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爸爸記錯日期了!!--攝護腺癌防治協會夏季半日遊
2009/06/28 16:54:27瀏覽682|回應0|推薦1

       星期天,小編穿上圍裙洗手做羹湯,正要開始大顯身手,手機鈴聲響起,原來是熊爸爸來電。

       熊爸爸一副小孩子沒吃到糖果的遺憾語氣說:我記錯日期了,星期五我搭了捷運換了小公車,抵達川瀨,沒看到半個同學,打開通知單一看才發現記錯日期了。原來熊爸爸慎重地將川瀨的地址寫在牆壁的日曆上,因為格子太小,從星期四寫到星期五,就一直誤以為聚會是星期五.....

       熊爸爸說本來要去美國看孫子,為了要參加同學會,還將出國日期延後,卻沒想到又錯過了,熊爸爸說,他這次出國一個月,希望回來後,能盡快再舉辦同學會,這次可是千萬絕對不會再錯過了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08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