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的黃先生---大家一起爲你喝采
2009/08/27 11:03:55瀏覽1170|回應0|推薦0

苗栗的黃先生---

 雖然很多人不認識你,但是值得大家一起爲你喝采

【陳阿金】

      「喂:我是苗栗黃先生,還記得嗎?」一句石破天驚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進耳渦。記得!當然記得!一起出生入死的弟兄終於安然無恙的回來,怎不叫人為之歡呼喝采呢?

      

        回想起上個月協會轉來黃同學的電話,要我給予心靈上的溝通,我二話不說滿心歡喜。因為在長達數月的病魔煎熬中,我亦經歷如此惶恐的心路歷程,慶幸在協會熱心會友的指引與鼓舞下,如今才能有此能力與機緣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病友

      

        經過數十分鐘的交談,我深深的體會黃先生恐懼無助的心房,慢慢燃起了充滿希望的光芒,融化了一直疙瘩在內心無法釋懷的疑惑。黃先生興奮中掛斷電話,而我突然領悟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諦。

      

       內心除了感激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外,更要感謝協會爲我量身打造了一頂熠熠閃爍、斤兩十足的頭冠,它不只具有涵蓋----健康指數、勇氣指數、恢復指數等,三項指數第一的榮耀感;更兼具了肩扛輔導、諮商、鼓勵、協助同學的責任心。雖然戴起來略感沉重,但是在這頂頭冠光芒的加持下,讓我孕育了一股當仁不讓的使命感與捨我其誰的自信心。當然也爲了回饋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從今爾後將盡其所能,義不容辭地扶持在十字路口徬徨的病友們,能鼓足勇氣穩健地迎向能照耀自己的每一道陽光,亦能充滿毅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

    

       今天是2009825下午,太陽光將玻璃蒸得熱騰騰的,就像電話聽筒裡黃先生中氣十足的聲音,瞬間就把阿金的心感動得如蒸籠裡的熱水咕嚕咕嚕的蹦個不停!

  

       除了恭喜他能在短時間內恢復得如此完美,當然攝護腺協會的志工們無怨無悔、默默付出的偉大情操,更是支撐他安然勇闖魔障的力量。聽到他的感謝聲,我更加深信能幫助人是何其有幸!在黃先生氣宇軒昂的風趣談笑中,我看到一個人重生後的喜悅。昨天已成歷史!今天才是珍貴!活著就是希望!祝福每一位攝護腺癌友們都能把握每一回的當下,揮灑出令自己驚嘆的每一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26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