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恩和企鵝的接龍小說]目前沒有標題2
2007/09/18 14:46:18瀏覽312|回應1|推薦2

跟孟恩玩接龍,由孟恩開始,換我接咧XD

孟恩的部落格 ---一個人的捉迷藏

------------------------------------------------------------------------

他一如往常的出現,一如往常的點了和昨日不同的咖啡,一如往常的點了乳酪蛋糕,一如往常的坐在那個位子上,開著他的NB看著人群,一切都是一樣的。

而你也不例外的,在那個時間,為他點餐,為他送上餐點,然後你會在閒暇之餘,從不打擾他的遠處,看著他,看他吃著你親手做的乳酪蛋糕,一切都是一樣的。

但是,今日,你特地為他站在櫃檯的這個時間,卻沒有為他點到餐,也沒有為他送上餐點,更沒有在不打擾他的距離下看著他。

他,今天並沒有出現。

你難掩失望的回到廚房,繼續忙碌著你的事,卻頻頻探頭觀看,看他是不是今天遲了?到了該關店的時間,他,還是沒有出現。

第二天,你依然在那個時間,出現在櫃檯,依然等待著,你笑著為前來光臨的客人點餐,親切的解說著你做的蛋糕種類,很有耐心的介紹著今日特餐,最後,你又難過的回到你該待的廚房,繼續一邊忙碌一邊探頭看看他是否有出現?

「今天,他又沒來了。」你喃喃的說著。

而你店裡的員工們,都很好心的說著,或許是他出去玩了,有一段時間不會出現。

你笑了笑,也只能這麼想了。

就這樣,他已經五天沒有出現在你的店裡,你也漸漸越來越早進廚房忙碌著,也越來越常,在員工們下班後,拉下一半的鐵門,坐在他經常坐的那個位子,喝著剩下的咖啡,吃著他習慣點的乳酪蛋糕,看著漸少的腳步,小心翼翼的想念著他。

偶爾,你會吃吃烤布蕾,然後,淡淡的笑他那天的表情,配著黑咖啡,烤布蕾確實顯的甜了一些,回想著他那時的表情,你似乎有點懂了,為什麼,他總是只點乳酪蛋糕,你輕輕嘲笑著,「就這麼怕甜啊?」

關店打烊的時間,總是半拉著鐵門,總是坐在那看人漸少的你,也成了習慣,在他會出現的時間,你還是會站在櫃檯,為人點餐,然後,露出你溫溫的笑容,介紹並解釋著今日的餐點。

又過了一些時日,你等的他還是沒有出現,你在關店後,待在店內的時間,漸漸的長了,坐在那個位子上發呆的時間,也長了,有時,連你都忘了為什麼會那樣的坐在那呆著。

遺忘,明明應該是簡單的事情,但他的事,你卻怎麼都忘不了,就算那日他的笑容模糊了,那日他的皺眉模糊了,你幾乎記不清楚他的長相了。

只要烤布蕾和乳酪蛋糕還在,你就不會忘記,這段屬於午後的微甜回憶。

 

---------------------------------------------------------------------------------

呼呼哈哈~我終於接咧XD

乖乖,接的不怎麼好呢(笑)

孟恩看到別殺我啊~~~~~~~~

(奔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22326423&aid=1240289

 回應文章

幼稚鬼孟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噗,跑來玩XD
2007/09/20 10:55

我不會砍你的XD

我怎麼捨得呢:p

好歹也等接龍接完咩(誤

辛苦你接下了我不知道要怎麼接的部份囉,

而且還很可愛的寫成了完結篇XDDDDD"

但是我還是會讓他繼續下去的+_+

難得有機會拖你玩咩˙ˇ˙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