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時間內三維將不復存在》即將發生的,天上地下都有跡象*科頓消息
2022/04/26 06:11:11瀏覽3787|回應3|推薦7

仰望夜空,看到宇宙的不是你,而是宇宙以人的形式看到自己

2022 年 4 月 10 日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子,我是你的朋友,你的銀河兄弟,科頓。

我來要告訴你,不僅是為了讓你放心,也是為了向你證明改變就在這裡。

我們決定在你們的空間裡越來越多地展示自己,因為現在我們必須在你們的空間里工作;我們必須與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任何事情一起工作,並確保發生了很多你們"真正不知道的"事情。

我們現在必須在大轉變之前交付你們的世界,因為某些能量不僅阻礙地球母親的提升,而且阻礙人類意識的開放。

我這樣說是要告訴你, 在為偉大轉變做準備時得到了多少幫助。

所以你會越來越了解我們。你的相機、手機等,已經可以捕捉到我們了;他們有時能夠捕捉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

您的媒體將開始談論"幽靈";為此,我們也警告你,因為會有虛假和真實的幻影。你知道什麼是全息圖,但是惡人的全息圖技術太先進了,它們可以讓你看到不存在的東西! (1ding: NASA project blue beam美國太空總署藍光計劃)

"您的媒體將開始談論幽靈",  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在中國一座城市似乎漂浮在雲端,遠在地面之上。 可能是假的, 也可能是一個超級海市蜃樓。CNN和中國都以密集議程宣傳而聞名,他們可以在任何人類奴役精神控制上合作

我們在烏克蘭特&東歐特別活躍

我們將首先展現自己,以幫助人類的偉大突變。

我們在你們所說的“東歐”特別活躍,甚至在俄羅斯也是如此。我們有一項偉大的工作,我們的許多兄弟承擔了很多事情,以便能夠在事情上提供幫助。

我們已經警告過許多政府首腦;

有些人相信我們,有些人看到我們,

對於其他人,我們必須在他們的夢中或更直觀的方式警告他們。

你的世界將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你自己將不再是你曾經的樣子

為了生命的深刻轉變一切都會很快進行,為了生命的深刻轉變。

你將永遠被給予必要的時間, 來完成你在物質上仍然必須完成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讓你自己準備好: 不僅在振動頻率上, 而且在維度上改變。

正如你被告知的那樣,你會感覺越來越不同,意識門戶的開口也會越來越多;然而,我們和你們之間的聯繫,將通過夢想、直覺或物理現實進行。這種身體接觸只會在最後發生,以免打擾我們的人類同胞。

我們在烏克蘭特別活躍,是通過發送非常強大的振動來改變事物,削弱那些在陰影中的人, 和為他們工作的人。

這場鬥爭也不會體現在物質上(惡化)。它將通過愛能量的發送和其他方式在靈性層面發生;目前,我們有相當多能力。然而,我們仍然有義務讓事情發生一段時間,以便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能將定位自己與自己的關係、與他的願望、與他的脆弱和恐懼的關係。

外部發送的恐懼振動

目前,人類最大的問題是不能夠"理解恐懼",克服它並根除它們。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 低頻波在不斷地被發送,這些波攜帶著恐懼的振動。

不要相信沒有外部事物產生和激發, 地球人們會像現在這樣被馴服的

當然有屈服於恐懼,但同樣有很多你*不明白的東西被發送了。

*1ding:有消息表示陰謀集團正在從月球發送密集的低頻以促進地球上人類的恐懼激動月球上正在進行淨化清潔過程,預計在 2024 年左右關閉陰謀集團的月球基地; 在全球低頻進攻之前可能有很多排練來完善它,“哈瓦那綜合症”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請看文末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對人類的心靈感應投射讓他們入睡(讓他們不敏感,精神麻痺控制),但不僅如此。

傳導者:  "它像液體一樣向我展示;它幾乎是由各種機器不斷發送和生產的物質。他向我展示了一台機器,它的末端有一種拋物線,可以投射振動;它同時是物理的和振動的;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它,因為我沒有言語來形容它。"

