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背圖流傳存在的理由 =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導航地圖 = 人民需要它啟蒙 2023.4.5..臺北市..
2023/04/06 00:29:38瀏覽354|回應0|推薦0

推背圖流傳存在的理由 =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導航地圖 = 人民需要它啟蒙 2023.4.5..臺北市..

人生如戲 地球這個大舞臺 人人有劇本 = 人人是導演 =

同樣的劇本 演員不同 導演不同 效果不同 演成喜劇還是悲劇 = 看導演

萬法唯心 = 無條件大愛心

愛心為人民服務 = 行愛之人 就是佛 就是基督 救世佛 救世基督

2006年底 國立中央圖書館 ~ 查找開餐廳相關書目 ~ 夕陽西下 遠處有一本書 閃閃發光 ~ 好奇的仁 信步而去 架上取下一看 ( 史上最大預言即將應驗 ) 內容引人入勝欲罷不能 因為此館書不能外借 所以直奔書局訂購

2007年開始~陸陸續續 批註此書 

2010年~解密大公開 放上網路分享人民大眾

電視上有記者提問:馬英九先生~推背圖說你是中華民國~亡國之君?

馬英九 大呼冤枉 自己才沒哪麼大本事 滅亡中華民國 ……

( 馬英九 誤解推背圖了 開國之君 亡國之君 不分年齡大小 不分賢愚

= 此君出現 此時興亡 )

推背圖40 : 中華民國興亡 =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木子 = 李登輝

冰霜渙 = 陳水扁

生我者猴 = 孫猴子 孫逸仙 孫中山 孫文

死我雕 ( ) = 公鷹鷲 = 大鵰 馬英九

死我雕 ( ) = 母鷹鳩 = 小鷹 蔡英文 : 自傳 ~ 英派

十年河西 十年河東 = 十年摩西 十年摩東 = 古今 先知 皆寂寞

每當在臺灣提及 :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 沒人相信 嗤之以鼻

這麼大的一部劇 有沒有劇本 ? = 推背圖

這麼大的一座城 有沒有設計圖 ? = 聚寶盆城市設計圖

這麼偉大的經濟復興 有沒有計畫 ? = 聚寶盆城市 都市更新計畫

推背圖流傳存在的理由 =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導航地圖 = 人民需要它啟蒙

先知 摩東 : 長鋏歸來乎………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實施辦法 沒人要………哈哈 ~

救世組

林紀仁 組長

2023.4.5.台北市..

 

推背图流传存在的理由 =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导航地图 = 人民需要它启蒙 2023.4.5..台北市..

人生如戏 地球这个大舞台 人人有剧本 = 人人是导演 =

同样的剧本 演员不同 导演不同 效果不同 演成喜剧还是悲剧 = 看导演

万法唯心 = 无条件大爱心

爱心为人民服务 = 行爱之人 就是佛 就是基督 救世佛 救世基督

2006年底 国立中央图书馆 ~ 查找开餐厅相关书目 ~ 夕阳西下 远处有一本书 闪闪发光 ~ 好奇的仁 信步而去 架上取下一看 ( 史上最大预言即将应验 ) 内容引人入胜欲罢不能 因为此馆书不能外借 所以直奔书局订购

2007年开始~陆陆续续 批注此书 

2010年~解密大公开 放上网络分享人民大众

电视上有记者提问:马英九先生~推背图说你是中华民国~亡国之君?

马英九 大呼冤枉 自己才没哪么大本事 灭亡中华民国 ……

( 马英九 误解推背图了 开国之君 亡国之君 不分年龄大小 不分贤愚

= 此君出现 此时兴亡 )

推背图40 : 中华民国兴亡 =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木子 = 李登辉

冰霜涣 = 陈水扁

生我者猴 = 孙猴子 孙逸仙 孙中山 孙文

死我雕 ( ) = 公鹰鹫 = 大鵰 马英九

死我雕 ( ) = 母鹰鸠 = 小鹰 蔡英文 : 自传 ~ 英派

十年河西 十年河东 = 十年摩西 十年摩东 = 古今 先知 皆寂寞

每当在台湾提及 :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没人相信 嗤之以鼻

这么大的一部剧 有没有剧本 ? = 推背图

这么大的一座城 有没有设计图 ? = 聚宝盆城市设计图

这么伟大的经济复兴 有没有计划 ? = 聚宝盆城市 都市更新计划

推背图流传存在的理由 =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导航地图 = 人民需要它启蒙

先知 摩东 : 长铗归来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实施办法 没人要………哈哈

~

救世组

林纪仁 组长

2023.4.5.台北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0915530&aid=1788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