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虐童至極以生產恐懼能量 這“能量”究竟是什麼..誰需要它,誰收集它?
2022/08/13 05:39:11瀏覽4918|回應4|推薦5


曾經的陰謀論,再次被驗證為,事. 實。

在血淋淋的事實面前,全球每年800萬失蹤兒童,是不是有了更清晰的追索思路?他們究竟去了哪裡?這是幾個人販子或者所謂的黑社會能達到的嗎?

我們究竟處在怎樣一個世界?究竟是誰在操縱這一切?

虐待兒童至極端恐懼,產生“能量”

這個“能量”究竟是什麼?

誰需要這個“能量”?

誰在收集這個“能量”?

最近,我從“全面揭露”公眾號上看到了這樣一條信息:全世界許多城市的地標建築附近都有一個奇怪的金屬蜘蛛雕塑,其造型統一、分佈之廣令人匪夷所思,讓人不禁疑問這些建築的用意何在

世界各地的金屬蜘蛛雕塑

對金屬蜘蛛雕塑進行揭露的是美國一個神秘的情報人員,他非常瞭解世界幕後“影子政府”的運作機制,他對金屬蜘蛛雕塑的解釋是這樣的:“找到蜘蛛並構建網絡,記住,他們認為你是蒼蠅。”

他們是誰?為什麼金屬蜘蛛遍佈世界各地而沒有人去追問建造者的真正目的?

世界金屬蜘蛛雕塑構建的網絡

許多人也不明白,負面外星人控制人類的真正目的:他們操控人類到底是為了得到什麼?就在我苦苦探索的時候,我看到了金屬蜘蛛雕塑的揭露信息,它突然讓我聯想到一部曾經看過的動畫電影,瞬間所有的線索都打通,問題豁然開朗。

借今天這個機會,我想通過分析這部動畫電影,解答一些人的困惑,重點揭開人類負面情緒所隱藏的驚人秘密。

我要說的這部電影是2001年上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還會稱贊其非凡的想像力,當年我看完也非常喜歡。為什麼我會突然聯想到這部電影,因為電影裡怪獸電力公司的老闆是一隻大蜘蛛!

由於金屬蜘蛛雕塑的緣故,當我帶著靈性知識重新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怪獸電力公司》一點都不簡單,它隱藏了很多真實的內幕!

《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幕後boss是一隻大蜘蛛

印象中,動畫電影都是歡樂、搞笑的,而這部電影卻反其道而行之,電影一開場給人的感覺就是緊張和恐懼。

通過我的截圖能夠發現,這幾個場景在恐怖電影裡是非常普遍的,因此讓人大為不解:這是面向兒童的電影嗎?即使成年人看來,也有一絲恐怖的氣氛在裡面。所以我認為,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內容,遠遠不是為了搞笑和歡樂,而是另有目的。

《怪獸電力公司》表現出的恐怖氣氛

《怪獸電力公司》,顧名思義,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各種形態各異的怪獸在一家電力公司裡面打工發生的故事。既然是電力公司,那麼靠什麼能源來發電呢?電力公司幕後大boss蜘蛛先生現身說法,解釋了發電的原理

  

在這裡,也可以驗證我們之前的說法,這種蜘蛛形狀的生物就是隱藏在幕後的真正boss,其他怪物只是他們操控的打手,比如蜥蜴人。

電影裡說收集小孩子的尖叫聲用來發電,事實上兒童之所以尖叫是因為他們的恐懼情緒,所以,怪獸電力公司用來發電的能源就來自恐懼這種負面情緒,他們整個操作流程是先利用怪獸驚嚇兒童,引發兒童恐懼情緒,然後收集這種恐懼情緒作為能源。這就清楚的說明,對於負面外星生物,人類的負面情緒就是他們的食物能源和能量來源!下面的截圖證實了這個過程。

