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天独厚,得天庇佑~我是一无所有,我也应有尽有!
2007/07/24 23:42:31瀏覽185|回應0|推薦6

    晚上听到震动声,奇怪,为了避免被打扰,我已经对外宣布,小灵通坏了,不能接电话了.是谁呢?

    打开一看,是夫子,这个全世界最好脾气的男子~只有他会不停的发短信给我,我不回也不生气,我回给别人,不回给他,他也不生气.他真的象我的好哥们,完全了解尊重并纵容我不喜欢发短信的毛病.

    信的内容如下:安徽发生很大的洪灾,你那里有没有受影响啊?

    看完了,很感动,真的,这个是网友,是多年来我在网络上遇到的唯一的一个愿意为了动物的平等付出一切的朋友,唯一的同类,虽然我老骂他意志软弱,经不起诱惑.不过,他到底还是个大孩子,超乎寻常的纯真,超乎寻常的善良!

    谁说网络里都是虚伪呢? 忽然想起了,去年安徽发生一起化学毒物泄露的事故,结果一个网友立刻发短信给我,因为我在安徽,所以她担心我有没有中毒.我忙回她说没有,安徽也很大,我离事故区很远的,她才松了口气.

     夜里想起来他们的种种,真是觉得温暖而窝心,因为我在安徽,所以只要安徽发生状况,他们总要第一时间来问我的安危.我知道是因为最近的洪水新闻中出现了我们城市的名字,称洪水已经威胁到我们这里.所以夫子才在安徽已经洪水泛滥多天后,看到新闻就问我情况.

    我开始坐在椅子上回信,这一次很专注,没有不耐烦,也没有象往常那样拖了很久才回,我知道很久没有上论坛,大家都是通过他来了解我的消息,我必须第一时间把平安送出去.

  我说,有受洪灾的影响,周围都被淹了。但是我们没有事.再大的洪水也进不了本城,因为我们这个小城市就建筑在山峰上,地势很高,而且城区地形复杂,很多居民的楼房都盖在岩石和山峦上,我们早与山林融为一体了,所以,无论哪一年的巨大,特大的洪水,即使周围的近在咫尺的乡村都被淹了,大水也进不了市区,在郊区就停下了.涨不上来了.

    而我住的这一块,更是市区的腹地,更安全了,所以我的生活完全没有受到影响,甚至还会去逛街,游玩.完全不是电视新闻里那样危急.

     放心吧,担心我的朋友,我从不为此担心,因为我们这个小城市得天独厚,它更得天庇佑,因为它是地质学家李四光先生测出的活火山口,地震的震中和震点就在我们脚下的这块巴掌大的土地.小时候我就是在放震棚里出生的,那时候人都不敢住房屋,到处搭的草棚防地震.但是,几十年了,它却安然无恙,一直都没震.

      更危险的是前十年,很多人把自己的孩子送出城,为了躲避预言中的大地震,整天训练逃生的本能,但是,它还是没有震.

      为何权威专家的预言也没有出现呢? 我想,一定是有这仁慈的神灵在将我,将我们庇佑!

   这里还有明太祖的灵迹,有杨家将的英灵~~这里的灵气太多了哦.我都不用担心.

但是,多灾多难的安徽却总让我担心,也总让我的朋友担心我,随时处于危难的境地.

   我如果说了,这里是近代测量出的重大地震区,还是震中.那他们会更担心,他们很难相信很难接受天有庇佑吧~~但是,感受到这恩慈的我,却始终坚定的相信.

 大吉祥天女咒~保佑我们安徽吉祥如意吧~~

   发完了短信,正好看到新闻,说本城区的防汛形势出现险情,城区出现积水,我一听觉得很奇怪,仔细一瞧才发现,新闻里说的城区是近年来划归本城范围的乡镇,这些乡镇的地势很低,很容易进水的,难怪夫子会担心我,一定是看了新闻哦,不过我都在老城区活动,很少去新城区.所以, 毫无感觉哦.

     听说大家在淮河上忙着防洪都忙疯了,真是太辛苦了,想想我恩来,什麽都没有做,却坐享安乐,惭愧之余是感动,是谁在庇佑我,庇佑我们这一个小城哦~谢谢神灵,谢谢所有保护我家乡的人民!

        我一无所有吗?也许吧.我却应有尽有~我何德何能哦~

      http://www.famensi.com/upload/audio/album/qiyu/suoyibiankuaile/大吉祥天女咒.mp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1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