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泰山區融資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傳授您無工作借錢的超簡單方法與技巧.第2個太重要了!
2022/04/09 07:56:11瀏覽6|回應0|推薦0

新北泰山區融資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傳授您無工作借錢的超簡單方法與技巧.第2個太重要了!

新北泰山區融資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傳授您無工作借錢的超簡單方法與技巧.第2個太重要了!

澎湖汽車借款及車貸利率比較

新北土城區當鋪借錢

預借現金利率

彰化市民間借款

OK忠訓代辦沒過mobiel01



澎恰恰、汪建民關係密切。(圖/TVBS、翻攝汪建民臉書)

藝人汪建民昨(18)日被網友爆料,控訴他欠債不還,且從1月起就開始失聯,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因此該名網友決定將此事公開,甚至還公開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而藝人澎恰恰過去曾透過汪建民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兩人關係密切,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澎恰恰的兒子也出面回應了。

汪建民被爆欠債不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汪建民臉書)

澎恰恰先前證實欠債2億多元並宣布破產,曾提到他經由汪建民牽線跟6家地下錢莊借錢,也會使用汪的帳戶處理債務。如今有網友稱汪建民欠款還搞失聯,疑似跑路掀起熱議,更有一名汪建民的友人出面,透露汪目前的情況,強調他目前平安無虞,也說當時是因為汪建民起貪念,要替澎哥借款順便抽成賺錢,沒想到澎恰恰根本無力還錢。

澎恰恰至今仍未有回應。(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澎恰恰至今仍未有回應,據《自由時報》報導,澎恰恰的兒子被問及最近是否有見到汪建民?他則表示,「很久沒有見到,並不清楚狀況」。而汪建民的行蹤成謎,訊息已讀不回,電話持續未接。

更多 TVBS 報導
汪建民遭爆欠5萬不還 債主怒:別學澎恰恰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女星爆睡人夫「懷孕討墮胎費」!正宮怒揭身分:3人組女團
汪建民現況曝!友揭「替澎哥借錢出事」:他起貪念要抽成

今日娛樂推薦影音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1%AA%E5%BB%BA%E6%B0%91%E7%96%91-%E5%B9%AB%E5%80%9F%E9%8C%A2%E8%B5%B7%新北泰山區融資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傳授您無工作借錢的超簡單方法與技巧.第2個太重要了!

勞工低利借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b0293&aid=17317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