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層面巨變的標誌》地球之子將越來越沒辦法從外部尋求治療
2022/09/20 14:26:10瀏覽3015|回應0|推薦6

Why Doctors Should Start Taking Your Past Spiritual History - Nautilus

光之兄弟靈訊 Youtube 音頻版本:

2022 年 7 月 9 日 看待生活的方式

巨變徵兆 國家將變得完全無法治理

他們告訴我:

“地球兄弟,星之兄弟……我們說“星之兄弟”是因為現在是一個即將到來的時代。

今天,我們要告訴你,你已經出現了巨變的徵兆,天上地下, 皆出現了你不一定看到的徵兆,玄秘層次的徵兆,也有你已經能夠感知到的;政府層面也將出現跡象,而且越來越多。

幾年前——甚至很多年,因為我們多次告訴過你——我們告訴過你,在時間的盡頭(好好理解這一點!)你們的國家將變得無法治理;你們正走向那個時代,離現在如此之近,你們的國家將變得完全無法治理。

這也將是你意識層面巨大轉變的標誌。

現在許多人正在覺醒。這種覺醒與幾個事件有關。有一些你不懷疑的因素,我們已經和你談過很多了,那就是非凡的振動變化,還有你的老大哥們(這裡『老大哥』是指先進高靈)的思想發射,尤其是那些在他們所在的飛船上的聖人努力向地球之子發送心靈感應信息。

這些信息越來越強大。起初,這些信息很輕,以免太突然地喚醒沉睡者,現在這些信息以更強大的方式傳遞,已經深入人類的意識。

一切都在加速  注意情緒變動以免失控

除了天空中的跡象,你會看到你的世界徹底崩潰和復活的跡象,因為有崩潰,也就會有恢復;我們可以說復活,因為這個詞的意思是“從某事中,從你們自己灰燼中升起”,重要的是能夠從你們自己的廢墟中升起。

所以一切都在加速,我們想給你很多希望,並告訴你地球兄弟和他們的銀河兄弟之間的接觸將開始越來越多;你會越來越多地感覺到它們的存在,有些人會在睡夢中首先感知到它們,因為我們不能因為人類的脆弱而倉促地驚嚇它們;他們的脆弱主要來自恐懼和情緒。

你要更注意地管理你的低級情緒,這樣做你會消除恐懼的振動。

你真的被許諾了一個美好的世界,現在我們可以說許多活在當下的人,包括所有光之工作者,參與光工作的地面部隊,將至少看到一些新世界的輪廓,而少数人將完全掌握新世界;為了能夠在新世界站穩腳跟,您需要大量的個人投資!如果沒有您的投資,這些禮物(祂們將是送給人類的奇妙禮物)不會白白送給您。

不再執著相對無用的  大步趕上

在這一刻,許多生命受到能量、物質的限制、社會、關係、情感生活等的限制,前進的速度變慢了,也就是說,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他們放慢速度, 他們的進步很少;他們沒有奔向這個巨大的轉變,而是無意識地漫步著。我們想說,現在我們不能流連忘返;你不一定要跑,但要邁出大步 - 大。步。

現在不於「相對無用的」繼續執著的時候,人類對未來的存在、對新的意識、對這種絕對非凡的生活必須敞開心扉,相對於無意識的常人, 那些「有意識想要走向這個的人」必須為自己努力,不再讓自己因任何事情而動搖。

不幸的是,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整個世界都會遇到很大的困難,因為世界的統治者受到完全邪惡生命的影響,正在導致你們的文明走向災難;然而我們要說,這場"災難"也是一份禮物!

沒有什麼是免費的,因為即使今天可能很糟糕,明天也可能是一個美妙的禮物;

我們自己解釋一下: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當前文明的基礎是在流沙上,現在流沙會摧毀它,因為一切都在移動

流沙越來越多,而你們文明的基礎,在這片流沙上,會因為幾個原因而崩潰:人類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的根源與歸屬,忘記了他們生存中絕對不可或缺的法則,例如尊重,愛,兄弟情誼和其他人。

安頓新的參數

新的神聖法則會在你的睡眠或清醒的冥想狀態中,甚至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在你不知不覺中已經被灌輸給你。

