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河兄弟在場: 飛船中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被賦予了干預地球權利
2022/10/08 15:06:20瀏覽3024|回應0|推薦4

Monique Mathieu 和 Association du Ciel à la Terre 的團隊將不時為您提供通靈錄音。 這些錄音不會定期播放,只會在冥想或攜帶高能量的重要信息時播放。

光之存有為 Monique Mathieu 的聲音提供了傳遞他們能量的可能性,這使得那些聆聽他們的教導或在他們的指導下冥想的人能夠完成更強大的轉化工作和愛的禮物。

2022 年 5 月 14 日:  銀河兄弟在場幫助

他們告訴我:

“地球兄弟,星辰之子,光之子,我們總是很高興來到你們身邊。

我們,你們昴宿星的弟兄們,來告訴你們,你們還需要一點耐心;即使你的生活經歷很艱難,你也必須有一點耐心。

與您在一起的還有許多銀河兄弟,例如 Aten、Ilis 和我們。我們來自昴星團、織女星、天狼星或其他球體,並且在地球時間已經存在了非常、非常、非常長的時間。

您可以在您的宗教和某些文化中找到我們;我們留下了許多我們旅行的痕跡,特別是在亞特蘭蒂斯,這個真正奇妙的文明,在某種程度上,它是由你們的銀河兄弟設計的。

其他眾生已經要求你耐心一點,並說很快你就會真正看到光的效果。

但是,你必須保持警惕,因為在物質中的生命,通過你是什麼,你生活什麼,你了解或不了解什麼,你的理解和你的智慧還無法接近的東西,有很多參數還不是很清楚。

很明顯,有時你會懷疑我們存在的真實性,你懷疑我們在人類之間的做為,但你不懷疑操縱人類的暗光存在。在這個層面上是毫無疑問,至少對於光之工作者,對於那些以喚醒世界為使命的人來說,

無論如何,無論你做什麼,「事件」都會發生!到目前為止,我們無權干涉我們地球上的兄弟們的生活方式和進化;儘管如此, 現在我們被要求以一種(比我們迄今為止所做的)更明顯、更真實的方式行動。

正面外星人被賦予干預權利

我們有這個權利,因為在黑暗的一面,不友好的人給了他們自己不應使用的干涉權;他們本意並非操縱人類,然而,他們畢竟做了。

所以,就我們而言,我們現在有權利和義務來幫助我們的地球兄弟”。

(注:正面外星人越過"hands off (不干預, 不親自或直接參與其中)"銀河法則,  直接涉入地球家務事, 因為暗光勢力或/與負面外星勢力已違約在先, 大舉深入操控人類)

現在是伊利斯說話了;他告訴我:

“你,我的星辰姊妹,我要告訴你,你千萬不能急躁!你就像所有已經想要實現這個新世界的人類一樣;然而,太多的人類還沒有準備好體驗新的文明,你們的光之兄弟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們所承諾的新世界。

現在我們開始行動,這是真的!我們每個人的行動都是不同的。我的使命是愛的使命,美的使命,真正喚醒意識的使命,幫助人類醒來的使命,但有些人睡得太沉沉,不想醒來。

所以我將繼續我在地球或地球上的使命,直到最後,直到偉大的覺醒,直到大轉變,它會發生,這是肯定的!

懷疑我們存在的真實性

有些人不想看到它,但它已經在你和你周圍開始了;你們,光之工作者,光工地面部隊,仍然沉浸在地球經驗中,當然也還有懷疑;你們過於太沉浸在我們存在的不確定性中,『我們實際正在幫助你們』的不確定性。

正如你被告知的那樣,你的世界將會發生非凡的事情,而你可能從來都沒有懷疑過這些非凡轉變的重要性。

地球上的人們,尤其是它的領袖們,那些對父神-母神沒有意識的人——尤其是其他人——沒有意識到什麼是善、什麼是光和愛,是不會想到大轉變的,很多事情都會發生,在不久的將來,它將加速內在和外在的深刻轉變過程,在所有王國的生活中,以及在你所有的人類兄弟中。 "

