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6台股一週程式預測
2015/01/25 10:12:55瀏覽785|回應14|推薦56

 

126

TMA(一週)

 

趨勢:

buy

40

 

技術面:

buy

14

 

心理面:

sell

-37

 

TMA數值:

-2

 

 

週線訊號:

 

sell

 

週買率:

 

47

 

週賣率:

 

53

 

週壓力:

9579

週支撐:

9271

操作訊號:

高賣

 

 

策略:

2月期

 

2月期

Sell

9564

Buy

0

Stp

9688

Stp

0

P/t

9286

P/t

0

 

 

 

 

☆策略【進場後二周內了結】

 

TMA程式「分析數據」僅供參考,

 任何「操作盈虧」需自行負責。

 

台股上週突破壓力區,在熱錢大量湧入大鱷魚狂買的情形下,指數三級跳,見高不是頭,成交量亦同步放大,最後以全週最高檔作收。

上週大盤之所以大漲332點,多少是一種時機配合;外圍的熱錢到處尋找出路,而台灣正好是熱錢的切入點之一,因而台積電就成為熱錢的首選標的股。本週台幣是否仍然呈堅是觀察熱錢進門的訊息。

本週外圍股市熱氣仍在,不過因為歐洲股市連續大漲了幾天,加上美股有調整的現象,因而本週市場有見高調整是難免的了。

從技術面看,加權指數離9593的高點已不遠,指數愈接近此區難免會受到套窂的賣壓,所以指數欲一股作氣飛越此壓力區,除了成交量一路放大至1250億以上之外,政策面的利多訊息配合也很重要,倘若缺乏任何一點,指數就有機會形成壓力調整而作出箱型來回。

TMA程式本週數值裡,趨勢與技術面都比上週更看多,而心理面與上週差不多,照樣是看空。TMA的數值則是看空,不過負值數就只有-2分,這數值意味著本週大盤是上下震盪的訊息,因此,本週每天的成交量是否放大至1250億以上,是觀察大盤是否續強的重點,因為心理面仍嫌不足。

本週的操作策略以箱型進出較適宜,9500以上p/t調節,9270左右做多,嚴格執行停損策略仍是必要的。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204368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5/01/27 13:37

覺得應該是,又會有點擔心,小買多單等明天出,今晚是蘋果財報,美股要大漲才對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2015/01/27 13:16
明天分數,應是偏多吧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1-27 13:20 回覆:
問你自己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5/01/27 09:52

最怕這種開高盤,很客易下殺,但又是偏多盤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1-27 09:55 回覆:
自摸營的期指空單今天全認賠了
大盤有機會下來一些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震盪盤
2015/01/26 10:08

連漲4天,大家都不太敢出手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1-26 10:25 回覆:
大鱷魚主控盤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