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遐想
2013/09/08 22:25:54瀏覽271|回應0|推薦6
 
 
 

外面的世界很宣熱

我的世界很寂寥

聽平靜的心跳

看無聲的奧妙

時間在無聲無息中溜掉

我孤獨品味著人生每一秒

沒有什麼驕傲

卻願意在自在的空間裡

給自己一個擁抱

 

我是近視眼取下眼鏡

只看到模糊的你

辨別不了你真偽的笑

我是近視眼

帶著眼鏡發現世界的清晰

還有霧靄的天空

一個謊言

生活中誰能真的灑脫的放下

尤其在你落魄的時候

那些你曾經在乎的人

對你的刻薄

那些鄙視的眼神

讓你怎能無所謂

其實人生不需要什麼錦上添花

最得意是會有人雪中送炭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只要真誠的付出

心就無愧

就算是寂寥和悲傷

那也是真的人生

 

酷熱的天氣蒸熱了

我孤獨的思緒

只剩下落寂的人生

和一個脫離思想的我在遊夢

放飛心靈

不在為一時的追逐而停留

愛恨都不過是一場夢

夢醒了的時候

痛苦的始終是執著

把美好的記憶珍藏

寫下一串流淚不懂的詩歌

送給自己逝去的青春

 

外面是陰沉的天空

吹著有點冷意的風

我躲在陰暗的房間裡

獨守著一曲曲感傷的情歌

不會唱歌的我只會一個人念想

默默地感受每一個傷痛和喜悅

然後等待一場急雨

洗去渾濁的淤泥

讓血淚平靜地流淌

 

 

 

 

 

謝謝阿瑞仔贈詩詞

回首蕭瑟處

過眼雲煙時

澎湃愁緒後

心境涼如水

謝謝桃花源贈現代詩詞

霧說了愁悵

雨說了輕放

雲說了看淡

風說了無妨

紅塵紛亂 何處偏安

初心不變 回歸淡然

謝謝松竹軒贈現代詩詞

因為執著而痛苦

也因為放下而海闊天空

無星月的晚間

室內有燈火明亮

一曲箏樂悠然

幾卷書畫怡情

點亮心燈

憑窗猶可找到

微微星光燦爛夜空

                謝謝靖琳贈美好回應

人的一生都在學習

成長珍惜領悟

挫敗是智慧的累積

絕非滅絕的重力

就怕自己放棄自己

 因為人生的瑰麗

往往靠自己的努力

謝謝志工組長贈美好回應

一枝筆能訴盡心情悲歡

一首歌能唱盡人間疾苦

一杯酒能嘗盡酸甜苦辣

一顆心能調整人生步伐

謝謝周仔贈詩詞

夏日夜空星寥寥

天氣悶熱心惱惱

等待秋意氣涼涼

人間悠然享妙妙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78954&aid=8284252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7848&aid=839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