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上)
2020/05/31 06:35:58瀏覽119|回應0|推薦2
1990年,我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一次聚會時,講道人給我們講:「聖經上說:『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從中看到,只要我們撇下一切為主花費,多傳福音,到主來的時候就能接我們進天國,永享美福。」當聽到這些時,我堅定地點點頭,心想主的應許不會錯,只要我們撇下一切傳福音,多扶持弟兄姊妹,到主再來時,肯定能接我們進天國。後來,我放棄了工作,一心為主花費、傳福音,每天起早貪黑、樂此不疲地奔走在教會中。因著我的熱心追求,教會提拔我做講道人,而且教會也由原來的十幾個人逐步擴展為幾百人,弟兄姊妹都對我的付出花費讚不絕口,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認為自己是對主最忠心的人,到主來時,我就能帶著我結的果子與主見面進天國了。

1998年,教會有一些比較追求的信徒都接受了「東方閃電」,還說主回來了,發表了新的話語,作了新的工作,可我認為我如此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到主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因此,我不認為主已經回來了,因此一直沒有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直到兩年後,全能神的福音臨到了我。

天路

那天,我和帶領王姊妹商量外出聽道,經教會一個姊妹介紹聯繫到了外地的講道人劉弟兄。當日劉弟兄講道的內容是關於進天國的話題。弟兄姊妹都針對這個問題談了自己對於進天國的領受和觀點,我也很自信地說:「聖經上說:『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我們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到主來的時候就能進天國。」

這時劉弟兄談到:「很多信主的人都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牧養教會,多傳福音,到主來時就能進天國。我們這樣領受有沒有主的話作根據呢?其實在聖經裡主耶穌明確地告訴我們:『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我們是否揣摩過天父的旨意到底是什麼呢?」聽到這兒,我說:「我們為主撇棄花費,牧養教會,傳福音,扶持弟兄姊妹這不就是在遵行天父的旨意嗎?」王姊妹也迎合:「是啊!難道我們一心為主撇棄花費,多結果子不是遵行天父旨意嗎?」聽劉弟兄說:「關於這個問題,咱們來看看聖經上是怎麼說的。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3節中說:『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彼得前書1章16節中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還有主耶穌說的:『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馬太福音22:37-38)從這些經文中可看出,神的旨意是要我們成為潔淨的人,讓我們成為一心愛主的人,也就是說,人能為神的福音工作撇棄花費,沒有自己的存心、摻雜,不為自己的利益打算,只為滿足神,這樣的人因著心中有主的地位,能達到真心愛神、順服神,在臨到神的託付需要奉獻自己的時候,能不考慮自己的得失完全為主獻上。就像亞伯拉罕,他能絕對順服神,把自己唯一的兒子以撒獻上,忍痛割愛滿足神;又如彼得,他愛神至極,能為神倒釘十字架,達到順服至死。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遵行神旨意進入天國的人。再對照我們,是否真正做到沒有摻雜,沒有存心地為主撇棄花費了呢?雖然我們每天都在撇棄花費,但我們只是為了進天國,並不是為了愛神、滿足神、順服神。所以當看到主給我們進天國的應許時,就能為了得到天國的福氣撇棄一切,甚至放棄了工作,家庭,看到教會裡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就滿心歡喜,以為我們有進天國的資本,進天國有保障了,可是當我們受苦花費傳福音得不著人的時候,我們就灰心失望,心裡發出無聲地埋怨。我們仔細想想:若是主沒有給我們進天國的應許,我們會撇棄這一切嗎?我們會如此熱心嗎?由此可以看出,我們只是把撇棄花費當成了進天國的資本,是帶著得福的存心與神搞交易,說白了就是向神索取,並不是為了體貼神的心意,咱們裡面還有這麼多的存心摻雜,沒有達到潔淨,這怎麼能說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呢?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又怎能進天國呢?」

劉弟兄講完,在場的弟兄姊妹點頭認同,你一言我一語地說:「這道講的高,劉弟兄講的符合聖經,我們確實是為了進天國而撇棄花費的呀!」「原來神的旨意是要人能得潔淨,我們的撇棄花費是為了進天國,我們裡面還有這些摻雜,確實還沒有潔淨啊!」「是啊!」……

此時,我陷入了沉思當中:劉弟兄交通得有理有據,確實是實情啊!若是主沒有應許給我們天國的福氣,我還會這樣地撇棄花費嗎?或許就不會了吧!仔細想想,為了進天國我寧願放下自己的工作,撇下自己的家庭,看到弟兄姊妹積極聚會的時候,就覺得拿著這些果子進天國就有希望了,弟兄姊妹軟弱的時候,我就灰心失望……想想自己的付出花費裡確實有自己的存心、目的。以往我一直認為我傳福音、建立教會、放棄工作、撇棄家庭是為了主,是在遵行天父的旨意,是在愛主,沒想到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進天國,不是為了愛主、滿足主,而是在與主搞交易,是在向主索取福氣,是想得著主更大的祝福,我的撇棄花費裡摻雜太多了!若不是藉著劉弟兄的交通,我還意識不到這些。可是信主的人都是這樣實行的,難道我們都錯了?都不能進天國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還是再聽聽吧!