因此,在我們真正對人類採取行動之前,當然,在完全積極的意義上,我們有義務消除導致這種嗜睡, 或這種與操縱有關的, 無反應(麻木無感)的原因。

我們正在一點一點地開始這樣做,但我們一直在等待,以便盡可能多的眾生, 自己從這種捏造和挑起的睡意中醒來。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一點一點地感受到我們的存在;你會越來越直覺,因為我們正在支援我們所有的光工地面部隊,因為我們需要他們,在他們當前的維度上, 他們可以在物質面工作。然而,第三維度正在被稀釋,讓位於第四維度,甚至第五維度。 (目前在第 3.5 維,我們正在切換到第 4 密度/第 5 維)

在很短的時間內,你的三維將不復存在。

當然,你仍然在物質中,但如果你能測量你身體的振動頻率,你會發現它們不再以一個月或幾天前的頻率振動。

所有這一切都將以非常、非常漸進的方式發生,但過程會加速。

人類,我們的兄弟,必須有時間能夠整合他們需要整合的東西,最重要的是能夠消除所有不需要的負載(那些不與漸進上升頻率對齊的負載),因為有很多, 很多的東西你必須根除。

最讓我們痛苦的是——如果用你的語言說"我們很傷心",因為我們與人類同胞沒有相同的情緒——那麼我們最痛苦的(用人類語言)就是看到人類所經歷的可怕操縱。它們阻止了人類思考;引發了統一, 條件反射的想法。

有少數生命, 許多你們是其中一部分的老靈魂, 因為有能力而受到保護

但大多數生命實際上已經被完全“切除”了(與他們的靈魂本質/本源脫節)

作為優先事項,我們將嘗試,但我們會盡可能地做到這一點,將人類兄弟從這種控制中解放出來,因為這是邪惡人類兄弟施加的一種控制,但最重要的是其他人施加的控制。想要佔有地球,並且要擺脫掉振動轉變和精神覺醒的實體(我們不命名它們,你非常了解它們);們想要佔用頂部(權力和富貴是黑暗精英的自然棲息地),而目前位於下方;你明白我們在說誰。

有些人受控太深無法解脫  做任何事情都無濟於事

我們現在被命令以一種更加明顯的方式來解放人類,我們在地球上的所有兄弟。有些人無法解脫,因為抓得太深,我們能做的任何事情都無濟於事,但這絕對沒關係,因為生命是永恆的。

他們將在另一個適合他們的世界上繼續前進,這將使他們能夠比在地球上更快、更容易地進化。

即將發生的一切 天上地上, 你內心深處 都會有跡象

我想補充一點,神聖計劃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人類的合一將會發生!不會再有分裂,不會再有兩種思維方式的二元性。

會有一些事件導致人類被迫在大動蕩之前團結起來。

你會有跡象。如果你沒有被警告,一切都不會一下子發生;你會有跡象,所以要提高警惕!這些跡象將越來越多,以表明巨大的轉變, 並讓你為它們做好準備。

天上會有跡象,地球上會有跡象,你們內心深處會有跡象,我們稱之為“新密碼”的東西將被植入你們的意識。

現在,首先要歡迎即將發生的一切;我說沒有艱難的事情會發生,那是對你撒謊,但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對於所有經受住這種大規模操縱的光之工作者來說,抵達必須到達的地方, 他們的旅程將會少而短得多,也就是說,他們為偉大轉變做了巨大準備。

所以不要害怕“陰謀”這個詞,甚至不要害怕“影子”這個詞;不要害怕言語!誠然,文字帶有能量,但必須看看它們與其他什麼詞相關聯;您必須能夠從單詞中刪除否定詞。

例如:如果我對你說“黑暗”,千萬不要把這個詞當作絕對否定的東西,你只須簡單地告訴自己黑暗是光的對立面,黑暗總是光誕生的(暗是光的對照組),也就是說光將越來越多地照亮黑暗,黑暗將成為光。

