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撒勒的耶穌是地球人嗎?他怎麼來到這個地球的?他是否逃脫了釘十字架並活到晚年?
2022/05/15 13:07:23瀏覽2655|回應2|推薦6

關於拿撒勒的耶穌,他是「這個地球上的」人嗎?

他有什麼樣的肉體,他是怎麼來到這個地球的?

他是透過乙太體顯現的還是從飛船上來的?

他在地球上的使命是什麼?

 

關於這位兩千年前在地球上行走的大師的情況、生命和使命,

一直有許多疑惑。

讓我們先指出,根據指導地球系統的週期定律,

在占星學中被認定的每個「地球大週期」的開端,都必須有一位「引路者」。

耶穌大師就是為即將結束的雙魚時代指明道路的人。

 

可以說,每位引路者都為他所標示的時代期間的事件和「精神」設定了基調

耶穌的例子中,

這意味著,透過他生活中的事件來展示該如何關愛他人

如何卸下他們背上的憂慮和疾病的重擔,

最重要的是如何愛自己的兄弟姐妹。

可惜,在雙魚時代投生於地球的靈魂,尚未學到耶穌來教導的真理。

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人對同類發動過如此殘酷的戰爭;

人類從未對自己的同類懷有如此巨大的敵意、蔑視和怨恨,

也從未陷入如此低谷,

像在二十世紀時達到頂峰的酷刑、大屠殺和無情的歲月。

 

關於耶穌的使命,我們不必多說,

因為任何尋求生命奧秘的人,

都可以在他的生活模式中清楚的發現,他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幫助投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人類找到上主所賜予的滿足和寧靜。

簡單的說,這就是他的使命。

 

至於他所擁有的肉體,對於大局來說是無關緊要的。

事實上,他的肉體確實和現在大多數人的肉體一樣,

但那個身體比當時或之後走在地球上的任何人,都更加純淨和精緻。

此外,由於他在「失蹤」的歲月中學到的某些技巧

(基督教經文對此沒有提及)

(1ding: 當然他們不會提及,根據秘卷他13歲的時候就失去了踪跡,在他的“失踪時間”期間,他去過西藏的和印度,他回來教人們奧的智慧,包括輪迴的知識 ,這些基督秘學被密封在梵蒂岡圖書館中,等待人類有一天振動夠高以同步發現/理解他的教義。根據“一的法則”中Ra的信息"獵戶座集團歪曲舊約聖經"宗教是基於控制的,一旦你知道生命是永恆不朽的,並且通過輪迴不斷進化,宗教怎能再誘導你對死亡的恐懼, 天堂/地獄的渴望/害怕來控制)

他能夠改變他身體的本質,使其無法被別人看到。

他不止一次使用這個技巧來避開那些想要毀滅他的人。

最後,就是關於他如何降臨地球的事

同樣,這件事也有很多疑惑。

一些消息來源爭辯說,他根本就沒有真正出現在物質層面;

其他人說他是一個外星人;

還有一些人說他完全存在於星光界,不過可以讓別人看見自己。

事情的真相很簡單。

管理化身的律法要求他們都必須以正常的方式出生,並且必須像其他人一樣擁有一個肉身。

確實有許多高等眾生遊走人間,但沒有以正常的方式出生。

然而,這些不在我們所定義的「化身」範疇裡。

我們所說的「化身(Avatar)」,是指那些自願在地球的各個週期擔任「引路者」的人。

他是否逃脫了釘十字架並活到晚年? 請看本文下面的“回复”

耶穌在印度、西藏和波斯——聖經中缺失的記載 

https://omniloveteam.blogspot.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4173034

 回應文章

NotTheO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5 02:20

多神教信仰應該是路西法搞的,還是恩基,這兩個應該是一樣的,大部份越偏向合一的信仰體系多半被陰謀集團隱性歧視然後刻意醜化成原教旨主義來把人類完全世俗化,完全的世俗化等於敵基督或是挑戰神(巴比倫塔),巴比倫好像也和陰謀集團有很深的淵源,蘇美也是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6 01:39
這是公開的秘密,新約基本上是佛教教義, 所有的宗教都應該是合一的
事實上,這位有史以來最著名的人物的生平故事充滿了一個神秘的大洞。從 13 歲到 29 歲,聖經、西方或中東都沒有關於耶穌在巴勒斯坦下落或活動的記錄。這個被稱為“失落的歲月”的大洞一直是個謎,直到 1887 年一位探險家的非凡發現。

一丁(Uni127) 於 2022-05-16 02:05 回覆:

Jesus Lived in India 

這主要但不完全是基於 Holger Kersten (1983) 的同名有趣書籍。

以下是他在那本書中提出的一些證據的摘要,以支持這個可能的理論...

