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4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柔怡
格主公告
你未看此花時,此花與汝心同歸於寂;你來看此花時,則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王陽明
 
頁/共 8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4 16:53

柔怡(Zoey99) 於 2022/12/25 01:06 回覆:

謝謝您,同時也祝福您平安喜樂🎄

好冷喔!請注意保暖喔~🧑🏻‍🎄❤️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3 18:43
現在舊版OK了
柔怡(Zoey99) 於 2022/12/13 23:07 回覆:
我這兩則回覆都是用手機,進入舊版才能回覆。
柔怡(Zoey99) 於 2022/12/13 23:08 回覆:
謝謝寧靜姐的努力❤️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3 13:38

我的電腦現在能用安全模式上網,因此UDN部落格不能看新版,也不能從新版登入,必須從舊版

但你的部落格完全無法轉換成舊版,所以新版的文章右邊約1/3被切掉。而且你的部落格山頭完全遮住新舊版的轉換鍵,所以我現在變成不能看你的文章,嗚.....

柔怡(Zoey99) 於 2022/12/13 23:06 回覆:

咦,為什麼要用安全模式,記得十幾二十年前,電腦有問題才要用安全模式。我幾乎忘記這名詞了。

寧靜姐您還是第一人跟我提到新版無法轉舊版的問題,然後新版又被切掉1/3,實在令我大惑不解,以往沒人跟我提過。不知是我版面,還是您電腦的問題。我是知道若用手機看我的訪客簿,版面都被切掉2/3,這問題自從用自設的版面便存在,我不知如何改善,困擾已久,所以每次要用手機看訪客簿都得試好幾次進入舊版,才能回覆。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3 10:07
早安 柔怡
柔怡(Zoey99) 於 2022/12/03 22:27 回覆:
晚安  亞魯司基😊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15:39

本周Netflix討論度最高的戲劇是《初戀First Love》,應該有《情書》的況味,正好從廣播裡聽到久違的《遇見》,金城武和梁詠琪兩人的外型和氣質好相近,不管演技如何,至少把我對幾米的圖文喜愛化作真人演出,美麗的人兒和故事總讓人渴慕。

柔怡(Zoey99) 於 2022/12/01 15:50 回覆:

「兩個有共同點的人能夠相遇的機率,據說是二十萬分之一,能認識某個人的機率是兩百萬分之一,之後能夠越來越親近的機率,是兩千萬分之一,能夠成為朋友的機率是兩億分之一,能夠成為摯友的機率是二十億分之一,能遇見靈魂伴侶的機率,是六十億分之一!」

一段非常迷人的文字,但很想知道這數據怎來的。

頁/共 8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