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劭日記 同時期的一篇日記內容(大囧)
2010/04/13 00:39:46瀏覽341|回應0|推薦9
當時我讀書實在是讀瘋了,常常寫一些怪怪的東西出來
以下是同時期的一篇日記內容

我是天才

哈!沒錯,我果然是天才,什麼事都難不倒我,做什麼都遊刃有餘,我終於了解到我之前不過是不屑嘗試罷了,而許多事都要做了才知道有趣,尤其是對我這種天資聰慧、智計無雙的天造良才來講,什麼難事在我看來也都不過猶如遊戲般容易。唉,在我發現自己是天才的今天,我開始為未來要與一群智能低劣的凡人相處而感到不值與頭疼,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創造出像我這樣如此完美的人呢?難道牠不知道我是如此痛苦的嗎?如此的超凡脫俗,如此得出類拔萃,那要我去哪找能於我匹敵的對手呢?恐怕是沒有了吧。
唉!若你想問我如何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凡,那是因為我再國三畢業要升高一的時候……

我終於學會自己擦屁股啦!耶呼~
(純屬娛樂,切勿當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b2c3d4553&aid=393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