   不要想像我在紡紗,

   起來證明相反!

    整個教會歷史

    是錯誤和權力的混雜。

1887 - Nicolai Notovitch(俄羅斯歷史學家、旅行家和學者)在拉達克附近的偏遠寺院保存的經文中發現了“伊薩”……他還聽說在拉薩可以找到重要的經文。他摔斷了腿,在 Leh 附近的 Hemis 修道院接受治療時,一位僧侶閱讀了其中的一些經文,他總結了這些經文…

Nicolai Notovitch 俄羅斯歷史學家、旅行家和學者

它們講述了以色列人民的歷史、摩西的生平、在以色列,一個名叫伊薩的神嬰,在 14 歲之前的某個時候,在商人的陪伴下,他來到信德省,在那裡他定居下來,目的是研究佛法,伊薩穿越了這片土地。五河(旁遮普),訪問賈格納特(奧里薩邦),在那裡他學習閱讀和解釋吠陀經,生活在低種姓(首陀羅)中,這使婆羅門對抗,在賈格納特、拉吉吉爾和貝拿勒斯之間度過了 6 年,並最終不得不離開,因為婆羅門感到受到他"反對種姓的教義"的威脅。

此後,伊薩前往喜馬拉雅山和尼泊爾,在那裡他又研究了 6 年佛經,並在那裡宣揚反對僧侶種姓並支持平等主義社會。此後,他向西旅行,穿越波斯,在那裡他也因激進的教義而被驅逐,並被留在曠野任由野獸擺佈。然而,他安全地前往巴勒斯坦,

根據諾托維奇的筆錄,他說……“我是以色列人……小時候,我離開父母的家,與其他民族生活在一起……但是……我回到了我父母居住的土地,是為了讓我的兄弟們回到我們祖先的信仰......''

(喇嘛向諾托維奇宣讀的文件是在公元 1 世紀和 2 世紀用古代巴利語寫成的)該理論進一步認為,耶穌在被釘十字架後倖存下來並回到印度,活到了一個老人.在他去世後,他被埋葬在斯利尼加附近的一座名為 Rauza Bal 的墳墓中。

迄今為止,尚未發現古代文獻支持諾托維奇的故事,但菲達·哈斯奈教授(《耶穌之墓》的作者)證明了這些文獻的存在。

Hassnain 是查謨和克什米爾檔案、考古、研究和博物館的前任主任,他說當地人應該合作進行適當的研究,看看耶穌是否被埋葬在 Rozabal。

“研究沒有定論。我相信應該有一個科學的測試來了解真相。這種說法甚至在克什米爾存在伊斯蘭教之前就已經開始了。當地人禁止外國人參拜神社。他們不應該阻止任何人上墳。人們應該有寬容''

一丁(Uni127) 於 2022-05-16 01:52 回覆:
JESUS OF TIBET - bunpeiris Literature
.
19 世紀後期,一位名叫尼古拉斯·諾托維奇的俄羅斯醫生周遊印度、西藏和阿富汗。
他在 1894 年出版的《基督的未知生平》一書中記錄了他的經歷和發現。
1887 年,諾托維奇在航行中的某一時刻摔斷了腿,並在印度最頂端列城的藏傳佛教寺院黑米斯療養。正是在這裡,僧侶們向諾托維奇展示了兩本泛黃的藏文文件,題為《聖伊薩的生平》。
在修道院期間,諾托維奇翻譯了一份文件,該文件講述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孩子(即伊薩=“上帝之子”)的真實故事,出生於以色列的一個貧困家庭。
韋達學者稱耶穌為“上帝的兒子”,他們在 13 至 29 歲期間指導他學習神聖的佛教經典。
諾托維奇翻譯了文件中 224 節經文中的 200 節。