劉弟兄繼續交通道:「弟兄姊妹,我來給大家讀一段話:『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這段話把神的心意與要求都向我們說清楚了,神是聖潔的,神的國也是聖潔的,神要拯救的也是真心信主,全心為主花費奉獻真正遵行神旨意的人,看看我們現在的花費付出,根本不是為了愛主、滿足主,而是滿了自己得福進天國的存心與慾望,我們渾身上下滿了污穢,雖然外表付出花費了很多,但是我們的心根本就與主不相合,怎麼配見主的面呢?正如聖經所記載:『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約翰一書3:2-3)所以說,人裡面還有敗壞不潔淨的東西是絕對不能進天國的。」

一聽到劉弟兄讀這段話,我的心被震動了,不由得想問這話從哪來的?話中帶著權柄,讓人心生畏懼啊!一想到這話說污穢的人進天國是天理難容的事,我的心裡就翻江倒海,這麼多年來,我把萬事看作糞土,為了牧養教會,在教會中我比任何人撇棄、付出得都多,每天除了講道就是帶領弟兄姊妹傳福音,並且一有時間就去扶持弟兄姊妹,我滿以為自己是對主最忠心的人了,到主回來的時候,誰沒資格進天國,我也能進天國,可現在看來,難道我這些年所受的苦都白受了?我越想越覺得委屈,心裡痛苦難以接受,有種失落感,我為了進天國幾乎付出了所有啊……想到這裡,我再也坐不住了,我強忍著淚水起身走了出去。

我站在大門外,仰天長嘆,心想:多少年來,我撇棄花費,一心為了教會,滿以為就是主忠心的僕人,沒想到自己是在為進天國而撇棄花費、受苦付代價。主啊!難道我撇棄花費這麼多年,真的就一點也不蒙你稱許嗎?你真的一點都不紀念嗎?主啊,難道我真的不配進天國?……

正想著,陳姊妹也出來了,站到我身邊,問我說:「李姊妹,你怎麼一個人站在外面?」

我平復了一下心情說:「我現在心裡很亂,回想以往我把一切的期望都寄託在了進天國上,即便是家人不理解,世人棄絕,但一想到進天國就覺得今天所受的一切苦都是值得的。剛才聽劉弟兄交通說我們的撇棄花費裡有自己的存心目的就不配進天國,雖然交通得也符合聖經,但想想主是信實的,也是憐憫人的神,主真的會因著我們為主撇棄花費裡有摻雜就不讓我們進天國嗎?」

陳姊妹耐心地說:「李姊妹,主是聖潔的,非聖潔不能見主的面,雖然我們撇棄花費付出了很多,但因著我們裡面有很多摻雜,怎麼會得著神的稱許呢?剛才聽劉弟兄說,就因著我們裡面的污穢敗壞,神根據人類的需要,又作了一步變化、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有達到潔淨,才有資格進天國。現在,只有全能神教會的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並發表話語作潔淨人的工作。劉弟兄就是全能神教會多年的傳道人,剛剛讀的那段話就是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主再來還要說話,要把天國的奧祕都向我們打開。今天咱們能有這個機會聽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見證全能神的話語,這也是神的安排,更是神對咱極大的拯救與愛呀!李姊妹,希望你能靜下心來好好尋求尋求,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呀!」

此時我想起兩年前我雖然聽到主再來的消息,可一直持守自己的觀念,對全能神的末世工作沒有考察,今天再次聽到主來的福音,難道這真是主的安排?又想起劉弟兄剛才讀的那段話,確實是出自聖靈的呀!除了神有誰能說出這樣的話呢?難道真是主回來了?

分頁閱讀: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下)

 每日親近神欄目彙集了經典的神話語選段並附帶朗誦音頻,幫助基督徒每天安靜在神面前揣摩神的話語與神更親近,屬靈生命不斷長大。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現在世界各地瘟疫、地震、火災、蝗災、水災等災難頻发,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與我們聯係一起在線交流,找到進天國的路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374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