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揭祕2: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2020/06/10 02:14:14瀏覽137|回應0|推薦2

一天,思源在車站偶遇自己神學院一起上學的張翼,時隔兩年他們相見甚歡,同時聊起了信仰上的難題……

思源說:「以往我根據提摩太后書3章16節說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就認為聖經裡都是神的話,但是最近我細揣摩時發現聖經中除了神的話之外,大部分都是人的話,還有一些是撒但的話、古蛇的話、還有很多使徒的書信。這讓我困惑:聖經到底是不是神所默示的,是不是都是神的話呢?這個問題你是怎麽看的呢?」

張翼笑了笑說:「我們只根據聖經中人的一句話就斷定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那這樣的觀點是否有神的話作依據呢?主耶穌這樣說過嗎?聖靈這樣說過嗎?如果這個觀點沒有神的話作依據,那我們持守這樣的觀點又是否成立呢?」

張翼的問話讓思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這時火車轰隆隆駛進了站台……

張翼依依不捨地說到:「車來了,我得走了……針對你說的這個問題,之前我在網上看到過一篇文章名為《聖經真的都是神所默示的嗎?》把這方面問題說的很透亮,你可以搜索出來看看。」

思源答應后,笑着向張翼擺着手看看車子漸行漸遠……


📕📘 請您繼續閲讀:

聖經真的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研讀聖經二十多年,就肯定神的話都在聖經里,這樣領受是否正確

每日經文APP,是在主耶穌的帶領下成功創建的最新讀經、靈修平台,帶給主內弟兄姊妹全新的讀經體驗。細緻的聖經故事解讀,加深我們對主的認識,堅固我們對主的信與愛。免費的在線聖經查詢以及讚美詩歌、經歷見證、靈修計劃、每日神話等內容,各類資源每日更新,使我們的靈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們的心與主更貼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3822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