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通修持的故事-高雄馮巖筑老師(第9篇)-公司嬰兒命名取名剖腹生產擇日
2017/11/16 20:24:41瀏覽60|回應0|推薦0

神通修持的故事-高雄馮巖筑老師(第9篇)-公司嬰兒命名取名剖腹生產擇日

本篇內容 , 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 也不能有任何引用或類似文章或影印 , 否則須負法律責任
馮巖筑老師擇日或取名,易經卜卦,風水講解,客人可任選一種語言,日語,英語,國語,台語講解

在佛寺廟裡服務 , 多數人想結神佛緣或積功德 , 但是很多人仍然拋不開名與利。

很多人喜歡擔任重要的職務或是比較有權力的職務 , 以為功德比較大 , 或捐得錢越多職務就越大 , 以為功德就越大 , 但要做事的職務或職務小的卻比較少人願意。

所以往往須要做雜事或小事時 , 找不到人做或很少人願意做 ! 開會提議或吃飯時人很多 , 分配工作時人就變少了 , 要開會捐錢時人就更少。

約30年前 , 有一間很大的廟 , 有一位鸞生師兄 , 他一輩子在廟裡服務40多年 , 與世無爭 , 一有空就去廟裡擦桌子 . 換茶 . 拖地板 . 掃地 . 唸經。

在廟裡他不爭職務 , 修心養性 , 也極盡孝道 , 別人不願意做的事他都儘量做 , 到了80多歲 ,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

[ 師兄 , 我今天向你道別 , 我們三天後可能就不再見面了。 ]

[ 為什麼 ? ]

[ 因為我塵緣已盡 , 我將歸天。 ]

[ 師兄 , 你能不能說清楚一點? ]

[ 因昨晚睡夢中, 見到恩主 , 萬丈光芒 , 極其莊嚴 , 面帶微笑 , 告訴我功德圓滿 , 該歸上天本位 , 位列仙班。 ]

[ 師兄 , 你雖80多歲 , 身體不是很健康嗎 ? ]

[ 是呀 ! 但夢境很清楚 , 總不會無緣無故吧 ! 恩主要我這三天準備 , 將塵事處理好 , 無塵緣牽絆 ! 你還有很多天命尚未完成 , 我在天上等你 , 到時候你我再聚 , 再好好聊 ! ]

三天後 , 師兄真的在睡夢中過世了 ! 我極其佩服他的修行 ! 跟一些滿嘴仁義道德 ,與佛經佛理長篇大論 , 與吃素吃齋掛嘴邊的人相比 , 他腳踏實地多了 ! 他識字不多, 但言行舉止無不讓人敬佩 !

我很懷念他 !

 

神通修持的故事-高雄馮巖筑老師(第9篇)-公司嬰兒命名取名剖腹生產擇日 , 若有問題 , 可點 http://www.fortuneteller.url.tw/  進入馮巖筑老師的網站聯繫 , 馮巖筑老師的電話 07--786114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馮巖筑老師個人簡介~ 

1、台大農推系畢業。

2、台大校友會館祕書、總務主任。

3、協天宮雜誌總編輯。

4、高雄市易經玄空堪輿協會理事長。

5、TVBS周刊易經堪輿作者。

6、農訊雜誌專欄作家。

著作:

1、開館人易經卜卦實務

2、擇日館嫁娶吉課細批全書

3、天下第一地理書

4、開館人卜卦預測真訣

5、新易經皇極卦數姓名學

6、地理師陽宅玄空判例

以上著作皆可在全國各大書店、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等處購買。

尚有其他著作只提供本人學生,不對外販售。

以上諸書皆為全國最大五術出版社– – –武陵出版社發行,專門出版山醫命卜相五術、醫療、宗教、文學、藝術……等書。

馮巖筑命理周易館

高雄易經玄空堪輿協會   

立案字號:

高市社一字第八七二二六號

電話: (07) 786-1142,0932-749792

聯絡處: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