1887 年在修道院期間,一位喇嘛向諾托維奇解釋了耶穌所達到的全部範圍和極端程度的啟蒙。
“伊薩 [耶穌] 是一位偉大的先知,是二十二尊佛之後的第一位,” 這位喇嘛告訴諾托維奇。
“他比所有達賴喇嘛中的任何一位都偉大,因為他是我們主的靈性的一部分。是他啟迪了你,他把輕浮的靈魂帶回了宗教的潔白,他讓每個人都能分辨善惡。他的名字和他的行為都記錄在我們的神聖著作中。在讀到他奇妙的存在時,在一個錯誤而任性的民族中間經過,我們為異教徒的可怕罪行哭泣,他們在折磨他之後將他處死。”

發現耶穌在印度的時間與《耶穌失落的歲月》以及他在中東出生的重要性程度完全吻合。
當一位偉大的佛教徒或聖人(即喇嘛)去世時,智者會參考星星和其他預兆,然後出發——通常是非常漫長的旅程——去尋找喇嘛/聖人轉世的嬰兒。
當孩子足夠大時,他會被從父母身邊帶走,接受佛教信仰的教育。
專家推測,這是三位智者故事的基本起源,現在人們相信耶穌在 13 歲時被帶到印度並作為佛教徒受教。當時,佛教已經是500年曆史的宗教,基督教當然還沒有開始。

“據說耶穌曾到訪我們的土地和克什米爾學習佛教。他受到佛陀的法律和智慧的啟發,”
Hemis 寺院的一位高級喇嘛告訴 IANS 通訊社。赫密斯寺院院長格瓦揚竹巴(Gwalyang Drukpa)也證實了這個故事。
此後,其他人記錄了 224 節經文,包括俄羅斯哲學家和科學家尼古拉斯·羅里奇 (Nicholas Roerich),他在 1952 年記錄了耶穌在修道院的時間。 “耶穌在印度的幾個古城度過他的時光,比如貝拿勒斯或瓦拉納西。每個人都愛他,因為伊薩與他教導和幫助的吠舍和首陀羅和平相處,”洛里奇寫道。

耶穌花了一些時間在古老的聖城 Jagannath(普里)、Benares(在北方邦)和 Rajagriha(在比哈爾邦)教導,這激怒了婆羅門將他逐出教會,這迫使他逃到喜馬拉雅山,在那裡他又度過了六年學佛年。

德國學者霍爾格·克斯滕(Holger Kersten)也在《耶穌生活在印度》一書中提到了耶穌在印度的早年經歷。 “這個小伙子在商人的陪伴下到達了信德省(印度河沿岸)的一個地區,”克斯滕寫道。 “他在雅利安人中定居,目的是完善自己並學習大佛的法律。他在五河之地(旁遮普)廣泛旅行,在前往賈格納特之前與耆那教徒短暫停留。”

在 BBC 的紀錄片《耶穌是個和尚》中,專家推測耶穌從他的十字架逃脫了,在 30 多歲時回到了他深愛的土地。
他不僅逃脫了死亡,而且還拜訪了阿富汗的猶太定居者,這些定居者逃脫了類似的猶太皇帝尼布甲尼撒的暴政。
當地人證實耶穌在克什米爾山谷度過了接下來的幾年,在那裡他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他 80 歲去世。耶穌在該地區度過了 16 年的青年時代,以及大約 45 歲的最後一年,這意味著耶穌在印度、西藏和鄰近地區度過了大約 61 到 65 年的生命。當地人認為他被安葬在斯林的羅扎巴爾神社, 印度控制的克什米爾地區的瓊脂。
英國廣播公司BBC參觀了神社,您可以在此處了解他們的發現。"耶穌的真實故事:第 1 集 - 早年 "
BBC 製作了 4 集追踪耶穌的生活,包括他神秘失踪的早年, 以及後來逃生“被釘十字架”後的歲月。
BBC耶穌紀錄片第一集內容: 探索圍繞耶穌誕生的奇怪寓言? 了解科學和考古學如何表明聖誕節故事的可信度, 可能比許多人想像的要高妙。 例如,伯利恆之星可能作為占星事件, 而不是天文事件而存在。
使用在拿撒勒第一世紀生活博物館,跟隨耶穌的童年和成年早期。
與年輕的耶穌一起第一次前往耶路撒冷,在那裡用電腦圖形重建奇妙的寺廟,並見證重演他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