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地震她預告:台海戰爭 四大家族 台美陰謀 兒童販賣
2024/07/13 12:35:14瀏覽1218|回應1|推薦0

歪在沙發閒聽著。這個瑞典女巫用的靈感與手感的溝通工具有卡牌、骰子、水晶球。英語講得嗑嗑吧,但沒看過用水晶球的,不妨聽聽..

..聽著聽著, 聽到她正在看水晶球,邊看邊說“我看到東南方..在台灣東南會發生很大的地震..房子倒塌、四處震動..可能引發海嘯」

媽呀!她這視頻可是2023年一月傳的,台灣花蓮地震發生在整整一年多之後!

我歪不住了。馬上坐正,仔細認真,好好的聽她接下來講/看到水晶球內,台灣與中國的畫面。

以下即為瑞典通靈師伊莎貝拉的講述, 關於台灣、中國近期與未來將發生的事件。

「女巫」伊莎貝拉聲稱,她的視頻是娛樂性質..若可以在一年前看到未來的確發生的"驚天動地",這種「娛樂」可歸類為「天地以萬物為芻狗」的級別了。

 

今天的影片將是中國國家和台灣國家的預測影片。

這兩個國家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 最近關於中國和台灣的新聞很多。

我想看看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在接下來的六個月中是否會發生任何特殊事件? 為了做這個預測,我將使用我的水晶球、我的塔羅牌、神諭牌和一些骰子。

.

對於那些新來我頻道的人,我將對我的水晶球做一個簡短的解釋。

這是一個石英水晶球,石英晶體是非常好的能量導體。他們捕捉宇宙中已經存在的能量,將其轉化並傳輸給接收者。

我可以透過我所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嚐到的或聞到的東西來獲取資訊。

無論我收到什麼訊息,我都會進一步翻譯傳遞給你。

.

在我們開始對台灣和中國的預測之前,我需要花幾分鐘時間專注於我的水晶球,並請求權力--與我們同在的力量,以便我們能夠獲得盡可能準確的信息。

請稍等片刻,我們很快就會開始...

讓我戴上眼鏡, 我就會看到我們能在這裡為中國和台灣找到什麼資訊。

.

目前,中國大陸和台灣都處於困難時期(該訊息於2023年1月傳輸)

我要抓大概六個月…大約…正如我在之前的影片中所說的

時間很難預測,只能是一個近似值。

(記住以直觀/靈感看到是在"以太領域"~比物理界高一階振動平台所發生的事,那裡沒有時間/空間,或不同的時空調度)

.

這可能會在這六個月內發生。也可以稍後、未來發生。

這完全取決於一個願景能量勢頭是離我更近..更強...還是離我更遠。

.

這裡我首先看到的是…我看到中國和台灣之間的海域停滿了軍艦。

幾乎就像是某種駛向台灣的艦隊...從中國到台灣。

.

我不能準確地說中國是否會真正入侵台灣…

例如中國要接管台灣,或者這只是某種恐嚇策略。

但我看到了中國和台灣之間的海洋、水域…我看到那裡停滿了軍艦。

.

這可能是二月底,也可能是三月…但感覺很接近。

不會導致這兩個國家之間爆發全面戰爭, 我沒看到。

但是當開始時它會讓人感覺非常可怕。

.

關於中國……中國的一些地區會發生某種新的爆發。

這將是一種不同的疾病,不是我們上次遇到的那種…這是一種不同的疾病。

可能是相當危險的。我看到這次爆發就像位於中國的西北部。

.

但這不是自然而然的爆發。這是人為的爆發。

這就像想陷害中國或懲罰中國。我不知道那到底是誰,但這會是非常明顯的

並且無論是哪種疾病的爆發都將被阻止。

因為我看到了某種可以阻止它的藥。

不是“這個(C19 疫苗)”,而是其他某種藥物。

.

在這六個月裡,中國將迎來一段動盪不安的時期。

內部…在他們的政治領導層…動盪,分歧…人們從高位消失。

其他人進來…所以政治領導層出現了某種動盪。

這也感覺像是中國人的一種覺醒。

就像他們被蒙上了眼睛,然後摘下眼罩,中國人看到了現實真相。

.

中國發生了許多抗議活動,從一個大城市蔓延到另一個大城市。

我在中國沒有看到飢荒。我看到很多食物。我見莊稼豐收,百姓有飯吃。

.

他們將嘗試在中國開設一些大型昆蟲工廠…或者他們已經這樣做了。

我看到許多昆蟲工廠被燒毀,被燒成平地。他們不會繼續生產昆蟲。

.

