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內容 如何超越病毒5G腦控等議程 軍隊已拯救孩子和婦女 震驚秘密將被公開*薩南達&光之兄弟訊息
2021/05/20 14:56:13瀏覽1660|回應0|推薦1

關於疫苗的謠言 

問:有些人說注射疫苗會造成靈魂的破碎,甚至會造成靈魂與肉體的分離。你們怎麼看待這種陳述?

光之兄弟:

我們認為這種說法很荒唐。傳播那個信息的人是被自己的恐懼嚇住了。地球的孩子們,這類信息總是由恐懼產生出來的。

你們絕對不與自己的靈魂割裂開來,疫苗絕不可能把你們和自己的靈魂分割開來,也絕不會使靈魂碎裂。

當暗光勢力(深層政府)或惡意的存有們覺察到人類開始稍微擺脫了人為製造的恐懼時,他們會做什麼呢?

他們會利用在靈性領域或別的領域中有聲望的人,通過那些人滲入進來,讓那些人說出荒謬的言論。

可以說有關疫苗的這個信息是關於生命的無稽之談,甚至是一種相當危險的言論。靈媒應該仔細分辨自己接收到的信息。

總之,我們非常明確地告訴你們:那個信息不是真的。

他們或許沒有很好地領悟生命與靈魂的真相。我們為這類典型謠言的傳播感到遺憾!

(譯註:光之兄弟曾揭露過疫苗對人類的危害,指出其中含有“射頻識別”芯片和一些有害物質,但同時也指出-只要人類提高自身的振動頻率,就可以免受疫苗的影響。他們一直在鼓勵人們信任並運用自己的內在的神聖力量,消除心中的恐懼。)

疫苗,5G,洗腦等問題和你們沒關係了

問:我覺得我們沒必要和疫苗,5G,化學凝尾,媒體的洗腦做鬥爭。這種鬥爭已經過時了,因為神聖計劃正接近於完成。我這麼想對嗎?

光之兄弟: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有些人熱衷於預防疫苗,5G,化學凝尾,那是因為這些東西還是他們存在狀態的一部分,他們還被困在暗光之中。

其實不用再談這些。它們是存在的,但已經和你們沒什麼關係了。

不過目前有些人還是需要談論那些“過時”的問題。你們想想看:當疫苗、5G之類的問題被談論時,隱藏在背後的是什麼呢?是恐懼!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讓你們盡量只去想美好的事物。這很難立刻做到,但我們會幫助你們。

地球的孩子們,生命是光輝燦爛、強大有力的,是處於無限聖愛之中的。不要把生命帶回陰暗、沉睡之中。

人們在相互交流時若是談論新時代、談論自己的靈性能力、談論如何加速走向新世界,那他們會取得巨大飛躍。

憤怒 氣惱? 被冒犯是你做的選擇。除了你之外, 沒人需對此選擇負責惱? 被冒犯是你所做的選擇。除了

有些人會說:

“可我們不能像傻乎乎的毛絨玩具熊一樣啊!我們得清楚地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呀!”

是的,你們是應該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但千萬不要因此而陷入負面情緒之中!

你們有些人對疫苗感到氣惱,可疫苗算什麼呢?它還沒有研製出來(於2020年7月傳導),而且你們將來可以選擇拒絕接種

要想超越疫苗、5G之類的問題,你們得知道自己是神聖的存有,得知道你們的振動頻率將遠遠超過人世間的一切將遠遠超過人類或非人類的那些科技。你們將無需害怕任何東西。

即使某種疫苗中含有RFID芯片(*RFID是英文“射頻識別”的縮寫,全稱為“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這是一種無線通信技術,可以通過無線電訊號識別特定目標並讀取相關數據。——譯注)和一些有害的產品,但只要你們處於高於它的振動頻率中,那就沒什麼好怕的,頂多像被小飛蟲咬了一下。

很多人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神聖力量。他們覺得這太過遙遠了,雖然聽說過,但並沒有在意識中真正地接受。

你們要認識到自己的神聖力量並將其表現出來!那時你們將徹底擺脫前面提到的所有問題。它們將不會再影響到你們。

有些人還是不放心。他們在想:“就算我有這種能力,就算那些問題不會影響到我,可我的父母、兄弟、朋友還沒有這種能力啊!他們還是會被這一切影響到。那該怎麼辦呢?”

