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薇勇敢嘗試懸崖跳水 加拿大踏上親近自然之旅
2013/08/27 19:49:42瀏覽115|回應0|推薦0

Yes娛樂報導  近日,趙薇與著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奚志農,一同受邀在BC展開為期10天的關愛地球探秘之旅。趙薇自感責任重大:「保護野生動物的科普之旅剛剛開始」。每天欣賞著風景如畫的美景,但趙薇坦言:「因為倒時差的關係,在旅途中偶爾開小差」,而難得親近自然的機會,趙薇也嘗試了懸崖跳水哦!

趙薇在微博記錄著旅行感受:「大家都很享受與自然的親密接觸,實屬難得!洗肺補氣,有益身心、增強內心抗摔打能力、滿血復活」!

抵達加拿大已經好多天的趙薇,飽受時差的困擾。她不止一次在微博透露:「你的深夜我的白天(加拿大),精神上我則牢記中國傳統時差!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一會兒睡著一會兒醒!中午一點在游覽船上迷迷糊糊又醒來」。

她自我調笑說:「之前殺人鯨在海面遨游也擋不住我那厚重的眼皮,數只海獅齊齊停在一塊大岩山上向我望來!終於換來我精神抖擻的宣告:我徹底醒啦」!而因為睡眠不好,趙薇到哪兒都帶著墨鏡,眼鏡下的黑眼圈,恐怕又多重了不少。

趙薇透露:「為《voyage新旅行》在加拿大拍攝封面的工作結束了」。談到這次工作的感受,趙薇表示:「用了一周的時間換來內心的純凈與平和,也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不要失去和大自然溝通與交流的機會」。

趙薇老公黃有龍在微博曝光了趙薇在加拿大炫耀跳水的照片,趙薇感慨:「覺得自己還蠻勇敢,對於冒險還有份激情存在」!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WEI031209302011&aid=824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