我在上海也看到很多抗議活動。新的抗議活動即將到來。

人們意識到…「我們是多數,他們是少數」。

為自由吶喊的人類靈魂

自由的吶喊…在中國和台灣周圍, 很多很多人將被喚醒。

.

在台灣的一個機場…有很多機場…

但是他們的首都(台北市?)有一個大機場…它將被關閉。

我看見那些怕光的, 陰暗的人,試圖偷偷溜出去。但是他們被追殺逮捕了。

.

在台灣…我明白了…可能是大公司

可能是他們試圖擺脫的東西…重要的文

因為我看到文件在燃燒…文件進入這個文件銷毀機。

但即使他們試圖銷毀這些文件…我看到人們一直在秘密地複製這些文件。

它們不會不復存在…它們會轉移到記憶體上,

有記錄被保存下來,所以証據仍然存在。

.

(在台灣)一些一直在發生的骯髒事情將被揭露,與美國的聯繫也會被揭露。

誰? 什麼事情? 什麼時候? 做了什麼? 這將導致美國發生變化,

也會因這兩個國家發生的事情而激怒許多人。

.

在未來…這不是在接下來的六個月內…而是在更遠的未來

中國生產的方式和生產的東西, 會有很大的變化

還是會有很多工廠,很多東西會出口到其他國家。

但它將以更環保的方式生產。

將會有更多的參與, 關於如何清潔空氣、清潔水和清除地球污染的問題 。

.

每年都有很多小朋友從中國大陸和台灣消失…

我看到了這些小朋友是如何"秘密消失"的方式。

我看到那些道路被切斷,小孩的分配(買賣)將被停止。

正常人都會意識到這一點,這將在中國和台灣發生很大很大的醜聞。

.

(影片時間14:03)

在台灣的東南角…東南角…可能會發生相當大的地震。

我看到房子在搖晃,有海嘯的危險。

.

中國的武器生產也可能增加,它們將出口到目前捲入持續衝突的國家。

但它不會出口去西方國家。

.

四個…也許五個…我可以說幾乎有四個半, 在中國非常有影響力的家庭

…其中一些家庭也與台灣有聯繫

我會稱他們為犯罪家庭。他們參與了很多污穢, 不乾淨的事情。

那些犯罪家庭…我看見他們消失了 …

無論是在身體上, 還是在像徵(影響力)上, 就像他們再也不會存在一樣。

.

中國的部分地區也有很多沙漠。會有很多新的技術讓沙漠繁榮起來...

他們會喜歡開始重建大片沙漠土地,人們可以在那裡移動和耕種土地,

種植農作物並擁有相當好的生活。

.

我看到中國的大城市…他們的人口將會下降。人會少一點。

那些大城市不會再那麼擁擠。更多人將遷往其他地區。

會有漂亮住房和更好生活的可能性, 不是在如此擁擠的城市環境中。

.

黃河… 我看到那條河裡的水漲得很厲害…

這對住在靠近岸邊的人來說可能是危險的。

某種疏散計劃可能會在這六個月內付諸實施。

.

台灣一些非常腐敗的軍事人員將被抓獲。這將被非常認真的對待。

我看到從台灣到美國的紅色字符串…很多字符串…很多聯繫…

也參與了這個陰暗的業務。

.

這就是我在水晶球中看到的。讓我們繼續看卡片

我們能從卡片中獲得一些關於中國和台灣的額外資訊。

.

(讓我們看看我們卡片有...“鞭子和火”, “嬉戲”,“觀看”,“戀愛中的情侶”和“正在思考的人”,“正義”,“貧困” “…)

.

某種(中國與台灣)衝突的升級。全世界都會關注。

我認為這種升級不會導致全面戰爭。

它會平靜下來或減弱…最後消失。

.

在這六個月的時間裡,中國將推出一些新法來幫助新婚夫婦開始他們的生活

這可能是貸款或某種幫助…也可能是住房方面的幫助。

可能會推出關於吃狗肉的新法、而且禁止…真的禁止。

.

(我要多拿一些關於中國和台灣的牌, 是否有其他資訊...請稍等)

.

似乎最低工資將提高,人們將有更多的錢用於生活。

這會帶來更多的快樂,人們會感到更安全。一些最低工資會提高…而且很多。

擁有一個家庭, 並通過您所做的工作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會更容易。

.

在這六個月裡,中國的金融會發生很多變化。

從長遠來看,它看起來是為了更好的…為了人民。

.

監視…監視…人工智能人臉辨識和社會信用評分等等

在這六個月裡,我沒有看到它們消失。

但我看到人們越來越意識到"監視",越來越多的人會拒絕它。

這將是一場針對控制系統的內部革命。

.

