線→《0910633725》王小姐

感恩部落格的完成~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產品哦

 

○美食小魚乾→京屋藏椒○純天然製作~歡迎品嚐喔~有任何意見歡迎告知唷

訂購專線:0910633725《王小姐》

 

《夢天使心聲》:

因本身本就愛吃小魚乾,我想身為人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長大,

因此當他們得知自己小孩得到癌症時、我想那份心痛跟不捨為人父母的皆能體會。

再此夢天使也祈願大家秉持著做善事的心理,若可以的話不妨訂購吃吃看~真的很讚喔。

(因為天使已經買了四瓶囉:一瓶高鈣~三瓶中辣)

在此也替他們感恩大家的愛心喔

                                                          

 

京屋藏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ZaGH4abAxgk654RJN5cdpg-/article?mid=52358

Photobucket



天下父母心

如果孩子生病了,最心疼和不捨的絕對是為人父母的...

這篇文章~◇愛的傳遞→小魚乾(請幫忙轉貼)

其實就很像把好的食物讓大家知道...

希望各位能以一個平常心來想

如果想購買的話,可以打訂購電話給王小姐

這些小魚乾都是自己製作的

我雖然愛吃辣,但我媽咪不許我吃太辣,所以我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的份...!!!

所以我PO在文章首頁上...(到月底)

讓各位格友們看...

如有問題或是疑問的話...

可以到~

◎京屋藏椒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jw!uHHJL8GFAxz1sd8E5jhT

或是

♡幸福天空♡部落格---夢天使

那裡尋問

感恩各位...





BY落葉之秋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85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