不可避免地加速轉變

他們告訴我:
“我們經常與您談論振動變化。有些人肯定會比其他人更感受到它,但是對於許多人類來說,振動帶來的變化並不多,因為變化不是絕對的。

當然,你覺得你裡面發生了一些事情,你覺得被左推右搡,你感覺到很多東西,但你不能清楚地分析它的含義。你只是在經歷某些振動狀態,某些對你來說無法解釋的現象,但是這種振動和能量的變化會越來越加速,很快你就會在你裡面感覺到它!在物質上,你也會感受到深刻的轉變。

在你的思想、你的行為、你的反應的層面上,你會感覺到與你迄今為止能夠體驗到的完全不同的東西。

我們要求你在自己內在行動,意識到你是誰,意識到你內在的偉大力量,愛的偉大力量。
我們還要求您始終保持在邏輯、智慧、洞察力、分析中,因為有許多幹擾波。稍弱的生命永遠看不到真相,因為真相太隱蔽了,他們沒有力氣去發現它。

然而你們,光之工作者,地球之子,你們有能力在自己內在找到這個真理;我們講的是你可以理解的真相。 "

加速直到進入非時間的新生命

他們還告訴我:
“在時間的層面上,即使在地球上,對於每個王國、每個物種和人類來說,時間也不具有相同的價值。人轉瞬即逝;一棵樹的壽命比人長得多,但兩者時間等量齊觀。

這就是為什麼時間的概念很難真正解釋的原因,因為對於每個生物,我們的兄弟,你們人類,時間會根據你的工作,根據你的活
動,根據你在進化層面上的身份而有所不同,也就是老靈魂或年輕靈魂;你會以不同方式管理時間;或者它以難以置信的速度過去,或者如果感到無聊它會更長,等等,但時間總是一樣的;在地界層面,時間總是一樣的!

很快時間將不再具有相同的實相,因為你將經歷一段非時間的流逝,一種完全不動的生命,然後它真的是另一個時間,更新的時間,但最重要的是新的時間。
一切皆有可能的時刻,面紗將被揭開的時刻,你們將認識到自己是神聖存在的時刻,你們將完全處於真正聖愛之中,並在愛中團結一致的時刻。

一切都會發生!我們不能告訴你它會是“明天”還是“後天”,但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一切都在運轉,甚至會出現地球時間將大大加速的時刻。
你會一直覺得自己在追趕時間,即使是為了生活中最簡單的事情;為了組織你的生活,你會用完時間。

所以,在這個“不會很長”(再次)的時間加速期間,有時你會感到迷茫,你將不再有時間去做要求你做的最低限度的事情,你應該為此感到高興,因為外部時間和內部時鐘加速得越快,你就越能意識到你很快就會進入非時間狀態,進入新的生活。

然而,我們要明確的是,當我們談論這個偉大的轉變時,它不是你們所說的“死亡”,而是轉變到另種生活方式,轉變到另種存在狀態,轉變到另一種意識,很簡單走向另一個現實。

這另一個實相對你來說將是美好的,因為你不會像現在地球上那樣是一個數字,在某種程度上都被“數字化”了。人將有他的真實位置;人類會像人一樣受到尊重。

當前地球的操作中有很多錯誤(當然是故意的),我們甚至不想告訴你它們有多可怕,現在, 夠了就夠了!因此,我們獲得了非凡的許可,可以更多地幫助地面上的所有正在開放的眾生,總有少數眾生在繼續敞開心扉,變得有意識,定位自己並向前邁進。
當然,絕大多數生命還是很困頓,靜止的,他們不想繼續前進,因為他們甚至不認為生活可以不同於他們現在的生活。然而,生活將大大的不同!

