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亲爱的恩来~快乐马上就来!
2007/07/24 12:34:53瀏覽144|回應0|推薦5

         我亲爱的恩来,你不要着急,那个没品位的财神总会被你打败的,要收复他,要慢慢来.要提高他的审美情趣,这可不是一日之功哦.别介意,要熏陶财神不再眷顾那些精于算计的小人,那些欠钱不还的小人,财神啊,你睁大眼睛看看,恩来才是你应该眷顾的人.她的票票总是来了又走,来了又走,可是你却庇佑那些吞噬她财物的小人,让他们财运亨通,处处得逞!

         你一直眷顾那些奸商,你的品位确实有问题!再这样下去,小心下一个企业改制就轮到你,第一个下岗的神,就是你.啊哈哈哈~恩来真替你开心,开心~~~!!!       

         不理你了,我要在这几天之内,编出<夜玫瑰>的舞蹈.澳门我暂时去不了,上海我总去得了吧,哼哼哼哼~莲说买一张车票 过去就行了,她每天烧饭养我,哈哈哈,有朋友真好,被女人养可比被男人养的感觉好多了,被男人养的没有尊严,还要以身相许,简直是三陪小姐呢,过分!可是被女人养,就不会受到非礼.哈哈,除非我想去非礼.~我要把这段肚皮舞编出来,跳给莲欣赏.

      我要对莲说,亲爱的莲,恩来要做你的舞娘,吃你的喝你的睡你的~~你看怎样? 

哈哈,等玩过上海,我还要去很多地方,加油吧,恩来,等雨停了,

就去问问我的那笔钱何时下来.到手了我就走.吼吼,一刻也不停留.

女人,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有钱我就做大爷,一路罩着罩着.没钱我就做小女人,一路靠着靠着.无限丰富人生,无限美好感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1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