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亲爱的大海,亲爱的澳门!!
2007/07/23 23:20:01瀏覽178|回應1|推薦3

                            这几天我都在想澳门~澳门~

        爸爸问我想不想去北京学习,还递了资料给我参考选择,我看了半天,有各种学科,看到艺术,看到美术,不由的会心一笑.我好想再去学习哦,去修中断了的学业,可是我不能,也不会去的.

       因为我没多少钱了,要去,肯定是用老爸的钱.哎,我就是讨厌用男人的钱,是我老爸也不行,也有因此被束缚被管制的危险.

    可是我都工作很多年了,为何还想要我去进修学习呢?我想~~~~~

是不是看我重新创业很不容易?很有可能,我也知道梅就是爸爸安排在我身边的间谍,来了解我的一切动向,随时向他汇报.

 哎,我的朋友总是被收编为爸爸 的间谍,我的计划简直没有隐私可言.梅还假惺惺的带我出去玩,出去谈心,来套我的话.每次坐在她对面.一面吃着东西,一面想,这个女人啊,利用她的人接近我帮助我,背地里把我的一切行动全都汇报给爸爸,她对我怎没有这份忠诚呢?我真是太没有魅力了.怎没有人为我死心塌地.恩?

  一面又觉得,好在这个间谍是爱我的,疼我的,所以,因为这爱,我原谅她,假装不知道她这个间谍在 我和老爸身边周旋吧.

   既然我摆脱不了爸爸的天罗地网,那好吧,我认命吧,我乖乖就范,乖乖中套,顺便通过这个难得的管道放些假消息给他,分散他的注意力.

  利用我的信任的人,总要付出点代价吧,反正我可没有对我爸爸说谎,我只是对梅"很不小心"的聊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要说谎也是梅去说吧.吼吼,哈哈.继续玩吧~

   可是我真不不喜欢北京哎,天空都是灰的,气候好干燥,植物更少.我最受不了树少的城市,我最受不了不下雨的城市,我最受不了没有蓝天的城市,哎呦,要我去北京学习,那我离死也不远了哦~

    但是,这几天我都一直在想澳门,听说澳门是个非常清新的小岛,还有我最喜欢的大海!我想如果我去那里学习的话,那实在太美好了!每天在海边和朋友散步,穿着棉布的球鞋,纯棉的体恤,散着长发走在海风里,真是太惬意了哦.

  而且澳门还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呢~~没有多少车辆,可以地走,我真是忍不住想入非非.要是可以去澳门就好了.

  不过想象一结束,恩,我很清醒,我应该不会去的.除非我赚到钱了,或者彩票中奖了.最讨厌背着债务而前行.想想前几年,老爸没钱,我还常给他钱花,那时候的感觉多爽啊!!!

 可是现在不爽了~~~真是讨厌~~恩来,你这样可爱,这样迷人,你看看哪个菩萨不爱你,哪个神仙不宠你,可是,就是那个没品位的财神哦,竟然冷落你>财神你不喜欢我恩来真是太没有眼光了,我保证你会后悔的!哼!

   财神爷你要是再禁锢我的财运,我就到菩萨面前去告你!

       我要出去玩!出去进修!我要用自己的钱去!!!观音菩萨,财神他老欺负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105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葡式蛋塔...
2007/07/24 13:46

我也很想去澳門看看~ 雖然我有去過 (但沒進入市區)   而且都是轉機時才去澳門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停留好好一窺澳門的美

釣魚島(XXZX) 於 2007-07-28 15:03 回覆:

美眉你來了,看到你的長發真舒服呢~

只是現在太熱了,我都不能把頭發散下來了哦.

我看到一些澳門的風光片,真的好安寧好美~還有步行街.

真浪漫.恩,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