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矩陣-靈魂的格子》摘要
2014/11/17 21:54:46瀏覽1620|回應0|推薦0

世界只是我們的視野,並不大

1、在古代,人們相信這樣的斷言:世界是平的,世界在宇宙的中心,「天堂」圍繞著地球旋轉。 但是, 今天的科學家認為,他們所知道和理解的,是真實的自然。然後,他們整理和假設我們的宇宙是什麼。但是,來自這樣的「真實性」,沒有什麼比古代的推理,更具 有探索意義。

我已年過60歲,經過多年研究,我認為,古代是正確的,世界是平的,而不是地球的水平面是平的。「天堂」確實是圍繞著地球旋轉。

 但是,需要我們理解的是,在古代,人們認為世界並不是地球。也就是,坐落在地球的世界,以及宇宙中的世界,是在2D裡,如同在一個「圓盤」的面上或 在裡面。這圓盤如同在垂直的方向上,並且覆蓋著我們的視野。跟我們的視野一樣,有同樣的分界。

今 天,尤其是科學界,有關空間理論的定義,認為宇宙是程度極高的,存在並且遍及許許多多的光年, 推斷這可能來自一個單一的源頭,即經由「大爆炸」引起。 但是,實際上,宇宙是很小的。真實的世界,不是我們所相信的那樣。在感覺上,是一個程度極高的宇 宙。其實,世界只是我們的視野,並不大。

2、真實的世界表現,根本不是宇宙

3、存在著的每件事情,不管是被稱為物質的,或者僅僅是以概念形式存在的,不管是否引起注意,都有一個裡面和外面。這是構造積木或者存在成分的基本原則。

4、當科學家發現SHIN時,他們將會理解「量子技術」。然後,我們不久就會學習新的涉及SHIN的技術。

意識的基本含義

1、意識也稱為生命、察覺、本我、精神、感知。
2、意識沒有大小,尺寸。它是「無」,也是「有」。
3、意 識是單一邏輯,不是雙重邏輯。意識概念性地看事情,包括看概念。
4、 意識的內容是「是無的有」(something which is nothing);功能是察覺;動作是光;語言是幾何。
5、 意識不是由人體產生,它存在於人 體之外。大腦只是一個界面,是意識的譯碼器或解碼器,意識通過它來體驗環境或世界。

6、意識的語言是幾何,它用幾何來表達規則、定律、原理。 意識的動作是光,它用光來繪畫線條。
7、矩陣是意識的線性工作。意識創造無以數計的矩陣。不同結構的矩陣,有不同的功能和內容。
8、 矩陣裡的線條是生命線,攜帶著活靈活現的信息

9、 意識是唯一的,只有一個意識。但意識有兩端,即「裡面」和「外面」。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大我」和 「小我」。「裡面」是體驗程序,「外面」是書寫程序。「裡面」和「外面」通過「GOD」這個符號可以相互交流。「裡面」是意識的小水滴,或者說,是巨大意 識的分割或所有意識的分割。

我們的「本我」就是「意識」
沒錯,是有「上帝」的。也就是符號「GOD」。它作用於意識的兩端,用來轉移 信息。這兩端的意識就是「大我」和「小我」,即你的「本我」。但這個「本我」不是肉體。「大我」是創造程序,而「小我」是體驗程序。當「小我」有訴求 時,GOD就會啟動程序,給「小我」轉移信息,而這信息是從「大我」而來。

靈魂是現存的「計算機」

靈魂是現存的「計算機」。決不會有一款人工製造的計算機像靈魂計算機一樣,擁有如此強大的功能。所以,在不遠的將來,我們今天所知道和使用的計算機,將不復存在。全新的技術將會取代之。

矩陣是儲存「東西」的地方

矩 陣是什麼,明白一點來說,矩陣是儲存「東西」的地方。在矩陣裡,有我們所需 要的東西,比如食物、衣服、房子,甚至飛行器,等等。看過電影《黑客帝國》的人都知道,尼歐通過程序進入矩陣,在一個儲存室裡取得槍支。沒錯,這就是程序 的力量。隨著「視覺計算機」的研究,程序時代離我們不會太遠了。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代,是科技的終極夢想。

真實的世界構成,只是一個圓盤

1、 實際上,真實的世界並不是我們所理解的那樣。真實的世界構成,只是一個2D結構。也就是一個圓盤。這個圓盤概念性地包括無數的層次。但是,實際上,這些層 次是沒有厚度的。
《矩陣-靈魂的格子》這本書給予我們一個全新的視角,一種震撼的知識 覺醒。總有一天,我們將會使用一個「視覺界面」來理解世界的真實構成。

