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夜
2013/02/12 04:46:02瀏覽333|回應0|推薦9
據說我需要蓄意遺忘
耳朵的事情。真實或者虛假
所有的語音都是餘音
我環繞的世界不停地環繞著我

當所有的誰
所有的誰的
所有的聲音
失去所有的質量
聽說的事情
在不聽的耳鼓裡
落雪隆隆,我已經是聾子
墮落透明的籠子
時間落下就融化在氤氳的溫泉

是的知覺也是雪
凝固後也可以透明並且無聲
一片紅葉在霜底下
懸掛於沉默的冰晶之虛空

我們如果脫下一切
切開皮層。血液那樣憂鬱底藍
如何可以把氧化的自由基向風裡面融化
知覺是那麼吵雜的象限,北西北
他曾經過河。渡口就在三更淹死
土撥鼠類在靜夜裡挖掘根莖底下的葉苗
向下流的知覺已經向下我們必須把
下流的夜擁在黑暗的鬚根

我僅僅還在靜坐
第三部位,中央有脈
山在左近,山在右胸
空的已經從圓形的截面消失
將生的花簇也就懸掛在不復熄滅的星夜

2/7/201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YZY&aid=729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