怪獸電力公司收集負面情緒作為能量的整個過程

這部電影充滿了各種獨眼符號,讓人防不勝防。眾所周知,獨眼形象代表的是共濟會,所以我十分肯定好萊塢已經被共濟會等陰謀集團所滲透。

獨眼代表了什麼含義?可以用一句話總結:老大哥在看著你(監控全人類)。

共濟會獨眼符號

無處不在的獨眼形象

更讓人感到奇怪的是,電影中大眼仔所說的台詞中竟然提到了“爬蟲動物(reptiles)”,電影中的怪物造型怪異,誰也不會分辨出它們是不是爬蟲動物,為什麼電影要指出這一點呢?這不得不讓我聯想到這裡的怪獸指的就是負面爬蟲類外星種族。(這裡的中文翻譯沒有錯誤)

雙角是“魔鬼/撒旦”的象徵, 奇怪帶角的“爬蟲生物”("horny"在英語中也有“色情”的意思,販賣兒童總是與兒童色情有關)

接下來,在這部電影中我有了更加深入的發現。在分析之前,我先要分享一個在網絡上廣泛流傳的靈性信息——負面外星人入侵。人類歷史中發生過很多次負面外星人入侵,這些負面外星人入侵大規模影響了人類歷史。

1996年的剛果入侵,蜥蜴人、爬蟲人透過剛果地下基地的傳送室進入地球,負面外星人為了這次入侵導演了1994年盧旺達大屠殺,在那場戰爭中有很多人死亡,創造出巨大的負面能量使當地門戶可以讓黑暗勢力進入,透過那場入侵有5000萬爬蟲人戰士入侵地球,他們從地下基地進入地球。值得鼓舞的是,目前我們得到的正面信息:很多爬蟲人的地下基地已經被光明勢力所清理,由於地球揚升,已經不適合負面外星種族的生存,他們正在逐步撤離當中,未來不會再發生負面外星人入侵的事件。

記得當時看完這些信息,我是半信半疑的,因為超出了自己的認知范圍。但是今天我卻在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中得到了一些佐證。電影中,怪獸進入人類世界是通過一道道門,在黑暗的環境下悄悄進入兒童的臥室,這不就是對時空門戶最形象的展示嗎?

宇宙中存在數不清的蟲洞、星門等時空旅行門戶,很多外星種族距離地球幾十億光年,但是借助時空門戶卻可以瞬間到達,這在《揭露宇宙》節目中都得到了證實。

怪獸通過時空門戶進入人類世界

看的過程中,我發現這部電影對兒童一點都不友好,或許"無知者無畏"吧,我看到網上許多人對它的評價都不錯,說它展現出了想像力和童心,巴拉巴拉,但是一些台詞在我看來尺度非常之大,而且觸目驚心。

電影的結局是美好的,大boss蜘蛛先生被抓,毛怪薩利文改變了公司策略,它讓怪物主動逗孩子們開心,收集快樂的能量作為它們的能源,公司得到了更好的發展。在這個部分,我才感覺到了一絲溫情和感動,但是電影已經結束了。

為什麼一部面向兒童的動畫電影從頭到尾都在營造恐怖氣氛,反而最後才展現快樂和溫馨,真是讓人搞不懂。

將快樂作為能源

從以上我的分析,大家可以看出《怪獸電力公司》隱藏了許多真相和畫外之音,或許這個真相很殘酷,但卻是事實。通過分析,我最想告訴大家的是:人類的情緒是一種能量,它會影響一個人的振動頻率,負面的情緒會拉低人的頻率,而正面的情緒則會提升人的頻率。

在地球上,負面的外星生物利用一切方法使人類產生負面情緒,例如恐怖電影、恐怖主義襲擊、戰爭等方式,然後它們就會收割我們的能量。

所以我們是乖乖的把自己的能量交給他們,還是主動保護自己的能量,內心充滿正面、充滿光明,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

在很多靈性知識中,我都看到過這樣一個觀點:整個宇宙都希望你快樂。當你的生活充滿快樂,任何負面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們一定要清楚這個事實,不要讓負面情緒掌握我們的人生,避免任何引起負面情緒的人和事,這才是我真正想要表達的內容。

《心經》裡面說:無掛礙故,無有恐怖。我們每個人都不應該心懷恐懼,當我們心懷恐懼,就是把力量交給那些負面外星生物。

我們的力量足夠強大,今天我在這裡分析,就是看穿了它們的陰謀,當每個人都看穿了這種陰謀,就不會隨意產生負面情緒真正的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童裝的恐懼能量陰謀 (以下报道)

   

