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4
2014/03/23 10:41:50瀏覽537|回應0|推薦43

雖然總算可以每天早上到下午都在工廠內工作了,可是,緊接著發生的事情卻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有一天,我又被文先生叫去K.Oechsner的房間。這次與我一起進去K.Oechsner房間的卻換成是五樓moding部的主管紀先生。雖然我和紀先生都是黛安芬的員工,但我們很少碰面,與其說少碰面不如說我們根本連碰到面的機會都沒有,更不用說有聊天這些。在黛安芬三年,今天算是正式的與紀先生見面,不過,在K.Oechsner的房間裡我們也只是握了一下手而已。

這次的四人會議不到十分鐘,會議的結果就是紀先生被公司安排要教我了解以及如何修護七樓那兩台怪物和廠內其他的超聲波機器。走出K.Oechsner房間時,紀先生吩咐我十分鐘後去五樓找他。

接下來的時間真的比上課學習那些鬼東西還要傷腦筋,幾乎每天下午,我和紀先生都跑到七樓來,不然就是在五樓moding部的辦公室。紀先生花了一段長時間教我,算一算也有兩個月之久。要花那麼多時間,主要是兩台機器的各個零配件全是英文商標的東西,因而得先搞懂這些是什麼以及若發生問題時該如何維修。對我來說,機械的運轉問題難不倒我,主要的難題是電腦控制那部份,因為電腦控制這玩意我真的是一竅不通,先前也沒有學習過這種鬼東西。所以,在兩個月的時間裡就搞懂了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已是拚了半條命了。雖然是拚了命的學,其實之所以能這麼快就上手,主要也是我厚著臉皮集中火力的對紀先生發問有關這兩台機器各片電子零件功能那些,其他機械式轉動部份,與衣車的構造都是大同小意。

原理上,它不是縫紉機,但可全自動的把胸圍肩帶的塑膠扣穿好,然後再用超聲波的功能把肩帶的頭部縫合,不像其他胸罩工廠用人字車來縫合頭端。

 我給這兩台怪物的中文名,叫“全自動肩帶縫合機”。這兩台全自動肩帶縫合機每天可以產出約莫六千條的肩帶,也就是每台每天可以output三千條左右。而負責A台運作的女工是阿芳,她二十三歲,比我小二歲,一六一公分高,也是留有一頭黑黑的長髮。她平日不太愛說話,樣子也不是很難看,算是普通女孩子的樣貌,但上天給了她一身標準的身材,胸圍是三十四吋。更吸引人的是,她走路的姿勢很好看,而步調也跟我走路的步調一致,不會腳打架。

而負責B台的是一位看來有五十歲的女人,她的全名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人人都叫她蘭姐,身材大概五尺高吧。

阿芳雖然話不多,給人的印象是不太愛說話,而且講話的時候臉上有點羞答答的,但平常禮拜六下午或禮拜天在外頭吃飯或看電影,她對我說的話卻特別的多。她說話的語氣當然不是像轟炸機的那樣向我轟過來,有時候她說完話之後也會對我的嘴唇吻一下,那樣的感覺其實不錯,真的,真的不錯,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令我回味好幾遍。

 每一趟修妥機器之後,在準備要回去六樓時,我照例拿起一條肩帶在自動肩帶縫合機的塑膠平面板的那把尺裡量度,看看有沒有變動。這時阿芳挨過來看我手上量度的肩帶,她總是有意無意間把她的胸部緊壓到我右手掌的背部來,動也不動。我把眼神移向她,她照例不說話,也沒有微笑,一副好像在等我跟她說話的神色。我倆的四隻眼都圍繞在那條肩帶上。雖然是隔著一層衣服,而她軟綿綿的乳房仍貼緊在我手背上,但那感覺跟手掌心直接撫摸乳房的感覺有點不一樣,確切一點來說,只不過是好像一個汽球壓在手背上那樣而已,沒有引起我的腦神筋有那一條線產生刺激作用。事實上在如此明亮的燈光下也不可能影響到我腦袋的正常運作。

過了一會,負責B台運轉的女工阿蘭姐把眼神瞄了過來,阿芳瞬即很自然的就站開了。

 阿芳在我還未學習維修這兩台機器前就在這裡工作。後來也許是我們常常在工作中見面吧,因而很自然的在星期六下午工廠不用上班,我們就相約去旺角或者去佐敦道那些地方逛街或看電影,她沒有一次拒絕我的邀約。

我算不算是阿芳的男朋友,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因為她從不告訴我我就是她的男朋友。不過,我們相處久了,她愛吃什麼我卻非常清楚,甚至她穿三十四C的胸罩我也知道,因為有些夜晚的時候我們坐在公園暗處時她從不介意我的雙手去撫摸她的乳房。每當我撫摸她乳房的時候,她就把她的嘴唇猛吸我的嘴唇,深怕我缺少氧氣似的。

也許在她內心裡已認定我是她的男朋友也說不定,可是我總是覺得跟她的關係只不過是比普通朋友較為親蜜那樣而已,沒有到達不見二個星期就整個心都酸溜溜得要命、心臟都快要飛出來了那麼嚴重。但,話又得說回來,每次我們外出約會的時候,彼此聊的話題都很投契,總是覺得時間太快了。

每次我送她回家前免不了擁抱她、吻她,她也把我抱得好緊,就是這麼而已,我們都沒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192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