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曾相見便相知 (轉心情感篇- 1)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06/12 11:37:52瀏覽4166|回應16|推薦265

     生命中無論是相知相遇、或是無奈的分離,其實都是為了在一次次的取捨之間磨練心性,讓自己於紅塵俗世裡,淡定地看待無法預料的人生,同時,面對人生種種磨難與考驗時,能以智慧做出正確的判斷與抉擇。
.
深季恭讀「轉心」有聲書 - 開啟心靈寶藏
引用自 堪祖蔣康仁波切全球官網  <請使用耳機效果更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e168&aid=77486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季格主與兒子談心,寫下《但曾相見便相知【深季談心】》系列文章。此篇述及兒子對情感與婚姻的態度,自己人生的浮光片羽,往日一段刻骨銘心的埋藏戀情等....
2013/06/15 21:51

深季格主與兒子談心,寫下《但曾相見便相知【深季談心】》系列文章。此篇述及兒子對情感與婚姻的態度,自己人生的浮光片羽,往日一段刻骨銘心的埋藏戀情等.... 讚

對於母親這一段深藏在心底的感情,兒子的反應是~該爭取的人生知己就努力爭取:「這樣值得嗎?如果換成是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驀然間,深季格主確認兒子長大成熟了!

〈「犧牲自己成人之美」與「努力爭取應得幸福」,是兩難的抉擇。〉

http://blog.udn.com/Sunje168/7748661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3-06-21 12:18 回覆:

感謝您的到訪與指教

此次發文的主題是與兒子探討對感情的看法與取捨,

希望提供兒子將來面對感情之時,能有參考的依據;

您說得很對,人生面臨犧牲自我與爭取所需,的確是兩難的抉擇....

誠摯祝福您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深季


秋裡( ~賞花思故人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取捨間磨練心性
2013/06/14 10:35

深季所言: 生命中無論相知相遇,其實都是為了在一次次的取捨間磨練心性......

 

前一篇: 透過緣聚散的變化,更能夠幫助我們成長.

 

說得好極了,謝謝深季!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3-06-22 10:10 回覆:

感謝秋裡的到訪與回文

但願我們能在此繼續相互勉勵,讓人生之路能夠走得越來越開闊!

深深祝福

深季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013/06/14 05:37

心靈交會,即使兩人相聚的時日不多,相信那感覺必是”剎那即是永恆“!

您兒子的成熟穩健,必受您言教身教甚多。有子如此,頗令人為您感到欣慰。文末他說的那段話極具智慧,值得我們深思,為他鼓掌喝采!

感謝您恭讀”轉心“有聲書,為我們開啟心靈的寶藏!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3-06-21 11:57 回覆:

雲霞午安

感謝妳對兒子的鼓勵,我將會將妳的心意轉告他的

此次發文主題"轉心生活系列",是將成長經歷與佛法融合,而有些許體悟,

能有機會以中文編整及恭讀此書,感到無比的榮幸,更感謝妳能前來凝聽!

誠摯的祝福一切吉祥如意

深季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6/13 22:38

觸動心弦..動人故事..

待續集..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3-06-21 11:48 回覆:

感謝來訪與真摯的分享

續文已發歡迎前來賞文

誠摯的祝福

深季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知相惜
2013/06/13 13:17

曾經真心,交會時互放的光芒,如今思及,仍是心底溫暖一片,感謝生命中有你,那麽正面地投向我的波心。

深季是幸運的女孩兒。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3-06-21 10:55 回覆:

謝謝來訪與祝福

更感謝妳感同身受的心意

續文已發歡迎前往分享之

誠摯的祝福

深季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勾動了
2013/06/13 06:36

心的角落

等著續集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3-06-21 10:45 回覆:

感謝柔依雲來訪,

也謝謝來看續文

祝福妳一切安好

深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