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ACKPINK嗨翻高雄!小粉紅怒轟「台獨」原因超傻眼
2023/03/20 09:36:48瀏覽914|回應0|推薦4
2023/03/19 17:24

BLACKPINK一連兩天高雄開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一連兩天高雄開唱,近9萬張的門票一搶而空,「粉黑魅力」席捲全台。各大社群平台瘋傳演唱會實況,中國社群微博也充滿相關消息。豈料有中國粉絲不滿BLACKPINK表現太好,質疑她們台獨,讓人相當傻眼。

BLACKPINK昨晚在高雄熱情開唱,多首經典歌曲連發,演唱到歌曲《Forever Young》時,全場更化為白色燈海,107分鐘的時間,4位成員和粉絲共創美好夜晚。不過有中國粉絲挖出BLACKPINK1月中旬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畫面,稱兩地演出落差大,遭到差別待遇,指出Jennie在香港划水,在台灣卻賣力演出,質疑她認為「台灣不是中國的」才有如此作為。


小粉紅以港台兩地演出落差,無故質疑Jennie台獨。(翻攝自微博)

過去社群平台上關於Jennie划水的說法不在少數,這次卻遭有心人士以政治立場引發口水戰,相關討論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所幸此番言論沒有受到廣泛支持,多數粉絲仍理性看待,呼籲不要恣意認定偶像的行為,讓外界造成誤解。

個人評論:藝人在演唱會的表現有很大一部分是受到歌迷們的回應所影響,歌迷對藝人的表演越熱情肯定,藝人的表現通常就越好,這跟政治立場沒有關係,小共匪們能夠把BLACKPINK在高雄的表現優於其他地方扯上台獨,真的是讓人拍案叫絕欲哭無淚。

看來以後大概藝人到台灣開演唱會只有穿毛裝手拿毛語錄唱紅歌跳忠字舞,才不會被小共匪罵台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78647683