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網工可以歇歇了
2015/07/16 03:25:21瀏覽14587|回應13|推薦16

大陸網工可以歇歇了

 

「萬國衣冠」網友,先讀讀公告上警告大陸網工的文章,這篇文章就是為你這種人寫的。

 

【天下縱橫談】是統派論壇,「萬國衣冠」這個大陸紅衛兵到這裏嚷嚷是來製造敵人的,台灣有很多獨派網站,你應該去那裏鬧。

 

你在本論壇介紹一些大陸的進步是一件好事,凡是中國人都樂見。但是把毛澤東的大紅旗抬出來,把功勞都歸在毛澤東身上,就非常令人反感了,因為這不是事實,連大陸人民都不相信。

 

你這種紅衛兵基本上是社會的失敗者(losers),在任何地方都不被待見。因為本身的失敗和不成器,所以才用宣傳毛澤東思想來作為與眾不同的表現,是發泄對現實的不滿和尋求翻身的機會,這是標準的失敗者。

 

想想看,紅衛兵在大陸都吃不開,已經是過街老鼠了,來台灣宣傳做什麼?誰會相信你的陳腔濫調?「大躍進」餓死這麼多人,還敢宣稱毛澤東時代的進步比台灣快兩倍,真是不知羞恥地睜眼說瞎話。在21世紀的臺灣,你還想學50年代的人民日報在這裏「放衛星」嗎?

 

在共產主義的國家餓死人,這是天大的事和天大的諷刺,完全不能原諒,尤其餓死的都是中國共產主義標榜的、成分特好的農人。

 

知道毛澤東的像為什麼不能從天安門取下來?

因為毛澤東已經被神化,和共產黨畫上等號,所以如果把毛澤東的像從天安門取下來,是會導致共產政權倒台的。

 

想想看,毛澤東的「把階級鬥爭進行到底」把中國害得還不夠淒慘嗎?共產黨為了維持執政的正當性,沒辦法不把毛澤東的像高掛在天安門,但是,今天大陸上所實行的所謂「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根本不是毛澤東的思想,而是更加接近孫中山的思想。事實上,大家都知道天安門毛澤東的像早就該取下來了,只是面子上掛不住而已,統一的那一天,是會拿下來的,換上孫中山的像。

 

「萬國衣冠」網友,如果你真的執迷不悟,市長勸你待在大陸好好幹革命,譬如組織群眾在學校造反,把老師抓到街上戴上高帽、挂上牌子遊街,到農村去組織人民公社吃大鍋飯,再組織學生大串連,到西安去把兵馬俑打得稀巴爛,實踐毛澤東的「破四舊」...等等,這些都是彰顯毛澤東思想非常實際的事情。

 

「萬國衣冠」來台灣宣傳毛澤東不但惹人討厭,而且產生很大的反效果。你的文章在本論壇已經造成反宣傳,成為兩岸統一的主要障礙。

 

幸虧中國還有一個鄧小平,在這尊大神死後懂得迷途知返,改革開放改變了一切。如果毛澤東真的萬壽無疆,現在還在執政,那麼今天的中國就是一個放大了一百倍的朝鮮。「兩彈一星」算什麼?金正日也有「兩彈一星」。

 

在【天下縱橫談】宣傳毛澤東思想是不被允許的,紅衛兵對一個論壇的破壞特別嚴重。如果市長允許紅衛兵在本論壇大放厥詞,那麼台灣網友和大陸有識之士都會跑光了,也許這就是紅衛兵想要的。

 

市長黃牌警告「萬國衣冠」,市長對你的忍耐已經到達極限,希望你到其他地方發表高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T2000&aid=259922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GreenRe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12:28
毛澤東像還掛在天安門上,不完全是面子問題。
在大陸,還是有很多人對毛澤東有感情的,就像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對蔣中正有感情一樣。
前段時間央視主持人畢福劍“侮辱”毛澤東事件,大陸論壇就出現了兩極化:一方認為畢福劍說的是實話,另一方認為畢福劍是表裡不一的兩面派。
其實大陸民間的左派和右派(即所謂的“自由派”)勢力都很強大,說實話,萬一哪天共產黨倒台,大陸像台灣這樣實行多黨民主制,到時候大陸政治的“紅藍之爭”估計會比台灣有過之而無不及,對大陸社會發展的傷害也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也許是大陸民間最龐大的中間派儘管一方面對中共獨裁頗有怨言,另一方面對西式(或者說台式)民主也持懷疑和戒備的心態的深層原因吧。
所以目前,在還沒有更好辦法的情況下,那還是維持現狀,不去爭論,留待後人解決,就像鄧小平說的:我們這一代人的智慧有限,相信我們的子孫後代會比我們有更大的智慧解決好這個問題。 (雖然他說這番話時是針對釣魚島問題)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09:33
「萬國衣冠」這類土共憤老?唉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07:18
本格主也曾與『萬國衣冠』舌戰過一陣子,結果真的感覺是遇見了紅衛兵,完全沒法溝通啊!所以之後就不想再去浪費時間了,他發表的文章從此沒再去看過。噗~好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