飛船中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經常和你們談論這件事,你們的光之兄弟也是如此,現在我們只是要告訴你們一些關於偉大飛船中正在發生的事情。

阿頓是薩南達的船的一部分,阿斯塔指揮官也在那裡。伊利斯也是這艘船的一部分,但他不是永久在那裡;它可能會間歇性地到達其他飛船、太陽系的其他部分,甚至是銀河系的其他部分。他不是永久在天星(或藍星)。

他們還告訴我:
“在這些船上,有許多人在睡夢中或以其他方式被‘綁架’;他們不記得了,因為時間還沒有到來,但當時間到來時,面紗會落下來,他們
記起來關於船隻的一切,當睡覺或被綁架正是為了在大轉變之前在地球上完成他們最後一次任務。(“綁架”這個詞不正確,更好的說法是:應邀登船)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在晚上,在睡夢中去船上,因為他們在船上接受了完整的教育…這個詞並不完全合適,但在某種方式上,人們可以說知識向他們揭示了-- 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時機成熟時表現出來,特別是在情感層面,在行為層面,在恐懼層面, 以及構成人類個性(如自我等)的所有事物,當然最重要的是智慧。

當然,那些光之工作者和地面工作者是被帶上船來訓練他們的,因為當有一些相對複雜的事件時,(我們不說“困難”,我們說“複雜”)從來沒有經歷過塵世化身的他們,到時候他們將不得不適應。適應不會太難,因為你已經被灌輸並教導你必須做什麼, 以及如何去做。

話雖如此,我們想補充的是,越來越多的強大能量將提供給你們,愛的能量不僅來自宇宙,如你所知,而且來自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因為我們將擁有更多在你振動層面一起顯化自己的可能性;即使你感覺不到我們,即使你沒看到我們,我們的存在也會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你身邊,為在你睡覺或被帶上船時, 無形地繼續你可能已經完成的工作。

Image tagged in mother earth,braveheart freedom,slavery,humanity - Imgflip 

除非"自由"本身變合法, 人類會一直生活在奴隸的籠子裡


我們的工作基本上是把你從枷鎖(
奴役)中解脫出來

尤其是從過去中解脫出來,這很重要;我們將極大地幫助你將自己從過去的枷鎖中解放出來,從所有困難的經歷中解脫出來,這樣你就可以整合愛的新振動,寧靜和完全自由的新振動,你自己內在的自由,自由和寧靜, 沒有人--無論他對你做什麼,都不能從你身上奪走。

我們所說的“完全自由”的意思是,即使你進了監獄(你絕對不會),你仍然是完全自由的,因為你會意識到沒有人可以觸及這種自由,它屬於你,它是你的一部分;通過這種自由、這種博愛、這種寧靜和宇宙之愛的巨大法則,將對"你是什麼"有更深的認識。


我們談論“聖愛的普遍法則”,因為你會越來越多地知道感受愛的其他方式,在愛中成長的其他方式,正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的那樣,它將在一種更中性的方式,而不是帶有誇張情緒;它會以更多智慧和中
, 將聖愛置於你的心中。

我們試圖向您說清楚,這並不容易,但是當我們說“中”時,我們的意思是不會有過度情緒。你進化得越多,就會有越多的積極情緒被整合在你體內,以幫助你提高你的振動頻率。

關於我們在船上所做的工作,我們還能告訴您什麼?

我們正在向地面派遣越來越多的銀河兄弟和光之兄弟團隊。
他們有兩個非常特殊的使命:和平的使命,以及向目前在你們星球上肆虐的暗光投射越來越多非常特殊振動的使命,以減弱對所有眾生的完全破壞性和負面影響。無論是地球上的還是地外想以各種方式毀滅人類的暗光。

被送到地面的存有,也就是你們的銀河兄弟,以一種非常特殊的方式工作。 

他們向我展示了
們在地球上的各種“突擊隊”…

“他們由十到十五個人組成,他們去工作,正如你所知道的,他們不得不經常返回船上進行再生;然而他們的行動確實非同尋常。

在地球上,每個團體的使命是朝著不同方向努力,幫助尤其是監控人類群體在他們的無知和蒙昧中可能犯下的巨大錯誤,因為他們完全處於某些不友好力量的操縱之下。

有些群體非常警惕;您已經通過病毒發生的事情證明了這一點;我們委派了一個由兩個人組成的單位去實驗室做他們必須做的事情(自從這次假大流行開始以來,我們就告訴過你了),盡可能地*糾正病毒的負面影響,使其成為無害,因為它旨在摧毀大部分人類。