新的參數會在你身上安頓下來;為了讓我們已經說過的新代碼在你們身上安頓下來,舊代碼必須被徹底根除和消滅。

基本上我們想對你說的是保持信任和信念,因為最好的即將到來!最好的即將來臨,你會越來越有釋放巨大沉重的感覺;你會越來越有這種感覺——也許你們每個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體驗它——你真的正在走向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文明。

你們的銀河兄弟以及光之存有, 我們盡我們所能,以便在黑暗世界和光世界之間的過渡, 盡可能溫和地完成,並以人類及其脆弱性可以接近的方式進行。

偉大的銀河劇變  生活在時代盡頭

然而,儘管發生了所有這些變化,儘管發生了所有這些劇變,在我們認為相對較短時間內(對人類線性時間而言),無論如何都會有一些顯而易見的事情,也就是說,不僅人類, 而是所有一切生活都發生了巨大的全面突變,以及你們的地球母親,都會在這個巨大宇宙劇變,這個偉大的銀河劇變中;這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如果你「準備好了」,你不僅不會有任何困難去活出這個大轉變,反而, 你會活在平靜狀態,活在非時間之中;你會在意識中準備好去活出祂們,大轉變那時就沒困難,也沒有恐懼。

我們前段時間宣布的內容仍然適用;你生活在時代的盡頭,你生活在陰影和光明之間的最終戰鬥中,你處於 *Gog 和 Magog 之間、地獄之力和天使之力之間的可怕戰鬥中;這是意識進化的非凡時刻,無論是什麼,無論是物質進化極其深刻的轉變,無論是意識的覺醒,它都是一個非凡的進化時刻,讓它成為心靈的啟蒙。

*Cog & Magog: 歌革和瑪各, 出現在聖經的創世記、以西結書、啟示錄、以及古蘭經。他們有不同的形象,例如人、超自然(巨人或惡魔)或土地。歌革和瑪各廣泛存在於各文化的神話和民俗中。有關歌革和瑪各的預言一般認為是會在"時間終結時實現" (wiki)

圖: 14或15世紀阿拉伯語《奇蹟之書》抄本上繪製的歌革和瑪各之牆. 三維界所謂的“聖物”生活在地底血脈亢奮身體顯示承載滿滿情欲肉慾,吐著血紅舌頭的小鬼騎在龍身上,代表著物質世界無盡無窮的慾.

在充滿慾望圍之上的世界"時間終結"後覺醒人類生活在其間的更高維度。 吹號角可以是隱喻“超越慾望之牆, 從物理幻覺中醒來”

你正在接近非常時期。所以我們對你的要求,尤其是在這些末世時期,是避免抱怨生活。

然而,我們確實知道,對於許多人來說,生活非常非常困難,但一切都可以完全不同地生活(意指跳脫老舊的物質觀),這取決於你的想法、你的進化意願,取決於你的接受和信任。

大覺時代的曙光來臨時,誰受苦?

不想與新範式保持一致的人會受苦,但不一定是在他們的身體裡;他們將難以適應要獲得的新意識的水平,以及愛的水平,因為他們將成為自己和無法超越問題的囚徒。

從你無法超越生活問題的那一刻起,無論是在健康、心理、情感、工作等方面,你都會放慢自己的進化速度。

如果儘管你必須經歷巨大的飛躍,它會以一種更困難的方式來體驗,並且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仍然會在恐懼中體驗它。

所以準備好!很明顯,我們不得不經常重複同樣的事情,因為你聽我們重複,你不知不覺融入,你忘我了...當您整合時,你將我們所有重複信息都放入意識的某部分而拋諸腦後,直到您生活中的某個重要事件將您帶回您"已整合學到"的內容。

我們現在要求你接受的是,我們經常談論同樣的事情,特別是為了讓你更加理解和整合文字的能量,"文字聯想的能量" 這正是我們發出能量的方式。

我們重複告訴你的只是「喚醒你自己」,因為「知識就在你之內」,但你無法接觸到它,因為你仍然穿著沉重的物質載具,並且太困在物質這件事上。我們的使命是喚醒你自己,帶出你內在的智慧和愛,並確保你的小我人格越來越微弱,為你將成為的新存在騰出空間,墊基一個完全不同實體的你。