但另一方面,當那些犯罪家族…那些非常重要的家族消失…

他們的公民就不會那麼需要這種間諜系統了。

(我要為中國和台灣拿一些最後的牌…如果在我們結束這個預測之前, 關於中國和台灣的信息,最後有任何要說的話)


(....還有一些骰子, 一、二和三.. 這裡在說什麼?我們有「一個年輕人」、「欺騙」、「裂縫」、「太陽」和「靶心」)

.

我們這裡所擁有的信息…很多人一直活在欺騙之下。

他們想的是一回事,但事實是另一回事。

我們的中心是太陽…所以陽光、曝光消息將照亮中國和台灣那些

一直處於欺騙和謊言之下的地區。

.

這將在兩個社會中產生裂痕,人民將會崛起。

在兩個國家,台灣和中國, 都會有這種表現。

其他人(統治階層?)會擔心害怕。

.

就像人類的靈魂甦醒了! 我們和他們(精英統治階級)一樣有價值。

我們的生活,不比你們生活的價值低。

(不再每日打工為奴、只求殘喘苟活,人開始追求生命的更高意義)

.

這種覺醒,這種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力量,

將在中國大陸和台灣人民中更加覺醒。

一切都有一個限度。

.

沒有看到兩國之間發生大戰。

更像是一場可怕的衝突,

而不是一場有許多人死亡、炸彈落在雙方身上的戰。

.

兩國經濟都發生了變化。一開始將大幅下跌,然後上漲且非常非常豐富

正如我之前所說,人們將有足夠的錢, 靠自己的薪水過上好日子。

他們將能夠靠工作報酬這筆錢, 過上好生活。

.

我不確定是否會在這六個月內…時間很難預測,

但看起來將來會有金幣、真金…銀幣、真銀…流通

作為代替紙幣支付的可能性。

可能是些硬幣,非常有價值的…就像"真"錢一樣,

所以某種金幣會取代某些紙幣, 金幣、銀幣...

(紙幣只是銀行通用的借據,當銀行沒錢,紙鈔即一文不值)

.

女性在中國將擁有更多價值。

女人,女孩會得到更多價值(女性更受尊敬?)。

.

中國和台灣所有美麗、勤奮、堅強的人,祝你們一切順利,堅強,

記住…「他們是少少小數,你們是絕大多數」!

你們的生命/生活和那些高高在上的人有相同的價值。

祝你們一切順利,勇敢,互相幫助

未來的事情對你們來說會越來越好,即便未來幾個月會有些動盪。

感謝你們

-----------------------

1丁: 我希望拜登「繼續」,但伊女士甫傳遞了一個訊息,在八月前後「B會倒下(fall),不會再站起來」她一年前告知老敗會「愈來愈小,乃至不見」

發揮你的想像力, 所以無論是物理性還是類比隱喻,拜登都將有一個大號的“ 跌倒 fal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808591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7/14 02:51

「拜登八月前後會跌倒,這次他不會站起來」的一些線索..

川普總統已經發Truth曝光目前的民豬黨內訌是-歐巴馬和拜登互掐

Image

一丁(Uni127) 於 2024-07-14 03:01 回覆:

川普說,歐巴馬和拜登互相仇恨,歐巴馬並不尊重拜登,認為他是白痴。

未來幾個星期將會很有趣,歐巴馬想讓拜登下台,哈里斯上 川普前顧問George Papadopoulos在Alex Jones秀上詳細談了上面川普的觀點..

為什麼主流媒體,拜登金主,以及民豬黨議員一夜之間開始攻擊拜登?歐巴馬在幕後策劃的

而拜登不想下台,拜登手裡也有歐巴馬黑料--比如奧巴整日沉迷於Gay love和大麻, 以及其他很多黑幕。二者可以通過談判解決嗎?很渺茫, 權力的鬥爭永遠是你死我活的

為什麼拜登私法部長Garland拒絕釋放拜登跟特別檢察官Hur的錄音帶呢?

因為這將是一個對拜登具有極大災難性的錄音帶,一旦釋放,拜登將沒有可能繼續留任。而Garland曾經被歐巴馬提名為最高法大法官,是他的馬仔。Garland在執行歐巴馬的命令,將錄影帶作為威脅拜登的利器。 所以,DS在瘋狂內訌,而川普進入了收穫期。

未來幾週,歐巴馬和拜登互撕,將會曝出很多各自醜聞,涼涼吹AC看熱鬧就好了。

最終結果,歐巴馬指揮Garland,將拜登錄音帶釋放,讓任何一方發動25修正案,將拜登移除白宮。咖哩雞成為代理總統,終於為民黨大選敲響喪鐘


一丁(Uni127) 於 2024-07-14 03:03 回覆: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