你必須理解這些詞,你不必堅持在其中一些詞上, 一次又一次地不斷發展憂慮。

所以即使在藍天或星星上也有很多事情發生。

我們歡迎來自你們銀河系、我們的銀河, 以及更遠地方的許多地方的力量, 進入我們巨大的飛船。他們不是戰鬥力量,他們是光之力量,不僅在振動層面上提供幫助,而且幫助人類擺脫這種可怕的束縛。

光之力量永久地投射在你們的太陽系上,但尤其是目前在地球上,愛的波浪…

"這些不僅僅是波浪,但我找不到這個詞..."

他們告訴我:

沒關係……所以振動、波被投射到所有人類身上,以加速人類的解放和深度轉變的過程,我們的兄弟。

這就是我來告訴你的;

完全有信心,計劃是對的!一切都會加速到倉促,但以一種好的方式。

不要聽那些會讓你恐慌的聲音;戰爭的聲音當然會有一些,但不要重視所有能讓你慢下來的東西;相反,重視一切能讓你釋放自己的東西,則本是"恐懼"反而讓你更快地前進。

現在,我以你們所有銀河兄弟的名義向你致敬。

我的銀河兄弟姐妹,我們無限地愛你們,祝福你們。

來自科頓的消息 

傳導者: Monique Mathieu   https://ducielalaterre.org

1ding 譯自 https://ducielalaterre.org/message-de-korton-1/fr/

*什麼是“哈瓦那綜合症”? 始於美國駐古巴大使館並導致記憶和聽力喪失的神秘疾病

這個問題被稱為“哈瓦那綜合症”,因為 2016 年美國駐古巴大使館的第一批病例影響了工作人員。政府目前至少有 200 起案件正在調查中。

據信受到影響的人報告了頭痛、頭暈和與腦震盪一致的症狀,有些人需要數月的治療。 有些人報告說在症狀突然發作之前聽到很大的噪音。哈瓦那綜合症的症狀包括噪音大、耳痛、頭部壓力或振動劇烈、頭暈、視力問題和認知困難

The sonic weapon the could cause Havana syndrome is said to be a smaller version of this 1990s Soviet microwave generator, which is kept at 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據說可能導致哈瓦那綜合症的聲波武器是 1990 年代蘇聯微波發生器的較小版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3594203

 回應文章

NotTheO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5 02:09
我覺得DS已經輸了,他們只是在做困獸之鬥,有一原因是被策反的DS成員非常之多,還有大量的人覺醒,我認為真正的馴羊只佔總人口的一半甚至再少,我們還是要多關注再清除負面的情緒而不是試圖製造更多對立,更多的UNITE對DS來說絕對是威脅

NotTheO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5 02:03

算是一個長期觀眾的意見,建議少引用小明和中文翻譯圈的東西,你只是在幫他們增加流量,他們的目的並不單純,還有小明這個人有在他的頻道裡說謊的紀錄,特別是他關於台灣的預測還有對於小熊維尼的態度,充滿許多矛盾和事實上的不連貫,既然我們都有充足且真實的原文來源,why bother去引用他們的?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0 09:51
"你的相機手機等,已經可以捕捉到我們了;它們有時能夠捕捉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
...您的媒體將開始談論幽靈"

週六,在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的家外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
屏幕截圖似乎顯示了人群中的惡魔。
一丁(Uni127) 於 2022-05-10 10:04 回覆:
這是有問題的視頻。 圖像出現在 15 秒標記處。





搜索該活動的其他視頻, 我們可以確認的是,這兩個女孩在羅伯茨家外的抗議活動中一起遊行並高呼。

.


有人看到他們一起遊行。


可以在以下這個視頻中看到他們, 他們是有血有肉的真人。





我們並不是說女孩是惡魔。 我們是在報導屏幕截圖中出現類似惡魔的圖像的消息。

事實上,這個惡魔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視頻中的女抗議者。

那你怎麼解釋這個?

負面陰性存在相互吸引? 支持墮胎魔鬼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