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离家出走~~再去海边走走~看到去年的照片就激动哦~在东海拍的.
2007/07/28 15:39:21瀏覽161|回應0|推薦3

    真是难以忍受,这家好象不是我的~~忍了又忍,忍了再忍,还是无法忍受,迅速收拾衣服和行李,我要出去玩一圈,老妈吓着了,说,这个天气你出去?你可受不了哦~

  我说热死也被烦死好,受不了了~正好打算出去散散心,玩一玩呢~

收拾完了,开始发呆~新闻里都播了,上海前几天几乎40度,这几天38度.

去年夏天去东海,结果被晒得两个月没能出去,象刚果人,好容易才恢复过来.

火车上也差点中暑,我们急着躲避高温回家,结果误上了没有空调的列车,一路上,苦不堪言.更看到一些农民为了坐这省钱的车,几乎晕过几次就要中暑.幸好是转车,只做了一个小时,我就觉得是地狱一百年了.那些坐十几个小时的人,是怎样忍受的?忍受高温?

    哪里最凉快呢? 要不去界首晋那里,哈哈,她说了,她的大房子绝对可以让我翻跟头竖蜻蜓.自由自在,好不惬意~~可是那里热吗?高温吗?我去了那里,会不会还象在台州那会,要躲在宾馆吹冷气,一出去热死你.

   想来想去,不行,我要出去溜溜~~去海边,只看到了一次大海,为何不努力制造更多的亲近机会呢?没准还可以在海边工作呢~~哦哦哦~~

  要不,我先在本城出走,去各朋友家小住.带着卡卡出去小游,去开心小站吃西点.去美容院享受按摩,小青的服务绝对周到哦,再去KTV唱唱黄梅戏.啊,我好久没去了,我要唱<女驸马>  <到底人间欢乐多>~

   也许百年以前,我就是那个深爱李公子的假驸马呢~~不然,为何我特别喜欢这一段戏呢~~恩恩 

  http://blog.lwinfo.com/yinshipin/yinyue/nvfuma.mp3

<女驸马>

为救李郎离家园
谁料皇榜中状元
中状元着红袍
帽插宫花好啊好新鲜
我也曾赴过琼林宴
我也曾打马御街前
人人夸我潘安貌
原来纱帽罩婵娟
我考状元不为把名显
我考状元不为作高官
为了多情李公子
夫妻恩爱花好月儿圆
喜洋洋
就等告假回故乡
见了李公子
我送他一个状元郎


唱唱小曲,扮扮驸马,到处溜溜!!喝点小酒,很不错哦,避暑高温一周游.本城黄金路线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