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一朵玫瑰吐芬芳~~你知道吗? 你又在何方?
2007/08/06 20:41:51瀏覽130|回應0|推薦8

 pei珮 真是我的降火茶~~看到玫瑰气就消了~恩,谢谢最亲爱的珮~

听着这乐曲,我的心就醉了~~爱情虽然已经消失了,可是遗憾始终在深夜里,不唤自来.多少年来,我一直期待,一朵玫瑰吐露芳华,只要一朵玫瑰就可以对我表白,一朵玫瑰一心一意就好了,这就是我的期待了,可是多少年过去了,有人诚心倾听我,有人刻意取悦我,却从来没有送上一朵简单的花朵.一朵就够了,真的,无数次,我在心里说,只要送我一朵,只要送上这一心一意的花语给我,我就会考量你的,如果你是个好人,我就跟你了~真的~~只是,为何,这心灵的知己是如此难求?如此难得?

   不是送来华丽的礼物就是送来华丽辞藻.甚至听见有人说,一朵花太小气了,怎送出手呢?

    男人 是面子吗? 女人 是摆设吗? 谢谢我的珮,想起了我的爱情,放弃了也不觉得可惜了.有伤痛也都淡了忘了~~如果爱情真是个摆设,那也是可要可不要的,我早已可以放得下了~~放得下了~

        

玫瑰語



1朵 一見鍾情、你是我的唯一、唯一的愛、對你情有獨鍾、心中只有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