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6台股一週程式預測
2015/03/15 10:18:11瀏覽1024|回應12|推薦38

 

316

TMA(一週)

 

趨勢:

buy

11

 

技術面:

buy

21

 

心理面:

sell

-36

 

TMA數值:

-37

 

 

週線訊號:

 

sell

 

週買率:

 

33

 

週賣率:

 

67

 

週壓力:

9659

週支撐:

9311

操作訊號:

高賣

 

 

策略:

3月期

 

3月期

Sell

9644

Buy

0

Stp

9760

Stp

0

P/t

9326

P/t

0

 

 

 

 

☆策略【進場後二周內了結】

 

TMA程式「分析數據」僅供參考,

 任何「操作盈虧」需自行負責。

 

台股上週以開低走低然後下半週在特定的人為拉高下結束,全週只小跌66點,符合怪物程式上週的預期。不過,在美股大跌三百多點時,台股只是小幅震盪,真的很意外。

值得留意的是,上週留下107點的下引線,在技術面裡預留了再回頭下跌的訊息,是本週下來抑或是下週下跌,就看外圍股市的氣氛了。

 

美股上週五仍然以下跌作收,雖然下跌幅度不是很驚人,但在技術面裡已形成反轉修正的訊號,接下來向下修正的幅度多少,是值得留意的重點。

上週加權指數沒有下來測試9400,在波段的趨勢和技術面仍然保持多頭格局,然而在心理面看空的心態卻比上週增加了許多,這部份看來是大鱷魚的心態在轉空所造成。

 

TMA程式預測數值除了趨勢、技術面看多外,心理面維持看空,而程式本身的預測值看空分數比上週多了許多,透露出本週指數下跌的幅度比上週大,是否回頭下測9400?是值得注意的重點;因為,一旦指數向下跌破9400點時,技術面就轉為負值。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215289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5/03/16 12:53

現在才進來,照理說要大跌,可是一直有守,不知道明天是否用跳空大跌方式下來,除非今晚美股大跌,抱空單有點壓力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3-16 13:02 回覆:
政府基金在撐盤
大鱷魚在賣
看來今晚美股也是下跌較大因為技術面已呈現頭部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6 12:38
大鱷魚一路看空
水牛發飆時,切莫亂摸頭。
大熊出現時,莫躺路中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