你將越來越沒有能力從外部尋求治療

我們想添加這個:

如果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如果你生活不處於條件反射狀態,不處於對他人或你自己的低劣反應中,你將越來越具有"(內外)再生"自己的非凡能力。

您不需要進入再生床,不需要任何外部醫療的工具;完全不同的振動不僅會淹沒你,而且會壓倒你,你將有能力來糾正你內在尚未完全對齊的東西,也可以治愈稍不和諧的東西,等等。

更重要的是,地球之子, 你必須要理解,你將越來越沒有能力從外部尋求治療。

目前,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無論是在醫療、教育還是其他領域,一切都在爆炸;這一切都是雙方都想要的。黑暗之光想要破壞醫療和良好教育的可能性。

當然,現在你可能還需要去醫院做手術什麼的,但總有一天人類肉體會需要重組,明天的藥就不是今天的藥了。

也可能有肉體的修復, 但將是整體的(不是『物質科學』手術的截長補短, 修修補補),並且更多地存在於關心和被關心之間愛的聯繫中;這將是治療者和被照顧者之間的能量接面聯繫。

所以會完全不同。將不再有任何東西(醫療建制, 保健權力)支配和破壞所有這些愛的流動,這些熱心幫助他人的照顧者的善意和愛;他們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來做這件事,沒有壓力、支配或不當的約束;一切都將在愛和溫柔中完成。

就國民教育而言,也是完全不同的;它的結構將被打破,因為目前孩子們偏離了他們自己的價值和生命的價值。孩子們不再知道他們是誰, 或他們要去哪裡;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一切都會恢復秩序,這種新的秩序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位。

一切都爆炸  教育粉碎重建

與此同時,(不協調上升新能量的)一切都會爆炸!所以不要害怕,如果國民教育被粉碎,如果政治被粉碎,如果與醫學、醫院有關的一切都被粉碎,那是因為有必要重建完美的東西。

演化法則是這樣, 如果人類不真正走向精神為重(物質為)的觀念,走向存在的真正現實,他就不能再繼續存在了。

所以如果你周圍的一切都爆炸了,你不要害怕,因為其他新結構很快就會到位;但是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眾生會恐慌,會有迷茫的時候,但是那時候意識清醒的人(與這信息產生共鳴已覺醒者)能夠幫助那些陷入混亂的夢遊人,尤其是驅散恐懼。

他們向我展示了完全不同的國民教育水平…

" 所給予的指導將是人類發展所必需的,當然還有兒童,在這一指導中,還將給予價值觀、人類價值觀、靈性價值觀。他還將獲得關於自然層面、環境層面非常重要的指導;孩子們還將接受關於他們是什麼、關於他們的身體、關於尊重的指導。"

順應生活變化,注意隱藏的路標

所有這一切都在發生,暫時在無形界面中,

但所有這一切都將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在有形平台上實現。

所以要密切注意標誌!如果我們告訴你這一點,是為了讓你可以~多虧了提前給你的線索, 多點耐心多點勇氣,少一點疲倦。

如果你做你必須做的事情,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能夠通過課程,

走向期待已久和承諾的新世界 - 超過承諾,因為祂就是!

這就是我們想告訴你的。我們還想補充一點...

你們的銀河兄弟會顯現。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受到他們。那些以管理大國為使命的正面領導者,也將越來越多地在他們的智慧和對人民的愛中得到協助。


連鎖影響 地球國家將煥然一新

某些大國將發生巨大的社會變革;它將首先從一個國家開始,然後它會傳播開來。

因為人們會明白,從這種混亂中、這種蕭條中拯救出來,只能通過不同方式來構思生活,全新生活方式,也就是在完全尊重和愛中與他人的全新關係。

一些國家將恢復真正的靈性;如果創建了集體政府,也會有靈性精神領袖,他們將與你們過時垂死的宗教、你們的政治和所有當前的人類結構, 沒有共同的衡量標準:一切都在敗壞循環的盡頭! (成住壞空, 現在已是前往『空』的階段了)

這就是我們想告訴你的。

現在我們離開你。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淹沒你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我們說很快再見。


莫妮克·馬修 導 兄弟

1ding 譯自 

https://ducielalaterre.org/une-autre-facon-de-concevoir-la-vie/fr/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718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