懂点儿设计|江南布衣的「阴间」童装真的太离谱了

土耳其TGRT電視台揭露,通過虐待兒童,在兒童萬分恐懼之下提取出的分泌物----萬能毒品adrenochrome腎上腺素紅。

♡10年體會♥情感耽溺即開放Loosh獵食

文章轉自:從一部動畫電影,我竟然發現了負面情緒的驚人秘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3331826

 回應文章

NotTheO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6 22:24
十誡和基督教也是陰謀集團?...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左派是為了平等和正義存在和撒旦教其實是很正面的的意思一樣吧?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5 13:04

迪士尼真相是販賣兒童的性邪教,鍵盤俠,傳播真相是你我的工作!_繁體中字視頻 

disney channel creates new character with well known pedophilia logo ...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3 12:39

問: 有件事令人不解:我一直以為他們喜歡的是恐懼與仇恨,因為那是低頻的能量,但是一丁說,他們也喜歡更為精純的「同情心」,這就已經是在我的理解之外了。請教,愛與關懷、犧牲與同情,不是比較高頻的能量嗎?他們也喜歡高頻的情緒食物嗎?

丁回: 這個問題問得好,另一個網友也問了類似問題。

一丁(Uni127) 於 2022-08-13 12:43 回覆:
地球人類多半由火星靈魂投生, 星際基因帶有的情感模式是一種高亢啟動狀態, 對地球平靜生活容易厭倦, 喜好強烈體驗刺激。


人類發明的各式各樣遊戲娛樂都是以追求感官高潮為目的(外星人概大也納悶,何為看打人,開快車都是在娛樂?)    戰爭終成了他們宣洩強烈情感的出口。地球上開始充滿了殺戮和痛苦,吸引同樣渴望體驗"滂沛"情境的獵食族群。


然而在人類的進化動態列表中,青春期的即時滿足是需要超越的,否則麻煩很快就會到來。大多數地球人在他們的餘生中都無法克服青春期的腎上腺素,這是可以想像的,因為 3D 物理維度是為了體驗慾望和二分法而設計的。


Loosh不只是恐八恐恐的補藥,也是伊a「情感食物」," Loosh之為物便如飲料食物,可喝可吃,或作為藥物和補給品。這是在宇宙角落某處一個罕見的,由情感產製的珍希物品,發現它的用途和擁有它的人,可體驗類似地球人吸食毒品的經驗。"  地球人吸食毒品的High, 就是負面實體們渴望情感滋養的經驗。


既為滋養便是食物, 路邊攤和米其林皆可入口,只是品級有別,粗細不同,這和獵食者的階層有關。從土豪金到低調奢華,一旦開竅的負面實體當然也要更上一層樓。


負面實體可存在的最高密度是第5密度。高等情感如藝術,都帶有智能元素所以才能深遠,才能幽微。黑黑們恐恐們當然喜歡高檔的情緒食物, 因為這也許是他們通往最高境界的捷徑--第5密度是智能密度, 也是負面實體所能達到的太陽系最高境界。 。


但一定要通過第4密度他們才有可能達陣最高境界,第4密度是心的密度, 高等情感, 現在的問題是,"感覺"是什麼?負面實體缺乏同理心,他們無法像人類那樣將情緒與他人聯繫起來。


獵食"人類豐富的情感"是他們的出路。


你所問大概是因正負振動落差太大,兩個磁場會有衝擊效應, Loosh如何滋補? 高低頻磁場不匹配,因振動落差極大的確會引起「撕裂維度」的問題,如吸毒的暴斃。 Robert Monroe在「靈魂出體」1書也描寫他(即使是在高靈保護下)試碰觸光而差點報銷!


