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秋了的新冠疫苗接種後的經濟前景在哪裡🧐?
2021/09/22 10:46:15瀏覽316|回應0|推薦3
秋天開始就是暑假結束了,開學了!學校鐘聲每天響起升旗典禮鐘聲已是過去式了,反之現在救護車還是會在早上中午時候一直持續的在車道間穿梭急奔急診室,是最近在下降的日本新冠確診人數的新聞裡面唯一每天被報導引述如何解決青少年避免重症的議題。

去唐吉軻德的途中會經過日商AEON「小型百貨通路經營的超商,還算蠻大的「中國也有分店「我去武漢時看到的也去逛過很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的經營手法「在武漢的模式」」」但是日本的經營模式就不一樣了。

看版寫著臨晨3點前還有營業「這時間我沒來過,不知道是否現在「2021年」有改變過,這家一前有少許的介紹過商品「我買過的東西」今天是看門面是小馬路旁邊才是大街道, 卡車、腳踏車🚴‍♀️,一般4輪車和摩托車都可以上街道,但是腳踏車「包含電動自行車」需要在天橋轉彎或是行駛在腳踏車專用道上才可以「2019年前改制的,還是有一些人不清楚也亂駛「沒事最好「也不曾看過車禍事故」否則還是會吊銷腳踏車行車駕駛執照」通常都是年輕人居多「老人家很少騎自行車「可能太多的手拿東西太多吧!我想的」」」

這家店寫著業務用就是指大批發價格的販賣為主的超市,入口處一樣在大馬路口上。「新冠疫情原因一般超市都是營業到晚上七點為止」 照片裡面看不見人群,其實今天這時間2~3點是學生下課時間,大家的帶著口罩😷走出校園呢?「我家旁邊就是一間大學的一個小範圍的學區「旁邊也有超市就是專賣食材的那種超市「口味不多」」我不是說這家業務用超市賣的口味少啊!」

今天要說的是經濟所以民以食為天,可是打疫苗接種前菜價真的「夏天」是對折再對折,因為日本今年颱風少沒淹水,菜瘋長,所以價低。接種疫苗比率大幅提高後一個月,確診人數大幅下降「成年人有工作者」都返回工作職場「現在來說,還是以現場為主的工作職場環境為主」青少年卻是反比例的增長幅度提高,所以,街上還是人人戴口罩。

寫到這裡,看到什麼價高,什麼是人人需要的就是經濟成長預測的風向球了吧!「還沒有完未來還有地球暖化對策改開什麼車才是省錢「省油又可以防淹水對策的高底盤或是改修排廢氣管的高度還是更濾淨化處理的法律條文的修改呢?」對策,不是叫你改當菜農種菜」

是怎麼買到便宜的蔬菜水果,如何先處理防氧化的美觀又可以馬上吃,馬上拿出冷凍食材馬上快火炒熟「先熱水快速川燙「葉菜類」根莖類植物可以用蒸的「不用再冷水清洗放涼處理」即可冷凍保存」做小吃業者,可能會省了在淹水時菜價瘋漲到沒菜吃,還可以用平常價可以營業,反轉經營困難的窘境。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0h&aid=16820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