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老娘在的话!
2007/07/25 23:25:40瀏覽147|回應0|推薦3

  刚上了家乡论坛,又看到关于城管的帖子,这次的帖子更触目惊心!

 照片里很多城管对于在底层讨生活的商贩施以暴力,竟然把一个十来岁的孩子打到眼睛快失明,对于弱势群体的执法更是拳打脚踢,还满是污言秽语.

 我想,如果是老娘在场的话,我一定打的这些人渣满地找牙!再把他们的眼捣青!

简直是畜生!畜生也不如!

老是看到关于城管的帖子,城管的流氓行为,早已引起公愤,却迟迟得不到遏制.

看到记者采访城管高层领导,结果一进门便被领导骂的目瞪口呆.

 总算看到一张欣慰的照片,照片里檫鞋的女工,被城管暴打,结果被群众围住.警察也解决不了,还好,大家还是善良的,不过也太善良了一点吧~还乖乖的站在那里等警察,警察来了还是调解,你以为警察真的会惩罚他??太天真了吧.

    如果老娘在的话,先打掉他的门牙再说 !反正目前没有惩罚他们有效的司法,

我的儿啊,就让老娘先替你父母教训你吧!司法惩罚不到你,但你逃不过人民的惩罚!

哦不对,你也许逃得过温和的人民的惩罚,但你逃不过流氓恩来的惩罚!

我乐意做只披着人皮的狼,有人的头脑远远还不够,在这个世道,还要有狼的手段.

好象还是可以听到,那些无助的哭泣,想想自己的幸福何尝不是罪过,让我身在高处也不得安宁~想想人性是多丑陋的东西,当人们对你卑躬屈膝,温柔有礼,一转脸却对弱势的群体,残忍无情,粗暴驾御!

 你会发现你拥有的,不过是虚伪的阿谀奉承,拍马屁!!所以,下次看到他们做恶,打他不要留情哦,恩来!!流氓做到底!才是最高境!!君子小人一根筋,良民流氓一家亲!

   人渣给我等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1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