落差大是指一個是小學生程度匹配一個大學博士班,這個狀況有可能在人類突然接觸正面外星人時發生,故所謂外星「綁架」事實上是為了保護地球人的身心安全,「綁架合約」是在地球人的無意識層面發生(同意、首肯),「綁架行動」也會在無意識層延續行動,一旦行動違約昇至表面意識,振動落差太大難免引發精神崩潰…巴夏用此詞「精神崩潰 / 精神性休克psychotic shock」形容在地球人與正面外星人振動落差太大時的「接觸Contact❗」 可見情況的嚴重,不可忽視。


當落差非極大,也就是在同一維度內(許多獵食族的負面外人星仍屬第3維度, 黑暗菁英本身就算地球人); Loosh吸食現像也可分出高下,食性有別,檔次參差。就如咱三維地球人獵食一樣,路邊攤和米其林,各有所好,挑食Loosh亦如是,不能一概而論。


「又壞又笨」的低頻獵食族,類似「邪惡樣版」--即安全感重心在物質和權力,興趣在財富和掌控行為,地外/地表都有這種負面實體,屬低階負面體,和後文所說的「高階負面存有」有天壤之別


前者「邪惡樣版」是後者「高階負面存有」的買辦,並不精通跨次元知識,這種粗暴型的獵食者幾乎是飢不擇食,如佛經上的餓鬼道眾生,剝皮啃骨吸髓,能直接從你臉上抓, 就絕不從你手中奪,這種貪婪捕食很常見,報章天天有,多為「人生勝利組」的達官貴人大賈, 最粗顯的土豪吃相。士農工商, 怪不得會被華夏古文化置於社會最底層。


上進的土豪渴盼附庸風雅、低調奢華,習國畫練大字,品茗聞香, 他們會購買一切$能買到的斯文。


「極品Loosh」對他們而言仍是可遇不可求的,這和他們的內在振動'提升不動'有關,「笨壞」和「黠壞」有根本上血統, 或說基因之差。


「黠壞」也就是「天才壞胚」的邪惡菁英了,所以會被稱為菁英主要還是在他們的超群智力。


這類黑暗異數操控金錢權力尚在其次,他們渴慕的是跨次元的知識


說白點,富貴榮華已不在他們眼中,就如秦始皇他們只求天人智慧(始皇求長生不老,廣徵天下秘士煉丹有木有?兵馬俑和童男女三千,都是這檔事)。


長春滕和歐美傳統名校是培訓智性「高尚獵食者」外圍機構。


這就是為何不管黑色菁英身居何位,總是和神職、王族有千絲萬縷的密切關係,因為秘傳智慧並非顯學,直接承傳這些秘術的內圈人士就是神職高階, 和阿努那奇藍血後代的王族了。


小布希家族的宗譜可以上溯至蘇美人王族,梵蒂岡圖書館內深鎖無數絕不讓世人知道的秘密(如耶穌真正的身世),篡改過的聖經是用來建立操控人民的宗教,「神所說」..尼瑪, 十誡是「獵戶集團」講的! (阿我這是聽【一的法則】RA講的..最後攏嘛系"自由意志"講了算,who's who誰講都1樣。)


這亇階段的獵食族,十分有效率,精簡他自身能量耗散, 類似煉丹守元--當然獵食也耗能,在提昇密度的最後階段,他目光如炬,步履沉穩,小心翼翼,一心不亂,只取所須,那千萬選一的, 放閃光與愛的Loosh醪酊。


以上就是專食米其林loosh的大德, 這班高等獵食者多會供養高僧(有矛盾嗎?)國師, 後者自會調教他們精神捕食的秘法, 或為他們提供"最純淨的食物", 彼此互利


代表人物有目前在負面第四/五維度的成吉思汗、俄國「一代妖僧」拉斯普廷(引述自【一的法則】RA的答覆),至於眾週所知的英國黑色秘術天才亞歷斯特.克勞利 他被卡在中陰層感化所,還在緩刑(復健)中,可見道行還有進步空間.. 應該有不少教皇也在那相見歡。


 

第5密度最高階的負面存有俄國「一代妖僧」拉斯普廷..被這對招子閃到,Loosh沒秒殺涸絶, 也被電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3 06:04

中字幕的美國撒旦教兒童販賣紀錄片

揭露"兒童保護服務機構CPS"的性交易

精英戀童癖,

渴求兒童恐懼性能量的病態黑暗社會。

傳播真相,消滅撒旦教

1 in 5 kids start school with health or emotional difficulties that  challenge their learning

一丁(Uni127) 於 2022-08-13 06:05 回覆:

每年有數百萬兒童消失。 每月83,000。 一天2700。 每小時115。 每 30 秒 1 宗。

這讓想知道..

他.們.都.去.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