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23 新舊紀元的交匯
2023/01/05 13:09:05瀏覽2383|回應0|推薦7

Aquarius and Pisces Cusp by Tiffany Tsai on Dribbble

1丁:撒南達( Sananda, J兄, 又稱『耶穌』)這訊息既預示2023新紀元年的進程, 也是在為祂開啟二千年的雙魚紀元做個退場的結尾辭。

看樣子2023果真是寶瓶紀元的開張大吉了! 2+0+2+3=7, 這7是進化階層的突破, 以人類進化而言, 7是展開全新宏觀的內省視野, 也就是「靈性」的門坎, 跨過7, 以下8的蛻變與9的擴展方有可能。

下文節譯J兄"你準備好了嗎"預祝辭, 向世人bye-bye悲傷迷幻的雙魚時代, 迎向自由創新, 特立獨行, 標榜突變, 另一個兩千年水瓶新紀元。
.
2022 年 10 月 12 日  莫尼克·馬修(Monique Mathieu) 傳訊


我現在看到了我感覺到的那一位,來到這個世界,試圖幫助這個世界的那一位。

“他能提供幫助,而你現在正在經歷的是他的一些工作,也就是說幫助人類的解放,從他自己的監獄中解放出來。

他告訴我:

“我是薩南達。今天以 Sananda 的身份出現,因為我在一個巨大的容器中,Celestial Star 或 Blue Star,如果我今天走向你就是告訴你:拿出勇氣前進,你並不孤單!有時你覺得自己離終點線很遠,但那條線越來越近了;她移近,而你也步步靠近她。

兩千多年前(這個年代不准確),我接受了行星地球的使命,我同意帶著M(彌賽亞?)等待的意識來到這個世界;我不僅知道我必須經歷什麼,而且我也知道我的痛苦可能是什麼。

你必須明白,從你進入物質世界的那一刻起,也就是進入三維空間的那一刻起,就會有痛苦的體驗。

對我來說,我能感受到的最大的痛苦不是肉體上的痛苦,而是當時活著的人類蒙昧的痛苦。當我看到數十億處於意識黑暗中的眾生時, 我們試圖釋放他們,喚醒他們,有時我們成功了,有時不。

我所播下的種子已經在你的身體、你的心中生根發芽,總有一天,你可以確定,我會回來的。

我不會像耶穌一樣回來,我會像一個存在一樣回來,他會在那裡向你張開雙臂。我將能夠同時出現在幾個地方(地球上雙向定位的禮物),我將走向所有接受的人。 我並不是說誰會像兩千多年前那樣跟隨我, 只有那些
敞開心扉的人接受


在人類正在經歷的這些動盪和不安的時代,我的臨在將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我沒有放棄地球,我沒有放棄我如此親愛的人類;我認識他們,我愛他們。兩千年對我來說毫無意義!時間不存在。

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心您;我說“我們”是因為我不是唯一一個。我的兄弟,你們稱之為“大天使邁克爾”,將在這個週期的盡頭幫助我,因為你正在經歷一個週期的盡頭。

兩千多年前,我在那裡帶領你們走向雙魚座時代,走向愛的時代,實現愛的可能,並試圖在尊重生命方面教化你們。

我從來不想以我的名義創建一個宗教,因為我知道宗教會為了某些人的利益而被劫持,宗教
是還原性的。我想要自由的人,我想要同行結伴,尤其不要為我服務的奴隸!


從現在開始,我將重新開始兩千多年前開始的真正行動。

當然,兩千多年前我就在那裡,我可以被看到;現在,我的身體不會在那裡,但我會越來越多地靠近那些歡迎我、對我有信心的人,在團體中,還有那些簡單地呼叫我的人。

現在開始我的使命是不同的,是時代終結的使命。


祂是更新的使命,這是我和兄弟們負責地球上兄弟的使命,我們負責真正引導他們這條光之道路,這樣他們就可以像你們被告知的那樣,創造他們自己的光來進入這個新世界。

你們是完美的存在,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完美,你們是愛的存在,卻沒有意識到自己擁有巨大的愛的能力。

今天我想告訴你的是:

(2022)年末,我可以靠近你,因為你真的在走向你的偉大蛻變,走向這個新世界;要知道在走向這個新世界的過程中,你是有人陪伴的,你永遠不會孤單。

我想告訴你的是,避免在小路上迷路。你再也沒有時間迷路了!一條宏偉之道在你面前打開,你必須踩上路。

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加油,繼續,再努力一點,光在路的盡頭等著你”。

我會在路的盡頭為你打開新生活的大門。你不會孤單,你會得到很多幫助,以便能夠整合你需要整合的東西。

我在這裡告訴你:生活的所有情況下,如果你呼喚我,我可以牽著你的手,陪伴你。我可以離你如此之近,以至於你可以在心中感受到我的愛;你會覺得自己像一股巨大的愛,將你帶走。

我還是要告訴你:最重要的是,不要把我看成受苦的那一位,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看到我在十字架上。

將我視為一個非常光明的存在,他已經來幫助人類,並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繼續幫助她進行突變,進行深刻的轉變。

