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503土城桐花之旅
2014/04/29 19:13:44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本周六和信登山隊由協會同學邱進嘉領隊到土城賞桐花,歡迎參加。


Dear all:
五月三日真誠邀請大家到土城賞花,在整條路上鋪滿桐花行走,你可以狠心把花踩爛也可以學林小姐將它埋葬起來多詩情畫意~~

承天禪寺是高僧廣欽和尚創立,座立在南天母氣勢雄偉,聆聽木魚誦經頓時讓人惡念全消,善哉!善哉!

土城最高的山天上山名稱很嚇人,其實不高只有429公尺,但也有一點難度,請你來挑戰。

最後還是再次邀請和信朋友與協會同學來土城走走~~~~~~

海角七號~阿嘉


集合時間:2014/5/3 (六)  AM 08:30
集合地點: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
登山路線:捷運永寧站>朝山步道>火焰山>天上山>桐花公園>阿砂利土雞城(享用午餐) >承天禪寺>阿默咖啡(享用下午茶)
因為和信醫院會準備點心,所以需要統計人數,欲參加者請來電告知參加人數:
協會02-28348170或曾文顯0919-985045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1291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