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情的雨褲修補
2015/06/26 01:06:44瀏覽401|回應0|推薦11

陪伴我兩年多的雨褲~

穿著這帥氣的雨褲哈哈哈

經歷過多少...

大大小小的風雨...Fox烏雲罩頂

而如今這一道裂痕,我真不希望他就這樣功成身退...Fox哭哭

上了網~

才知這裏(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說不定可以幫我救救他...Fox想

沒想到就連褲管的內裡也破了...

細心的老闆娘幫我發現到~

所以花個幾百元來救救修補一下還是值得的讚

萬一丟棄了,那可是自己的損失,

況且要再買到這樣的款式也不容易再找到。

哇!

修補完成,

看不出是哪裡

接補的真的很好。讚啦

對照一下原來送來的樣子...

版主:說明

撕裂開的地方都毛邊了,

很難補,OMG

用了一塊新的布料,車起來後,再將裂合處車回去。

這裡是褲管內裡的開岔處也縫合完成。

彷彿破裂意外...的雨褲...再版主巧手下又起死回生了。

感謝顧客的光臨~謝謝

還有感謝正在欣賞此文的您~謝謝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2497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