我們再次提醒你們:你們可以用自己內在的聖光做工作,可以與我們一起做工作,一點一點地“蠶食”黑暗(這是個比喻), 黑暗就會被轉化為聖光!這是你們的使命。

不要陷入恐懼之中。有時看似你們只是在議論、在氣惱,但在這背後隱藏著恐懼。作為光工,你們應該做的是在愛方面下功夫,接受一切狀況,處於平和之中,表現出自己內在最美好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光之工作!

薩南達的訊息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你被深愛著,珍惜著。你在這個旅程中並不孤單,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請求幫助。天使會來協助你,我會來協助你!你可能看不到我們,但你會感到我們的能量,我們強大的能量和我們的愛,就像這個管道正感到我的愛。

我想要告訴你,隨著混亂水平的提高,看似越來越多令你震驚的東西每天都在進入你的注意力。之前被保存在密室和地下的東西會被揭示。秘密很快會被公開。

所以,你們一些人可能會很震驚,因為世界不是你被告知的樣子。我想要對你說堅持到底。儘管你不知道的東西會被揭示,這不會改變你的使命,不會改變你來到這裡的原因。

這些東西被釋放的原因就是黑暗無法再控制它們了。服務黑暗的人不再處於掌控他們無法再隱藏它們。所以,如果你可以,看到好的一面, 這是值得慶祝的,親愛的。真相在獲得自由是值得慶祝的!有時候真相難以消化——一些方面比另外一些要難。但是,這些東西來到光中的事實就是值得慶祝的。

你們都被分到不同的團隊。不只有一個巨大的光之工作者團體,你們是一個巨大的團體,但基於你的技能被分到不同的團隊中。比如,你是一個療愈師,或戰士,有著很多種類的光工。你們這些團隊共事了數百萬年,現在,我們處於結尾。

我們已經通過“尖端” 。有時候我們聽到人們說“我們處於某樣東西的風口浪尖” ;我們已經通過了它

我們離終點線很近了, 不是英尺,不是英寸,而是幾秒鐘的距離!

所以我再次提醒你,隱藏的東西被帶到光中是一件好事,極好的事情!這是值得慶祝的。

當你收到揭露的新聞,如果新聞是關於被傷害的孩子和婦女,請知曉這些人已經被軍隊拯救。她們在世界各地被拯救。

她們正在療愈室被療愈和照料。她們也許會或不會返回蓋亞(可能去世),這取決於每個靈魂,在療癒後要走哪條路。

當然你可以發送愛和療癒的祈禱,如果你希望,因為我們知道你會為她們心疼。

Child Trafficking in the European Union - Humanium

談論這個話題就已經降低了管道的振動。就像你,她非常敏感。所有光之工作者都非常敏感。我明白,因為我也這樣。這個話題令每個人難過。

我帶來這個令人難過的話題,這樣你可以知曉她們現在都被好好關照著。在折磨中逝去的人在她們的過渡時期會被很好地關照。她們的靈魂會被療愈。

你們許多人在面對巨大的障礙,你的身體精疲力竭,你感到破敗不堪。這位管道很多時候都感到像被卡車壓過一樣,因為她的身體很痛

這都是因為戰鬥,精神戰爭。即使你沒有真的被劍刺到,當你的精神身體在戰鬥,你的物理身體也會受到損傷。

請照顧好自己。請聆聽你的身體,當它需要休息。洗海鹽或瀉鹽浴,它們會幫助帶出和清理長期埋藏在你身體中的東西。

我請求你繼續吃新鮮的食物。水果,蔬菜,健康的食物,乾淨的水。你的身體真的需要這些東西。清淡的食物, 容易消化的食物(大多數素食)來讓你的身體放鬆。好嗎?

最後,我想要提醒你,請呼喚我們幫助!呼喚我,母親和父親,天使,你喜愛的揚升大師,任何人,呼喚我們!

我知道你們都很痛苦,在經歷身體上和情感上的艱難時刻。試著記住我們在一起經歷這些。它不會永遠持續下去。我們非常接近終點了。

請記得呼喚我們來幫助,當你需要談談,需要愛,請聯繫我們。

Overcome your Fear of the Dark with this Truth - Milton Goh Blog 

通過了解這個真相的力量,你將克服對黑暗的恐懼

人口販運每年被捕人數:Trump vs Obama

ICE is Recruiting Veterans to Combat Child Trafficking ...

https://voyagesoflight.blogspot.com/2021/05/stay-course-sananda-via-dancing-dolphin.html

譯者:Nick Chan

日期:2021.05.17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6306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