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祥祈-980506
2009/05/11 17:41:53瀏覽1657|回應0|推薦1

日期:98年5月6日星期三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劉監事夫人前往醫院關懷即將在明天開刀的新朋友游先生。正巧遇到定期回診的謝先生夫妻及孝順的兒子,大夥兒就相約一起到樓上病房區做院訪關懷。

       到了五樓看到游先生和游太太悠閒地到處閒逛,游先生面色紅潤、神采奕奕、笑容滿面,沒有病容,更沒有恐懼,感覺好像是暫時放下工作與家務來度假的....

        另一位熱心的院訪志工翁忠信也在下班後撥空來到醫院關懷,大家說說說笑笑,好像來開同學會。我們很好奇,為什麼游先生這麼樂觀開朗,游先生說21年前已經得過膀胱癌,是二度罹癌,身經百戰,游先生說得輕鬆,我們聽者可是打從心裡萬分佩服。翁忠信笑說,那我們不是來關懷的,我們是來向您這位前輩學習的喔!!   

          正好聯絡上林家煌今天也來住院做化療,我們一夥8個人就浩浩蕩蕩下樓去找他。

       林家煌雖然是4月才認識的新朋友,經由妹妹及志工的愛心接力,搶救生命,創造奇蹟,他的情感早已經在短時間內和協會交融在一起,林太太說加入協會當志工對家煌的生命意義重大。於是翁忠信就說,那游先生明天開刀,就交給你啦!你現在就要開始鼓勵游先生,並且負責關懷他到出院喔!

       路過的醫生和病患看到我們嘻嘻鬧鬧、好不開心,真的好像是來開同學會,於是我們就相約以後聚會就說是開同學會,我們是生命重新開始學習的同學!!

       游先生感受到攝護腺癌防治協會這個大家庭的強大凝聚力,就說:開刀後我一定會努力盡快復原,積極投入志工行列,也一起來幫助別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292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