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pter 3
2009/05/08 18:23:39瀏覽502|回應0|推薦4
不知不覺...
忘了時間怎麼過去...

當我再次遇見你...
在那個我們分手的轉角...

心中的漣漪...
不再出現...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心不在為你而有所動搖...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

家中不再有你和我...
爭吵的畫面...
也不再有你抱著我沉睡的影子...

吃火鍋的時候...
看不到你玩笑似的丟泡麵給我吃...

也沒有再看到...
兩個人搶著火鍋中那朵香菇的樣子...

我們的愛情...
在那個飄著細雨的季節...
結束了...

你已經走過了那個季節...
解除了煩躁不安的飄雨不適...

而只有我...
仍舊留在那個細雨的季節...
淋著細雨...
回憶著我們的愛情...
紀念著...
我們相愛的梅雨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290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