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水伯伯奇遇記
2009/06/16 16:33:32瀏覽736|回應0|推薦0

日期:9866

小編昨天趕工將6/25川瀨會館的夏季半日遊通知信寄出,沒想到今天一早就陸續接到同學們紛紛來報名,實在不得不稱讚中華郵政的高效率。

阿水伯伯是第三個call-in進來報名的,阿水伯伯說:6/25當天他要告訴大家一件神奇的事情,我說:阿水伯伯啊!從今天到6/25還有三個星期,你這樣吊我胃口,不是要讓我失眠21天嗎?阿水伯伯經不起我的賴皮央求,就和盤拖出了。

話說阿水伯伯在981月診斷為攝護腺癌住進A醫院進行開刀手術,當晚清腸等候隔日的手術,隔天一大早醫生來到病房說:伯伯,很遺憾,已經擴散,是末期,開刀也沒用,請回家吧!阿水伯伯帶著絕望沈重的心情回家,正好聽到收音機裡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理事長黃清祥接受綠色和平電台的專訪,於是阿水伯伯就call-in到協會參加了新店水灣的聯誼會。

聯誼會中,關懷組長李信得先生熱心地安排阿水伯伯到B醫院掛號,做第二諮詢確診。沒想到經過B醫院的重新檢查,醫生竟然說: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幫你處理..........都正常沒問題啊?

阿水伯伯趕緊再回到A醫院,A醫院會同北區大型教學C醫院,再做判讀確診,經過C醫院病理科主任詳細研究也說正常沒問題。阿水伯伯心中充滿矛盾疑惑,害怕高興後又失望到谷底,於是A醫院的院長又再次將病例送交全國首屈一指的教學醫院教授判讀,結果仍是正常。

歷經曲折不可思議的診療過程,阿水伯伯沒有抱怨,心中只有感恩,感謝能夠在電台聽到理事長的專訪,讓他有機會從絕望的深淵,又重新回到亮麗的人生,也感謝熱心的志工李信得先生,積極安排他去掛號。他要將這份感謝化做行動,行善做好事,幫助更多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04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