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来如海~
2007/07/29 22:19:42瀏覽141|回應0|推薦2

  敬爱的恩来总理,我今天发了怀念你的帖子,你在天上有没有看到呢~吼吼,看到了也不要说,我们心有灵犀.

 我把从前的无奈总结了一些,写成了报告发给了你,恩,你现在一定深锁眉头,哦不,不会,你会如恩来我一样乐天知命.会微笑着说,那些愤青会成长起来的.

    不过今晚, 不出我所料,又钓出了一个大陆"士大夫",这年头还有士大夫级别的人物,真是迂腐的可歌可泣.吼吼.这也是大陆的特产之一哦.

       那个叫江东客的家伙,看到我放的照片,竟然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君子嘴脸,这个士大夫说:"恩来既然自比市井一妇,就不必在这里多说,就一句~我要民主,我要选举.就行了,要和英九交流,先去掉你迷你裙下的那个"小"字.要有忧天下的责任.等等"

     这个没有风度言辞间公然轻视女人的家伙,要是在安徽,他肯定死定了.因为我们这里是女人做主,男人哪里敢这样嚣张? 所以,恩,我征得总理的同意,要猛煽他一巴掌,煽他轻视市井,轻视女人之罪!

     如果不是有这些自恃清高,鄙视市井的所谓文化人官场人在做鬼,那大陆的民主哪会发展那样慢,那来自市井来自低层的声音哪会那样不被公正的待遇.

   我就要狠批这些远离人民的唱高调的家伙!就是他们的高调越唱越离百姓越远,让政治让民主成为特定的一小群人的专利.怎可以再纵容这种思想下去?!

  周总理说:"绝对不行!要亲近底层,尊重市井,好吧,煽吧,恩来."

 是,总理命令,我绝对执行.我代表市井代表女人,先煽你一巴掌.以惩对市井人民的轻视和不敬!

 江东客,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你看清楚了,煽的就是你! 好自为之,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