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島之旅照片花絮-20140621-0623
2014/07/15 22:19:04瀏覽671|回應0|推薦0

感謝攝影大師房茂雄及曾文顯同學的詼諧圖說。

敬愛的林老師、林媽媽:

感謝讓我們有機會參與生態保育計畫,我們承諾永遠支持,謝謝!  維道&慧玲

感謝林老師的生態解說。  志珍/瑞芝

三天兩夜的綠島生態,知性之旅令人稱讚,有林老師在地耕耘無私的奉獻令人印象深刻,感謝林老師默默付出為綠島開展新的一頁,除了遊憩外有另一層面的生態知性的收穫,謝謝!  冠武

很幸運能透過老師的介紹認識綠島的文化與生態,也因此讓我們更珍惜這片土地的自然與人文環境,讓我們一起為這地球創造更美的好山、好水、好時光!  雅嫻/威翔

感謝林老師們對這片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讓我深感佩服,希望有機會能和老師再相會。  宜樹

感謝林老師、林媽媽的熱情招待,人生終能遇到你們真好,下次有機會再去綠島定會去探望你們,祝福你們全家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素娟/義豐/子安

感謝林老師帶領我們的生態之旅及林媽媽的熱情招待,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劉永喜/溫美玉

感謝林老師和林媽媽的熱情招待,讓人生中在這次遊玩中又上了課,謝謝!  芬昌

感謝林老師讓我們更懂得愛護這自然界的每一個小生命!  鄭永宜

愛地球非口號,從自己身邊生態著手,這三天兩夜深深的感受到林老師您以愛綠島為畢生志業,感佩至極,精心安排的行程及解說,藝讓我們餐與其中,3Q!  翠玲/本文

因為有您我們對綠島才有感覺與感情~~人親土也親了。您對生命對這塊土地的深情至愛讓我感動。  碧珠&文顯

謝謝您這三天的分享,很感動,也讓我更愛這片土地,收獲也多。  淑敏

感謝林老師、林媽媽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旅遊與休閒結合,並極力推廣環境保護為社會奉獻,我們尊敬你們,謝謝  陳德成、蘇黎

人權園區的過往,血淚斑斑,是我們更加珍惜歡喜,謝謝林老師讓我們更加體會人權與幸福的重要。 李文章

第一眼見到林媽媽就如繪在壁上的人像,令人感到溫暖、賢淑的女性,而見到林老師學習到火燒島的歷史人文。對於林老師推動在地人文與生態之精神令人感佩,希望有機會能再拜訪老師,感謝熱忱接待。 吳逢源/陳美杏

謝謝林老師讓大家感受到對於這塊土地綠島的疼惜之愛;謝謝林媽媽讓遠道而來的我們感受溫暖,永遠記得民宿前那張微笑的壁畫。  耘慈/能欽

謝謝林老師對生態及保育的講解,使我有更多的認識,希望他的提醒讓這塊大地能生生不息、永續下去。  林建鴻

敬愛的山豬老師:

深度感性健康之旅要找山豬老師就對了  陳德成/蘇黎枝

YamaBudaSam:對於您幽默反應極快的談吐,加以對東部人文地理的認識,使我學習開矇,服務熱誠、誠懇待人,令人難忘,希望能有機會請教您更深入的人文與語言的探討,Alicado!  吳逢源/陳美杏

謝謝山豬大哥讓我這三天來收穫良多,謝謝~  淑敏

您說我幽默,我知道比起您來我曾氏差多。你帶的解說,我要學更多。非常榮幸認識您!  蕭氏碧珠/曾文顯

佩服你,熱愛這片土地的熱忱。 紀朝信/李秀美

謝謝主任、張小姐、校長及全體夥伴與山豬三天的解說,熱愛這片土地,熱愛生命體,重視每個文化高興有此機緣。 李文章

謝謝主任、張耘慈小姐及各位夥伴們,讓我有這次愉快的生態之旅,也感謝山豬老師豐富的生態講解。 林建鴻

這趟綠島台東之旅讓我再次了解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將會更加美麗,因為了解像林老師及山豬他們這群人默默地在催化,住在此地的人們要有愛心包括弱小的野生動植物以及弱勢族群的保護及付出,真是讓我收穫滿滿也響應他們的呼喊,同時要謝謝所有籌備及服務的朋友們,謝謝大家,感恩啦!  游祥祈

謝謝林老師和山豬王老師給我們一份更深的寶島土地摯愛與關懷,祈願現在未來一直傳承,發展不惜。  蔡武夫/鐘真珠

很榮幸認識一位熱愛生態與文史的朋友,感謝你!  維道&慧玲

很高興也很榮幸參加這次台東綠島之旅,受益良多。感謝林主任至常兄、協會笑長,還有各位同學、好友。感謝山豬嚮導。  林志珍/徐瑞芝

很感謝與認識有山豬老師帶領三天兩夜綠島、台東知性生態之旅,收穫良多,謝謝!  冠武

很開心一路上有老師您的導覽與陪伴,讓我們對這片土地又多了一份認識與感動,有您真好!  雅嫻與威翔

謝謝山豬老師,您這幾天感性的解說讓我欽佩您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希望有機會能再次相遇。 宜樹

你對台灣、綠島這片土地的熱愛,讓我們很感動,這幾天感謝你的陪伴,有你真好~  素娟/義豐/子安

謝謝山豬老師這幾天帶領我們上山下海,讓我們更加了解台東/綠島這塊美麗的土地。 劉永喜/溫美玉

謝謝你山豬!台東有你真好!  芬昌

感謝山豬老師帶領我們體會自然界的美好,也更會愛護每一個生命。  鄭永宜

很開心認識山豬這位年輕的稀有動物,選擇這條難走的路,由於你的堅持,我們也被感染,也受感動,共勉之。  翠玲、本文

謝謝您這幾天陪這團千歲團上山下海,將最豐富的知識傳達給各位,留下美好回憶讓大家回味!  耘慈/能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1510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