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煌拔除尿管了
2009/06/22 14:09:24瀏覽1089|回應0|推薦0
日期:98年6月11日

家煌今天到醫院回診,算準了時間趕緊打電話去問結果,接電話的是家煌太太智媛,聽到智媛『喂~』的聲音,直覺就知道是好消息,果然,真是令人興奮,狀況很好,醫生將導尿管拔除。

家煌已經與導尿管共處了4個月,為了怕一下子不能適應,他們就在醫院附近吃晚餐,觀察一下狀況。剛好也讓小夫妻倆吃餐廳慶祝一下今天的進步。

智媛說6/22要再做一次化療,會在醫院住一天,有沒有需要關懷的新病友?聽到智媛這樣問,真是由衷地感動,他們一直信守要當協會志工的承諾,不斷主動關懷新同學。老天爺也都巧意安排,正好6/22有新病友要住院開刀,家煌歷經生死交關,對人生有新的體悟,他的鼓勵,都會讓新病友獲得很大的信心。

小編興奮的情緒未定,就趕緊打電話給新竹的呂大哥,告訴他這個好消息,請他6/25開車載家煌夫妻來台北參加川瀨聯誼,呂大哥欣然答應。

也趕緊告訴黃忠勇大哥家煌拔除導尿管的好消息,黃大哥也很高興。

協會同學感情交融親如兄弟姊妹,家煌是一個勇敢值得大家疼愛的年輕人,相信在大家愛的關懷鼓勵下,家煌一定能如願創造奇蹟,扭轉命運。家煌!加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03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