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 "Daves"介绍 ~在宇宙的最開始 ( Datre書 - 看不見的世界 )
2014/02/07 16:40:30瀏覽1328|回應0|推薦0

[心世界]- www.Heart111.com

介紹:

最近這些年,很多故事中都充滿了天使與精靈的描述.女人買天使的照片和雕塑,任何與這些美妙存在體相關的東西都被人讚美和欽佩.

你們對精靈的大眾描繪,使你們現在也沒有改變對精靈的理解.沒有人注意到地球上那個"看不見的世界",你們只關注那個在人類層面能被看到和互動的世界.今天人類的視野已經萎縮了.

那兒沒有被稱為"天使"的東西.我們將使用一個更準確的名字:"Devas".

古希臘人並不需要特殊的描述詞(咒語)或儀式就能看到Devas的世界並與之溝通.對他們來講,這是很自然的.

Deva的心願是讓這個星球儘可能的美麗.那些美麗的神或女神的雕像與故事,是為了紀念Devas給人類提供的幫助.

凱爾特人與埃及人,希臘人,羅馬人一樣,都對Devas有相似的描述.這就是這個"未被看到的世界"在不同文化流中的發展.

我們無法使用"王國"這個詞來形容它的發展階段,因為這個單詞本身就建立了一個結構 - "王國"意味著:政府.

人類對這些美麗的存在體知之甚少.

它們真正的美來自於理解知曉它們的真實存在和它們在這個浩瀚的被稱為物質層的宇宙中的角色.

就你們的星球而言,我們只在這本書中討論/探索這些存在體的活動.

我們將試著以簡單的方式來解釋這一切.

那兒還有很多你們可能還沒有看到過的東西,而這是否會讓你拒絕它們的存在呢?

歡迎來到新世紀!

我們是Datre~

--------------------------

第1章 - 在宇宙的最開始

這個宇宙的最開端是一個未知的可能性.

對牽扯入的我們來講: "這個新宇宙將會變成怎樣?" - 我們對此真的沒有概念.我們所知道的就是:是時候創造一種新宇宙了,而這個宇宙的品質將不同於以往所知的任何存在.

要知道:我們,在我們的自然狀態下,與你們一樣,是完全無限的存在.也許,有的東西不能通過"思想"單獨體驗,那我們就將它與別的東西放在一起進行新的體驗.

首先,我們要創造一個泡泡或容器,然後再把從其它每個宇宙中找到的東西放入這個泡泡裡.這個東西沒有名字 - 它就"是".

這個"是"的東西是一種惰性的智能固體.我們稱它為固體,因為它是一種沒有任何部分和片塊的完全同質物.

當我們說某個東西是固體時,並不表示這個東西具有棱角- 不,不是的.在你們的語言中,你們將"固體"與"棱角/脊狀線"等同,甚至還有這樣一種奇怪的關聯:認為石頭是固體.

我們能找到的最接近的,用來描述這種東西的詞語是:凝膠物或等離子體.雖然它不是凝膠物或等離子體,但只有凝膠物或等離子體類似於這樣的組成.

再重申一遍,這些東西就是我們稱之的:生命.

這些生命是這兒的一切.它自己本身並不將自己表現為任何一種東西.它是巨大的未定義的背景,也就是你們的科學家稱之的暗物質.

其它的一切,各種無限多樣形式的物理結構,包括:所有形式的能量,實際上全是這個你們稱為生命的東西中唯一的"無(Nothings)".

接著,我們應該怎樣賦予這個固體運動和意圖呢?我們決定將"思想"放入這個固體中,看看會發生什麼.

在新宇宙中,只有"這個固體"和"思想" - 但是,只有思想能夠移動,那個被我們稱為生命的固體無法移動,它們完全填滿了這個新大宇宙泡泡內的所有空間.

這些思想開始互動並將自己排列成各種模式.所有模式來自於一個統一的整體配置,卻沒有2個是一樣的.太興奮了!新的東西被創建出來,允許了可能性的流動.

這些新配置就是我們在Datre書籍3中提到的:安努(Anu).它們也是賽斯稱之的意識單位.我們還是會繼續稱它為:安努(Anu)

隨著安努(Anu)繼續被創建,它們就成為了這個新宇宙中的第一個東西.在這個巨大的海洋中,任何東西都可以被做出來.

這些安努(Anu)最初形成了我們稱之的:原始安努(Anu)或Eleatic(埃利亞)

我們使用John為我們找到的這個術語:Eleatic(埃利亞),用來代替其它容易混淆的概念:意識,普拉那(Prana),氣(Chi),Fohat等

我們還發現沒有任何詞語能夠準確描述Eleatic(埃利亞)到底是什麼.

你們認為很多東西都是不同的,比如:意識,光,電,核能,生命力,你的5感,太陽能,組成宇宙網格的材料,聲音,空氣,水,引力等等.

雖然Eleatic(埃利亞)實際上並不是這當中的任何一個,但來自於這些東西的表達是它的體現.

Eleatic(埃利亞)是一個智能的實質,然而,就像固體生命,它不是自我智能,而是能覺知自己本身.

Eleatic(埃利亞)也能覺知到某種程度,而這種覺知就導致了人們稱之的實質:意識.

Eleatic(埃利亞)使用"流動"的原則進行自我安排.它能流入已被建立的思想形態中.

因此,現在,我們的新宇宙由3樣東西組成:宇宙本身的泡泡,嵌入的固體-生命;還有大量的原始安努(Anu),也叫:Eleatic(埃利亞).

這些安努(Anu)或Eleatic(埃利亞)高度活躍,表達極為豐富,而這種豐富的特徵蘊含在你們目前粒子宇宙中的任何東西里.

現在,新難題出現了 - 該由誰來探索這個新宇宙?看看能從這些Eleatic(埃利亞)中做出什麼呢?

就在那時,我們當中被稱為"核心本我"的一群來到這個"舞台"上,想看看這個新宇宙能為他們帶來什麼.這些核心本我有時也被稱作"源頭".他們有智能地(理解力)"誕生"新生命進入存在,同時也是整體和完整的.

當核心本我決定創造出新的自己進入新大宇宙中發展時,他們還做出了另一個決定: 為了改變 - 需要一些不同的東西.

因此,他們不是創造或誕生了一種新的自我 - 而是2種.

通常,一個新宇宙的發展只需要一種類型的自我 - 思想完成自我.但這一次,可以這麼說,新的東西憑空出現了.

這個新的大宇宙好像有一種新動態,新推力,新方向.

因此,這些核心本我誕生了2種不同的自我存在進入這個小嬰兒宇宙中.

其中一種新自我就像經常發展的那樣-使用思想完成自我.這些存在根據思想採取行為進行創造,每一個其本身都是完整與完全的.

但這種創造方式有一個缺點 - 無法看到你的創造是如何誕生的 - 它僅僅"是".

而第2種自我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這第2種自我能將思想完成的創造"沖洗出來".

為了讓第1種自我獲得更深的特徵;為了讓這個思想完成創造的沖洗過程慢下來,以便這個過程能被觀察到...於是就導致了一種全新的創造形式產生:粒子現實世界.

第1種自我形式 - 就是你們稱之的"人類和它的許多表達".

第2種自我形式 - 它們不進行創造,只用來填寫"人類自我"的創造,我們稱之為:"Deva流的發展和它的許多表達".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00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