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小品《主在叩門》你迎接到主了嗎
2020/07/31 10:15:42瀏覽130|回應0|推薦2

牧師常守道一直苦盼主的再來,當甄弟兄向他見證主已經回來時,他卻持守觀念想像,認為主來是駕雲降臨,一直封閉心門不聽真道。這次,甄弟兄又與他一起探討關於主再來的經文,他才發現聖經早已預言末世主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發聲說話潔淨人,後公開顯現賞善罰惡。同時,也明白了主向人叩門的真意,迎接主來關鍵是得會聽神的聲音。他從全能神的話中聽出了神的聲音,終於打開心門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請繼續觀看:福音小品《因噎廢食》愚拙童女為何迎接不到主再來

小編寄語: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 20 )啟示錄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2、3章)從中看到,主再來時要發表真理,向我們叩門,只有打開心門虛心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如今已是末世,聖經預言都在應驗,各種災難接踵而至,特別是瘟疫還在繼續蔓延,很多人都面臨被感染和缺乏食物無法生存的危險處境,一些虔誠的信徒只能在內心深處呼喊主早日回來,結束這一切的苦難,帶我們進天國。就在我們急切呼求之時,傳來了神國降臨的喜訊,很多人都在見證主早已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災前作成了一班得勝者。聽到這個消息,如何選擇才正確呢?歡迎隨時與我們聯係,為你答疑解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4607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