2、意識的圓盤包含一切。這一切以概念的形式,儲存在「矩陣」的格子裡。所以有一個格式來處理這些概念。這個格式稱為「男孩「,它是矩陣的中央處理器。因它,「格子」裡的東西,獲得處理,並獲得釋放。
我們所處的環境,以及我們的體驗,是在意識的「圓盤」裡產生。

洞的程序: 讓你進入別的宇宙

意 識(或者說」上帝「),將所有的事物都放在圓盤裡。不管有多少個世界或者宇宙,只在圓盤裡面,也就是,所有的事物,在同一個」地方「。這些事物,通過」程 序「被隔離起來。所以,概念上,圓盤有無數的層次。你看到的,是圓盤的前面,其他的事物(別的世界或宇宙)在圓盤的背面。這些背面,你是無法看到的。
但是,通過一個」洞「,或者說」洞的程序「,能夠打開」圓盤「前面的一面,讓你看到連接著」圓盤「前面這一面的背面。在古代,人們把這個」洞「稱為」神聖的洞穴「。也有人認為是」星門「。
這個」洞「打開另一個世界。而後,你可以進入另一個世界。呵呵……當然,這需要一個「視覺界面」,也就是正在研究的「視覺計算機」來實現。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隨意拜訪別的星球或外星人了。《矩阵-灵魂的格子》相关摘要 - 文林 - 矩阵

人是由符號組成

1、
接下來,將超過1000年,在人類活動期間,將會使用到外面意識所知道的上傳數據。 這樣一來,不但另一個世界的層次(一代、一批)能夠被插入,而且能夠接入編輯中,創造一個來自這一意識層次的新世界。

意 識通過「造物主」創造了許多程序的世界,地球程序只是其中一個。 關於這個地球程序,在人類活 動期間,大約有7000年的歷史。但是,當插入這個程序的時候,它的歷史同樣稱為第一次上傳數據。我們進入這個「動漫」之前,換句話說,我們的歷史是被合 成。(被合成,對我們是一個正確的詞。)

但是,如果你想獲得理解,你首先必須認識到,這個世界或體驗,是沒有什麼的,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動漫程序。當然,它是一個精密度很高的程序,每一個人都有這些符號,如%#@$%&*等等。

2、需要聲明的是:人類及人類所處的舞台,不知道任何的事情。人類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向「外面」的意識,即你的「大我」提出訴求。然後,獲得醒悟,或者說「靈感」。所有的發明創造,都來自「靈感」。這「靈感」不是來自肉體,而是「意識」。

★上帝的「生命」是光的顆粒狀質感

《耶穌啟示錄》所描述的,是關於「靈魂變形」的體驗。靈魂的工作,是非常複雜的變化。

「靈魂變形」是「靈魂演變」的一部分。「靈魂變形」是在「天堂」裡發生——依照我們所理解的方式。這個「天堂」就是「MA」(口語的「媽」)。在天堂裡,靈魂聯合雄性(內容)和雌性(容器,或者說放置物品的地方)。這「天堂」從來沒有坍塌過。然而,我們體驗的物種是「亞當」和「夏娃」的後代。亞當和夏娃是物種或者說「靈長動物」。

在一個特定的舞台,意識的兩端通過「男孩」或者「男人的兒子」的控制,從一端到另一端進行轉換。「男孩」如同是裁判。因此,裡面可以即刻變成「父親」,而「父親」可以即刻變成裡面。在這種情況下,對於功能的改變而言,造成了混亂或困難。

這就是為什麼,直到這舞台——我們現在所在的舞台的純意識開始醒來以後,就從來沒有發生過「兩端」意識的轉換,並且將不會再次發生。

任何事情都存在這兩端意識。


那是男孩。就如同前面介紹的,視覺裡的「圓盤」,上帝的「生活/生命」,看起來就像光的「顆粒狀質感」。你看到的光是「真實的意識」。目前,這光不能夠通過科學的儀器發現,唯一通過「純意識」看。你的意識是「純意識」的分割,即「小我」是「大我」的分割。然而,在不久的將來,通過「純意識」的技術,只需片刻的搜尋,就能發現光,包括「輸送界面」。不需要「推進」,只需要界面的「設計」或者「程序」,就可以實現旅行或時空穿越。


這「界面」產生我們的體驗,即通過這界面,使地球「物種」和地球環境相到作用,還有其他數不清的「宇宙」和「世界」的相互作用。

http://yaoya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886787952012395587690/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905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