“奇蹟”是什麼意思?"奇蹟"是你還沒有意識到,你還不能做到的事情的成就;"奇蹟"只是對你未知
認知。

"奇蹟"本身並不存在;正是知識使您能夠完成您可能認為是"奇蹟"的事情。

我給你舉個例子:

對於不了解航空、電力、不了解您的生活方式的非常原始的存在,這可能相當於"奇蹟"。我告訴你:這些都是"虛假的奇蹟"!你生活的一切都是奇蹟的幻覺;這是一種舒適的幻覺,因為你可以給你的房子供暖,也可以點亮它們,但真正的奇蹟是另外一回事。

真正的奇蹟,你將能夠一點一點地展現
們,使祂們活在你體內


你只
知道我有多在場,我有多愛你!然而,你有疑慮,也許是關於我的實相,讓你慢下來的疑慮, 或讓你害怕的疑慮,害怕看到你自己的光,害怕看到你愛的巨大能力,而我可以理解。


「地球的孩子們,在你們的光之兄弟和你們之間, 將會有一些絕對宏偉的事情:找到你們的銀河兄弟,找到那些在你們的旅程中幫助過你們的人,找到你們的指導靈。

我希望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有許多歡樂等待著您! 」

他們(指光之存有們)都聚過來對我說:

我們在這裡,我們愛你,我們幫助你。愛你幫你,是因為在你的地球之旅中,你們一直很勇敢。你常常竭盡全力超越自己。我們幫助了你,正是因為你很勇敢!
(換句話說,恐懼不會吸引幫助,只有無畏才會吸引無形的幫助。 非常簡單的"共振定律")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類,儘管困難重重,但依然勇敢;
我們想告訴你:你就像正在最黑暗的世界裡,但這個行星會亮起來,
那一刻,我們會再見。 」


為你現在的樣子感到自豪和快樂,為你將成為的樣子感到自豪快樂!


寶瓶紀元

地球即將進入新紀元,我們想要更完整的說明這概念。

環顧你四周,看看目前人們所過的生活。

那是一種「緊張、自我放縱、煩躁惱怒,對於事倍功半的生活回報有著深度不滿」的生活模式。

許多靈魂深受思想的折磨,許多人生病、提早老化、和過早死亡,

許多人認為生命本身不具任何目的或意義,這又有什麼值得驚奇的?

這種空洞生活型態普及的部分原因是:

雙魚座能量在過去兩千年對人類造成的影響。

地球目前(譯註:1980年)正站在通往下一個紀元的大門前(每一個紀元持續約2000年),

如果你準備平和順利的進入地球上這美妙的新紀元,

充分了解新舊兩個紀元所代表的意義,

並且了解目前所經歷的轉換時期的混亂和險惡的原因,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

將結束的雙魚座能量什麼?

首先讓我們看看那影響至現在, 且即將結束的雙魚座能量。

在古老的占星學裡,

人們已經了解地球上的偉大紀元與不同的黃道宮(zodiac sign)相關,

而且那些黃道宮的基本特質,會為紀元中重大事件的趨勢帶來巨大的影響。

雙魚座的特質最佳的總評是「悲傷(sorrow)」。

如果你仔細研究從耶穌行走於地球至今這段時間的歷史,

你會立即了解「悲傷」確實描繪出大多數人類經驗的特性。

在這之前,沒有人會對他們的弟兄如此殘酷無情。

在這之前,從未有人發動如此毀滅性的戰爭以及大屠殺。

即使在今日的「文明」國家裡,內在的悲傷和絕望仍然四處可見。

 37 Pisces Quotes That Tell The Truth Of Pisces Personalities

雙魚座也是代表「幻象和自欺」的黃道宮。

它的守護神是「海神,尼普頓(Neptune)」,而且你可以輕易的理解,

海洋的形像很容易使人聯想到「幻象」或「表裡不一」。

如果你曾嘗試在水中睜開眼睛,你就會知道東西看起來是多麼扭曲和模糊。


在雙魚座紀元裡,人類在各方面矇騙自己。

他認為自己可以不依靠上主, 或造物主而生活。

因此造就了「無神論」與「精神錯亂」。

他認為只要他喜歡, 就可以對於在地表上發現的一切為所欲為。

這後果是自然資源的耗竭。

最糟的是,他認為可以懷恨與對抗其他的族群與人民。

而世界大戰正是這個想法的結果。


 

現在是時候了,人類應該在實相的明晰光景中睜開雙眼,

看清並了解人類最終只有一種方式可以共存:

和諧、團結、和愛。

這是寶瓶紀元的主旨

而如果人類不能掌握這真相,那麼他的未來將希望渺茫。

人類不可能也不會被容許繼續走向目前自我毀滅的下坡路。

未來的幾年裡,預計有數百萬人會發現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並且會學習戒絕所有行動和思想上的毀滅性嗜好(沉迷和放縱是雙魚座的特質)

〜這些嗜好折磨著他們的生活。

當這情況發生時,新紀元的黎明將會在他們的內心乍現。

當足夠的人們在「團結」和「愛」的寶瓶紀元理想中覺醒,

寶瓶紀元的黎明才會真正的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綻放曙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80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