*我曾想知道(很多人有同樣的問題),如果陰謀集團製造了 C19 病毒作為一種生化武器,他們為什麼要讓它成為如此無效的,官方感染死亡率中位數僅為0.23%的“武器”? 答案是,C19和流感無二的致命低效率是被我們的地朋友河蟹的; 很可能是“被河蟹的弱化武器”導致了強大毀滅性的種族滅絕武器——DNA異變工程C19疫苗的跟進。 所謂: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然而,“疫苗(包括但不限於C19疫苗)”始終在陰謀集團的NWO劇本中,這是毫無疑問的。

所以我們在地球上所做的工作在各個層面都非常重要,無論是在科學層面, 還是在醫學層面;在各個層面,都有來幫助人類的各種專業的存有。

當然,我們也明白, 你可以告訴我們:“我們看不到太多效果!”  我們將回答您,這項工作非常重要,以至於在效果湧現之前,您將不得不等待更長的時間。

當你真正看到它們(效果表現出來)的時候,就好像歷來蓋在人類視覺上的1層巨大面紗被撕開了一樣,也就是說,會有一種感知到異界(另類東西)的驚怵,但最重要的是,對於人類的部分生命來說,終於認清真相,意識到世界各國是如何被謊言所操縱的;這很快將不復存在,因為它是一種振動,就像恐懼一樣,也將在人類中逐漸被根除。

聯盟存在 已經到位 需要加速

我們保持警惕;我們以相當大的方式幫助您。(正義)聯盟存在!它不會像想的那麼快,它存在於人類和我們之間,但人類是容易犯錯的,有時是脆弱的;我們必須補強人類的脆弱性,以便計劃能夠真正加速;它已經到位,但需要加速。

我們還以某種可見或不可見的方式與你們的政府首腦合作。我們對他們中的一些人,對一些將與聯盟一起完成他們的使命的地球力量寄予厚望,這就是我們訓練他們的目的(備註:我相信Trump和Q正在外星人的密集訓練中努力學習^^)

我們的進化方式

在你們的銀河系中,一切都在真正地移動。我們在地球和其他星球上開展了大量工作;當然,我們人數眾多,但一切都在以我們所說的非凡的方式發展,因為即使是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光之兄弟,就像你們的指導者一樣,也在以相當大的方式進化(“服務”是超越物質人類的高等存在進化的方式)

我們不會以與你相同的方式進化,但我們正在以一種宇宙之愛的意識進化,在可以代表關於父神的新意識中進化(不管你順便給它起什麼名字);知道祂確實是生命、宇宙生命、當然是你們宇宙生命的偉大創造者。

我們想告訴你:
兄弟情誼永遠,愛是對一切操縱的巨大保護。

如果你們都在場迎接巨變,那是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明白,愛確實是人類所能擁有的最美麗的保護。

你在不知不覺中不斷地創造這種愛;祂在你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光繭,暗光的力量無法越過這個保護光繭;祂甚至不是一個盾牌,祂是你創造的一個完整的保護,即使你沒有意識到祂的指導和警衛

每次你向你的兄弟和需要它的人提供愛時,你也在增加你內在的愛的力量,因此在這個光繭水平上不斷地圍繞著自己。

愛是種振動,一種非常強大的創造能量,你會一點一點地了解愛的巨力。

現在我們離開你。我們給您帶來了一份禮物,請妥善保管。因為祂是一份活生生的禮物,請在你的內心深處培育祂。

祝福,地球之子,祝福光明之子!只需要知道, 你比看到的自己, 遠遠要多得多,千真萬確!

我們無限地愛你,我們說很快再見”。


Why You Should Leave Dating Apps Behind
.
莫妮克·馬修 ( Monique Mathieu ) 傳訊 昴宿星兄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726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