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捉刀
2024/10/16 07:53:38瀏覽442|回應0|推薦33

假設你為 A 設她為 B

開始的一切不知從何下筆

是你太輕敵

還是她不夠專一

你一向討厭虛假外表的華麗

而她始終欣賞可以陪伴的心意

怎樣用心對你才算得上有意義

夏天時總是急得你滿身汗滴

冬天裡令你幾乎難以呼吸

習慣性悲情地繼續糾纏下去

必須告訴你不能再玩文字遊戲

所以悲情與憂鬱根本不必太在意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你這個自戀的東西還剩多少晨曦

天知地知她知你知還有我知

突然發現你自己是多麼多麼多餘

沒她在身邊的日子裡

關於幸福只剩不到百分之一

多麼希望 更虔誠祈禱

你們之間不會有該死的 C

更不會有惱人的 D

她終將會是你今世的唯一

 

A + B = LOVE

關於這個公式

我自認無懈可擊

我想連阿基米德都會嘖嘖稱奇

簡單而沒有複雜的算計

只有一隻滑鼠 & 真心真意

加上鍵盤上磨損的字跡 透過

液晶螢幕傳達你給她的全心全意

希望 希望她看到以後自動稍息

並且認真地將它視為你的表白日記

其實我只是替你捉刀與溫習

一些曾經失誤的習題

 

 後註:此文純屬憑空想像,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21688&aid=18117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