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彩虹"們的忠言:
2018/11/30 18:34:53瀏覽273|回應0|推薦0

給"彩虹"們的忠言:

賭場上的名言:"見好就收",現在還有專法,趕快答應,要是改天連專法都沒了,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要再唱高調了,要知道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第十六條,第三項,說得很明白,男女才能有婚姻,不是男女就不能算是婚姻。

這不是聖經在講而已,聯合國也是這樣認為呢。

台灣的公投,也把意見表達得很清楚了,現在說要給"專法",已經是"公投外開恩",趕緊領旨謝恩才是,請不要再"張筋"了,再張筋,恐怕時機一過,連專法都不給了...

那才叫一百個後悔啊...

我先推測一下,以後會發生什麼事,讓你先做個心裡準備:以後彩虹們想要上街遊行,變難了,不那麼容易申請路權了,你想過沒?再往後,恐怕連專法都找不到立委願意幫忙提案,....,餘依此類推...

更到後來,連網路都容易被停權...而且不容易找到人聲援...

想過沒?...

沒想過嗎?不明白為什麼嗎?

因為彩虹們把權力當成理所當然,還無限上綱,如果我說一句:沒有誰欠你的,你把幫你的人的耐心都磨光了...你能懂嗎?

懂了,知道該怎麼做,那就還有救,要是仍然盛氣凌人,那就把我今天給的忠言全給忘了吧,就當我多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12066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